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 雷亭日式拉麵 (レイ ティン)-2  北區 雷亭日式拉麵 (レイ ティン)  (請參考第六十四本相簿)

 

 

 

 

這家雷亭年青人很久以前就知道了~~過去原本都是在永興街擺攤做生意~~直到最近才開始有自己的店面~~雖然知道這一家~~但過往年青人晚上要上班~~休假日又剛好都有事要辦~~因此這家雷亭躺在我口袋裡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北區 雷亭日式拉麵 (レイ ティン) 

(走日式木門風的門面~~)

 

 

這家位在永興街30號這裡~~比較靠近健行路口這裡~~晚上17:30才開始營業~~週一和週四休~~雷亭的門面是日式的木頭拉門~~裡面裝潢簡單許多~給人一種很俐落的感覺~~另外這家座位數不多~~加上又沒有電話~~不想等的朋友就只能提早來囉~~

 

 

 

北區 雷亭日式拉麵 (レイ ティン)-6 

(店內唯一的一張內用桌~~其他位置都是吧台位~~)

 

 

雷亭菜單的品項不多~~~主要都是以拉麵為主~~~價格約85~90元不等~~另外如果要加麵還有加配料則需另外計費~~這天我點了一份醬油豚骨拉麵85 元~另外又加點了一塊叉燒20元~~和一顆糖心蛋20元~~就劃單到櫃台去結帳了~~雷亭這邊要先結帳~~這次總共花費是125元~~

 

 

 

北區 雷亭日式拉麵 (レイ ティン)-3 

(吧台位~~這家燈光是走柔美風的~~所以照起來有點糊~~大家就多包含一些吧~~)

 

 

因為晚餐時段吃不多~~所以這次我沒有加麵和加湯~~怕吃不完~~這家也有罐裝飲料~~放在櫃台旁的小冰箱~~一罐約15~20元左右~~拉麵都是現點現煮的喔~~所以要等喔~~另外這家拉麵也可以外帶~~這天剛好看到蠻多人來這家外帶回去吃~~這家生意真的不錯

 

 

 

北區 雷亭日式拉麵 (レイ ティン)-2 

(醬油豚骨拉麵~~晚上我吃不多~~沒加麵只有加叉燒和糖心蛋~~)

 

 

我的醬油豚骨拉麵沒有等太久就被小姐送上桌了~~雷亭的拉麵是用細麵~~所以建議食量大的朋友最好加麵~~這碗醬油豚骨拉麵味道還不錯~~湯頭非常的濃郁~~叉燒也非常的嫩~~糖心蛋也非常的可口~~重點是拉麵我在點之前就選口感要硬一點~~這點也有達到我的要求~~~以平價拉麵來說~~這次雷亭表現蠻不錯的~~到最後湯我也給人喝到一滴都不剩~~哈哈

 

 

 

北區 雷亭日式拉麵 (レイ ティン)-4 

(櫃台~~這家店面不大~~照片一下就照完了~~)

 

 

吃完稍微休息一下後~~年青人馬上就離開了~~~因為後面進來的人越來越多~~這家雷亭我第一印象非常不錯~~雖然店面小~~但餐點平價又好吃~~小姐態度也很親切~~難怪可以做到有自己的店面~~這家有空我還會再去的~~不過前面有說這家沒有電話~~加上店面不大~~因此不想人擠人的朋友~~盡量就選平日剛開門的時間來會比較保險一點~~不然就只能選擇外帶回家吃囉~~

 

 

北區 雷亭日式拉麵 (レイ ティン)-5 

(飲料放櫃台旁的小冰箱~~)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