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 Fukurou living-2  中區 Fukurou living-3  (請參考第六十八本相簿)

 

 

 

這家Fukurou living 位在中區中山路86號~~隔壁不遠處是第四信用合作社~~早上11:00開始營業~~週一休~~說老實話~~年青人在台中市區這裡走跳好一陣子了~~什麼樣的店都有去過了~~唯獨這家Fukurou living 的風格讓年青人至今印象仍然非常的深刻~~

 

 

中區 Fukurou living 

(門面真的很低調~~我每次經過都有停下來看~~但直到最近看了起士的文才進去~~)

 

 

這家其實我經過好幾次了~~因為沒有招牌~~加上我又不敢進門問~~所以一直以為這是家單純的潮牌皮鞋店~~直到看了格友起士的文才發現我對這家的了解真的太淺了~[反省]~~剛好這天是最後一次的休假~~想說那就來這家喝個下午茶吧~~Fukurou living 他們家的店門真的很低調~~跟隔壁不遠處隨時都很熱鬧的第四信用合作社形成很強烈的對比~~ww

 

 

中區 Fukurou living-5 

(很時尚小巧的吧台~~話說這家工作人員都好有型~~年青人還蠻羨慕的~~)

 

 

年青人這天來這家時出了一個大糗~~那就是我打不門[爆]~~當下真的有點進退不得~~結果還是裡面的型男工作人員過來幫我解圍~~我才發現不是打不開門~~而是我開錯門了[爆]~~因為過往已經習慣一個人吃吃喝喝了~~也歷經過很多大風大浪~~沒想到過了那麼些年~~我又給人鬧笑話了~~這邊謝謝Fukurou living 工作人員的體貼和包容~~感恩呀~~

 

 

中區 Fukurou living-7 

(一樓鞋店的部份~鞋子看起來頗有質感的~~但價格我沒問就是~~)

 

 

Fukurou living 的經營模式還蠻有趣的~~一樓除了服飾~鞋子外~~還有賣咖啡藝品展覽~~二樓則是理髮廳~~加上這家沒有對外很明顯的招牌~~除非自己進門~~不然應該是永遠也不知道這家胡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了~~不過這也是這家的特色~~能有這樣的店出現~~年青人感覺也蠻有趣的~~

 

 

中區 Fukurou living-4 

(室內座位就這樣~~旁邊的展覽畫作年青人覺得蠻漂亮的~~)

 

 

這家的內用位不多~~就一張桌子和六張椅子~~菜單的品項也全部都是咖啡和牛奶~~甜點目前只有供應一種~~價格來說約100~150元左右~~因為沒有輕食類的餐點~~想來這家喝咖啡還是選吃過正餐後再來會比較好~~年青人這天看了菜單後~~點了一杯熱拿鐵120元和這家唯一的甜點-香草冰淇淋蘋果起酥150元~~

 

 

中區 Fukurou living-9 

(洗手間後面的空間弄的也非常有質感~~不說還以為是那家文藝小店ww)

 

 

這家餐後再結就可以了~~在等餐過程~~年青人也是四處拍拍拍~~Fukurou living 的裝潢很有自己的風格~~不論是家具還是擺飾都很有自己的味道~~如果當初自己有一點勇氣的話~~也不會拖到現在才來這家了~~這家不僅僅是前面~~就連後面洗手間前面的空間擺設也都非常用心~~照片怎麼拍怎麼好看~~

 

 

中區 Fukurou living-8 

(放在桌上感覺很特別的玻璃罩盆景~~)

 

 

至於二樓的理髮廳~年青人這次沒有上去~~主要還是怕打擾到髮型設計師~~很好奇二樓長怎樣的朋友~~可以到起士站長的部落格去看~~在年青人拍得差不多後~~型男工作人員已經將熱拿鐵用好端到桌上去了~~蘋果起酥因為要稍微烤一下所以有等一些時間~~Fukurou living 的熱拿鐵旁邊附有一塊義式脆餅~~脆餅還不錯吃~~而且跟裝熱拿鐵的咖啡杯還蠻搭的[笑]

 

 

中區 Fukurou living-3  

(熱拿鐵~~)

 

 

至於熱拿鐵的話~~這杯奶泡打得還蠻綿密的~~味道上來說不澀還算OK~~咖啡的苦味也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香草冰淇淋蘋果起酥則是在拿鐵喝到一半時送上桌~~這道有冰淇淋~~所以上桌要趕快吃~~不然冰淇淋會融化~這份點心味道上也是還不錯~~起酥片考得很酥脆~~搭配新鮮的蘋果切片和冰淇淋一起吃口感上還蠻獨特的~~

 

 

中區 Fukurou living-2 

(香草冰淇淋蘋果起酥~~這份還不錯~~點心以當天有的為主~~)

 

 

Fukurou living 的環境非常不錯~~加上店內的音樂讓年青人身心是徹底的放鬆~~型男工作人員個性也蠻耐斯的~~和年青人之間聊天聊得也很愉快~~因為這天是4月最後的一個休假日~~所以我坐了大概兩個小時之久才離開~~這次下午茶花費是270元~~

 

 

中區 Fukurou living-6  

(很可愛的狗狗雕像~~這家有很多獨特的裝飾品~~)

 

 

Fukurou living 算是一間蠻獨特的店~而且在經營上也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和理念~~不受外界價值觀的影響堅持做自己這點我還蠻欣賞的~~喜歡新鮮事物的朋友們~~如果有來中區經過這家~~那就不妨大方地進門來喝個咖啡吧~~如果想不受人打擾也可以選擇在平日的時間造訪喔~~

 

 

ps:另外這家二樓的理髮廳洗加剪好像是800元左右的樣子~~如果有理髮需求的朋友也可以事先致電詢問店家喔~Fukurou living 二樓髮型師好像只有一位~~所以如果不想等太久的事先預定會比較OK~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