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死刑~~年青人這天看了很多~~我只想說~~請問那些人權份子~綠和時代的立委~律師們~廢死聯盟~請問你們真的有站在鄭捷案或其他被害家屬的立場想過嘛~~你們覺得鄭捷被台灣社會~教育或貧富差距所害~~那年青人反問~因為生活不如意~因為我教育受挫折~因為我精神耗弱~所以我殺人放火是應該的~~那些倒楣的人活該被我殺被我砍~~是這樣嗎?
 
 
 
 
當鄭捷最後母親節見到自己的媽媽~~誰去可憐解媽媽~~你們說程序有問題在年青人眼中看來只是狡辯而已~~只要還沒廢死~~法務部長就該值行死刑~~所以羅部長她沒做錯~~法律也沒規定她離職前不可以執行死刑~~而且執行前她也有開會討論過~~不是隨便就執行的~~
 
 
 
還有廢死聯盟~~希望你們不要老是拿歐美國家來壓台灣~~第一歐洲也是經過百年才廢死~~法國是到1995年才把廢死寫在憲法的~~第二不所有廢除死刑的國家治安都沒問題的~巴西~柬埔寨和菲律賓這些廢死國家治安都比台灣差多了~~證明就算廢死對治安有無幫助要看該國的社會是否成熟~第三民進黨老是把日本抬出來~~有種就去批評日本死刑不要老拿台灣開刀
 
 
 
最後我還是要說~~死刑我還是支持要保留下來~~因為人是有劣根性的~~還有我對那些人權份子~律師~廢死聯盟和親綠時力的立委~~你們那麼拼了命的攻擊只是想要被人稱讚你們是聖人罷了
 
 
 
套句日劇女王的教室女主角阿久津真矢說的~~你們只是希望別人說你們是好人罷了
 
 
 
ps~為什麼會發這篇~~原因是鄭捷槍決後~~這些所謂的律師和人權團體~~甚至於是一些立委~廢死聯盟越說越過份~~好像做錯事付出任何代價都是違反人權的~~還說錯在社會制度~法律程序不在鄭捷身上的樣子~~越扯越離譜~~讓年青人忍不住發了這篇~~
 
 
 
我還是強調~~做錯事本來就是要付出代價的~~而且前題是鄭捷如果真的生活不如意~~他要想辦法渡過這個難關~~什麼辦法也不想~什麼也都不求助然後直接殺死砍殺無辜的民眾~~能這樣做嗎~~這樣是冤嗎~~這樣是無罪嗎~~這樣能教化我才不相信呢~~該上路還是要上路~~除非你台灣死刑廢了~~不然就是要判死就要判死~~該值行還是要值行~(不要以為聯合國有多了不起~~聯合國旗下的軍隊在非洲做的鳥事一樣是違反人權的~~況且也不承認我們台灣~~你簽了聯合國有感激涕零你台灣嗎~別傻了)~
 
 
 
 
至於小燈泡母親我很敬重她~~失去了還能放下一切固然了不起~~但是~~請不要要求把所有被人害家屬一定要變成小燈泡母親~~罪犯本身已經有錯在先~~能得到原諒或寬恕本來就是奢求~~不能因為今天有個別的人原諒或寬恕罪犯~~就要求所有人比照辦理~~這是不對的也不尊重被害家屬的人權~~
 
 
 
 
關於這篇我是不吐不快~~要看的人就看~~至於新政府要廢死要做什麼我其實也管不著~~但關於死刑的立場我認為值行可以細膩一些小心一些這都ok~~就是絕對不能廢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