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區 來我家吧 HOMIE-2  北屯區 來我家吧 HOMIE-3  (請參考第六十三本相簿)

 

 

 

北屯這裡又有新的義大利料理店開幕囉~~店名叫來我家吧~~是年青人偶然從臉書上看到這家粉絲團的~~原本想要休假的那天去吃~~結果偏偏那天是店休日~~只好選在隔天還沒上班前的中午時段去吃~~這家位在瀋陽路三段97號~~隔壁是年青人以前去過的CV黑色天使~~

 

 

北屯區 來我家吧 HOMIE  

(工業風的大門~~隔壁是CV黑色天使~~裝潢很雷同但完全不同家喔~~)

 

來我家吧的裝潢是走工業風的路線~~雖然不算難找~~但這家跟重新裝潢後CV黑色天使的外觀沒什麼兩樣~~加上兩家招牌都靠的很近~~工作人員說常有客人把他們兩家給搞混~~~[汗]~其實是不同家喔~~年青人也是在門口看很久才敢進門問~~[汗]~~

 

 

 

北屯區 來我家吧 HOMIE-4 北屯區 來我家吧 HOMIE-7   

(工業風裝潢~左右牆面油漆的粉刷風格完全不同~~目前座位都在一樓~~要來之前還是建議先訂位保險一點~~)

 

 

這家營業時間是中午12:00整~~下午有休息直到17:30才會開始供應晚餐~~這家也有賣一些啤酒~~晚上來應該會蠻有餐酒館的fu~~這家座位都在一樓~~店面隔局也不大~~因此想來的人我會建議訂位比較保險一點~~

 

 

 

 

北屯區 來我家吧 HOMIE-6 

 

(櫃台~~這家晚上來蠻有餐酒館的氣氛~~旁邊的黑板有寫一些隱藏菜色~~有興趣可以問店家~~)

 

 

菜單主要以義大利麵~燉飯為主~~其他還有炸物~沙拉跟一些開胃菜~~剩下多為飲料和一些啤酒~~整體價格約50~320元左右~~餐點不用加錢就有附湯與麵包~~但飲料需另外單點就是~~年青人在看菜單時~~意外發現這家還有賣其他家很少見的千層麵~~後來經詢問後工作人員很不好意思的說是因為愛吃才會加到菜單去~~[哈哈]

 

 

 

北屯區 來我家吧 HOMIE-5 

(麵包~還可以~~旁邊的奶油不敢吃所以沒碰~~隨餐免費附贈的~~)

 

因為千層麵真的很少看其他家賣~~加上傳統的直麵吃到有些膩了~~所以這次我點一份這家限量的焗烤辣味魷魚千層麵250元~~同時再點一杯紅茶去冰50元~~將菜單交還後~~工作人員便到後面的廚房去忙起來了~~這家餐後再結就可以了~~在等餐時~~餐點附贈的濃湯和麵包都先後送上桌~~

 

 

 

北屯區 來我家吧 HOMIE-8 

(玉米濃湯~~還可以~~隨餐免費附贈的~~)

 

濃湯這次是玉米濃湯~~雖然稀了一點~~但加胡椒粉一起下去喝還不錯~~玉米粒也蠻多的~~至於麵包上桌是熱的~~口感也還好~~旁邊附的奶油我不敢吃就是~~所以沒動~~附餐這次表現都還可以~~畢竟是免費附贈~~也不能要求太多~~有附就很不錯了~~

 

 

 

北屯區 來我家吧 HOMIE-2 

(焗烤辣味魷魚千層麵~~這道不錯~~而且份量蠻多的~~話說有販賣千層麵的店好像沒幾間的樣子~~)

 

 

至於我的焗烤辣味魷魚千層麵~~有稍微等了一些時間才上來~這道上桌時有讓年青人眼睛一亮喔~~以一個人來說~~這家的千層麵分量還蠻大份的~~上頭的起司烤的狀態和顏色也非常的漂亮~~這道我覺得很好吃~~因為千層麵和起司之間相融的非常不錯~~裡面的魷魚量還OK~~至於辣的話雖然辣椒加了了不少~~但我覺得還可以就是~~大概就微辣等級就是~~這道水準還不錯~~千層麵我沒有點錯~~[笑]

 

 

 

北屯區 來我家吧 HOMIE-3 

(紅茶~~這要單點喔~~這杯還不錯~~很大杯可以慢慢喝~~)

 

 

餐後的紅茶裝在量杯容器裡~~是我另外單點的~~紅茶還不錯~~茶香甜度都剛剛好~~這杯量蠻多的~~50元算可以啦~~~剛吃完重口味的千層麵~~喝紅茶去油解膩剛剛好~~[笑]~~這家有wifi~~所以吃完後有稍微坐一下休息兼用wifi消磨時間~~順便把紅茶慢慢的喝完~~休息得差不多後年青人才到櫃台結帳離開~~

 

 

 

北屯區 來我家吧 HOMIE-9 

(店門旁的置物架~~這架子我有喜歡~~好想買一個回來擺在房間~~[笑]~)

 

這餐花費是300元~~沒有收服務費~~這家千層麵還不錯吃~~有想來這家的朋友可以試看看他們家的千層麵~~至於附餐的話就還可以~~畢竟是免費附贈的也不好說什麼~~另外這家座位數不多~~因此來之前建議先打電話訂位保險一點~~還有這家位在比較巷弄的地方~~騎摩托車來會比較OK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