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區 大馬時代 M.Times (Waktu Malaysia)-2  西屯區 大馬時代 M.Times (Waktu Malaysia)-3  (請參考第六十七本相簿)

 

 

 

話說來這家大馬時代算是一個意外~年青人當天原本是要去另外一家店~~結果沒想到到了現場~~店家的廚房剛好發生狀況~~只好輾轉來中科這邊找吃的~~年青人已經很久沒來這裡了~~主要還是因為中科離潭子比較遠~~加上這邊的公車班次不多~~所以幾乎都是久久才來一次~~不過這次來年青人也發現中科多了蠻多新店的~~算是意外的收穫吧~[笑]

 

 

西屯區 大馬時代 M.Times (Waktu Malaysia) 

(門面~彩色玻璃門有成功引起我的好奇心~~)

 

 

大馬時代位在中科西屯路三段166-48號~~年青人原先來中科還不知要吃什麼~~剛好就瞄到這家的彩色玻璃門~~外面的招牌又寫著南洋道地料理幾個大字~~想說最近都是吃西餐吃到有些膩了~就決定選這家進門瞧瞧~~

 

 

西屯區 大馬時代 M.Times (Waktu Malaysia)-4  

(門口的三輪車聽說是店家從馬來西亞當地直接帶過來的~~好大手筆呀~)

 

 

大馬是中午11:00開始營業~~下午有休息~~直到晚上17:00才會開始供應晚餐~~目前這家沒有公休日~~這家一進門~~年青人就被門口的三輪車給吸引住~~忍不住拍了一張~[笑]~~來到座位後~~~菜單剛好也擺在桌上~~年青人就慢慢看今天要吃什麼比較好~~

 

 

西屯區 大馬時代 M.Times (Waktu Malaysia)-8 

(牆上掛的畫作我覺得蠻有特色的~~~)

 

 

菜單主要以新馬料理為主~~價格幾乎都在250~280元左右~~剩下多為飲料~南洋甜點或是燒烤的沙嗲~~另外這家平日中午有199元的商業午餐~~同時還有包含80元以內的附餐飲料~~因為蠻划算的加上工作人員也很推薦~~所以我點一份199元的商午咖哩雞椰漿飯~~附餐飲料我選80元以內的大馬拉茶去冰~~同時又在單點一份加影沙嗲(四枝)120元~~

 

 

西屯區 大馬時代 M.Times (Waktu Malaysia)-9 

(這天剛好天氣不是很穩定~~所以客人不算多~)

 

 

點完餐後~~年青人開始四處參觀環境拍拍拍~~這天剛好因為天氣不穩定~~一下晴一下雨~~所以雖然已經是中午用餐時段了但剛好客人不算多~~拍照方面還蠻順利的~~不過當天二樓沒有開放~~所以這家的照片還是以一樓為主~~

 

 

西屯區 大馬時代 M.Times (Waktu Malaysia)-7  

(商業午餐的飲料我選拉茶~~大杯又好喝~~)

 

 

回到座位後~~我的附餐飲料拉茶剛好先送上桌了~~大馬的拉茶好喝~~一開始茶香味淡淡的~~但越喝這杯味道上越濃郁~~而且甜度跟奶香又恰到好處~~加上蠻大杯的~~以套餐附贈的飲料來說算蠻有誠意的~~這家飲料一開始表現不俗~~讓我很期待後面的餐點~~

 

 

西屯區 大馬時代 M.Times (Waktu Malaysia)-2 

(咖哩雞椰漿飯~首次嘗試的新馬料理~~沒想到意外不錯~)

 

 

接著是我點的咖哩雞椰漿飯~~這道算是首次嘗試的新料理~~一開始年青人還擔心自己可能沒辦法接受椰漿飯的味道~~沒想到一吃口感上還蠻不錯的~~而且還有淡淡的椰香味~~搭配咖哩雞一起吃味道上非常的讚~~另外這道的咖哩雞除了味道上非常的香濃外~~雞肉和馬鈴薯也燉煮的非常入味~~雞肉也非常的軟嫩可口~~喜歡辛辣口味咖哩的人~~這家大馬的咖哩雞可以點來試看看喔~

 

 

西屯區 大馬時代 M.Times (Waktu Malaysia)-3  

(加影沙嗲~~整體感覺還好~~)

 

至於這套餐旁邊附贈的小菜還有煎蛋味道上也都不錯~~跟椰漿飯搭著吃也沒有什麼違和感~~至於湯的話~~味道上就比較清淡一些~~不過才剛吃完重口味的咖哩雞~~搭配這樣清淡的湯我覺得算是剛剛好~~最後上桌的加影沙嗲~~味道上我覺得還過得去~~跟椰漿飯比~~沙嗲比較沒有給我感覺很驚艷啦~~順便一提~~大馬這邊的沙嗲是豬跟雞肉的綜合喔~~

 

 

西屯區 大馬時代 M.Times (Waktu Malaysia)-6 

(櫃台~~這家服務生是穿著傳統的馬來服飾喔~)

 

 

最後加收服務費花費是351元~~這家大馬時代整體來說~服務還算OK~~椰漿飯表現也不俗~~而且份量不少加上又有含80元的大杯飲料~~以199元的商午來說算真的很有誠意了~~不過這家我覺得算是要選餐點吃的一家~~因為跟椰漿飯比~~這次沙嗲的表現就沒那麼讓人印象深刻了~~所以想來這家用餐的朋友在點餐時要自己稍微斟酌一下就是~~不懂可以問一下服務生再決定要不要點~~最後如果是假日或晚上想來這家的人~建議先打電話訂位會比較保險一點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