北區 Big steve's 比時地美式漢堡 2  北區 Big steve's 比時地美式漢堡 3  (請參考第七十本相簿)

 

 

 

這家Big steve's 比時地美式漢堡位在北區健行路811號~~早上11:00開始營業~~除了六日整天營業外~~平日下午有休息直到17:00才會開始供應晚餐~~公休則定在週四~~話說這家比時地原本不是年青人這個月計劃要去的店~~而是在坐公車往窗外看時意外發現的新店~~

 

 

北區 Big steve's 比時地美式漢堡  

(店門~招牌設計還蠻奇特的~~從健行路的興農楓康超市斜對面看過來就可以發現這家~)

 

 

因為已經很久沒吃漢堡了~~所以當下把原本想去的店給拋到腦後~~晚餐改來這家吃~~哈哈~~比時地年青人去的時候才剛新開一個月左右~~算是蠻新的店~~所以寫的部落客還不多就是~~這家要先在一樓點餐~~點完再到座位上等工作人員將餐點給端上桌~~

 

 

北區 Big steve's 比時地美式漢堡 4  

(一樓吧台~~這裡點餐再到樓上等~另外這家可以刷卡喔~~後面的煎台我去剛好有看到店家再煎漢堡肉~~香味害我餓慘了~[笑])

 

 

菜單品項目前只有漢堡和炸物而已~~剩下則為飲料~~不過老闆娘有說未來菜單還會再改版就是~~另外除了飲料~~這家也有賣水果瓶裝脾酒等酒精性飲料~~整體價格約80~249元不等~可樂等汽水果汁單點大概在40~50元左右~~

 

 

北區 Big steve's 比時地美式漢堡 8  

(後台和飲料機~~點參餐想喝多少自己裝~~而且沒限飲料種類~~)

 

 

年青人這天晚餐難得想吃豐盛一些~~所以我點了一份雙層牛肉249元不加起司的套餐~~同時再單點一份雞米花80元~~比時地點完餐要先結帳~~所以這次花費約329元~~這家沒有收服務費~~不過櫃台有小費桶~~投多少都看個人心意就是~~這家服務算蠻親切的~~所以這次年青人也有投一些錢到小費桶~~至 於投多少就自行想像囉~~呵呵~

 

 

北區 Big steve's 比時地美式漢堡 7  

(洗手間的水晶吊燈~~聽說是店家從美國那裡帶回台灣的~~)

 

點完餐年青人有稍微跟老闆娘聊了一下~~才知道她和老闆都在美國住了不少年直到近期才回到台中開了這家店~~剛好老闆之前是做建築方面的工作~~所以整間店的裝潢看起來非常的摩登和時尚~~採光也非常的不錯~~讓整間店光線非常的充足~~

 

 

北區 Big steve's 比時地美式漢堡 5  

(二樓的內用位~~很寬敞~~桌椅和燈具色調蠻繽紛的~~)

 

內用位幾乎都在二樓~~如果想跟老闆娘或工作人員聊天也可以坐一樓的吧台位~~這天因為我點的是套餐~~所以老闆娘有給我一個紙杯裝飲料~~這家飲料續杯沒有像其他美式餐廳一樣有限飲料的種類這點還蠻不錯的~~原本要有想配可樂但因為是晚餐怕脹氣吃不~~加上年青人想把胃的空間留給漢堡~~所以我這天是選蘋果汁喝~~汽水就留到下次吧~~

 

 

 

北區 Big steve's 比時地美式漢堡 9 

(裝蘋果汁的紙杯)

 

 

蘋果汁還ok~~就蘋果汁~[爆]~~雖然可以續杯~~不過當天我只有喝一杯左右就差不多了~~晚餐的戰力果然還是不如中午呀~~接著小姐將我的炸物雞米花先送上桌~~漢堡因為牛肉要現煎所以要稍微等一下~~

 

 

北區 Big steve's 比時地美式漢堡 3  

(雞米花~~這份還不錯~~油瀝的很乾淨~~)

 

 

比時地的雞米花好吃~~而且份量算蠻多的~~兩個人吃都OK~~雞米花口感不會感覺很乾柴和油膩~~而且吃起來也蠻多汁的這點還不錯~~在等漢堡的同時年青人以飛快的速度把雞米花給全部吃完~[笑]~對了這邊跟大家說一下~比時地採半自助式的服務~~除了炸物醬料和叉子要自己去拿外~~吃完記得餐盤還有垃圾要拿到回收區放喔~~

 

 

 

在炸物吃差不多後~~我的雙層牛肉漢堡終於上桌了~~我的這款是沒有起司的版本~~有跟我一樣不敢吃起司的朋友~~在一樓點餐時要先跟店家說喔~~這份我點套餐所以除了漢堡旁邊還有附薯條~~薯條的話口感還可以~~不好不壞~~

 

 

北區 Big steve's 比時地美式漢堡 2 

(雙層牛肉漢堡~~這家漢堡肉好吃~~而且還是店家自己手工做的~~只是照片年青人拍醜了就是~~)

 

 

至於我的雙層牛肉堡吃起來還不錯~~挾在麵包裡的蕃茄和生菜也非常新鮮~~由其是這家的漢堡牛肉是自己手工現打的~~所以口感上很紮實~~吃下肚也非常有飽足感~~另外漢堡上桌時都有用紙袋包好~~所以吃完也不會把手弄的非常髒這點還不錯~~漢堡的整體表現還算是不錯~~

 

 

北區 Big steve's 比時地美式漢堡 6  

(粉紅檸檬汁~~老闆娘請的~~酸度年青人意外可以接受說~~而且喝起來很清爽~)

 

 

比時地用餐環境蠻隨性的~~而且也沒有限時用餐~~剛好這天休假年青人稍微坐了一段時間用Wifi上網殺時間~~沒想到這時老闆娘上樓招待一杯粉紅檸檬汁請年青人喝~~蠻讓人受寵若驚的[笑]~~這杯粉紅檸檬汁看起來顏色蠻漂亮的~~老闆娘說除了檸檬汁外這杯還有加蔓越莓汁~~所以才呈現粉紅色的狀態~~年青人原本以為這杯會很酸~~但實際喝了之後~~酸度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而且喝完之後也感覺蠻清爽~~算是一杯不錯的飲料~~也很適合現在這種炎熱的天氣喝~~哈哈

 

 

北區 Big steve's 比時地美式漢堡 10  

(回收區~~垃圾桶是火箭造型的喔~~[笑])

 

 

這家Big steve's 比時地美式漢堡才剛在健行路這邊新開沒有多久~~年青人對這家第一印象還算不錯~~餐點表現這次也都還算可圈可點~~重點是從美國回來的老闆夫妻人也都非常隨性和奈斯~~ 用餐也沒有限時~~如果想體驗這家隨性氣氛的朋友可以來試看看~~不過吃完記得把餐盤和垃圾收到回收區~~讓店家好做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