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 得梨思Délys Pâtisserie/Traiteur-2  西區 得梨思Délys Pâtisserie/Traiteur-3  (請參考第六十二本相簿)

 

 

 

這家得梨思是年青人的口袋之一~~聽聞這家的甜點主廚是法國人~~讓我對這家蠻有興趣的~~只是抽不出時間前來而已~~所以只能先暫放在口袋內~~這家位在向上市場附近的公正路281號~~目前未定有公休日~~得梨思的店面不大~~門面也是採很低調的顏色~~所以要去的人眼睛要睜大一點~~不然很容易錯過這家~~[笑]

 

 

 

西區 得梨思Délys Pâtisserie/Traiteur 

(門面是走低調的藍色系路線~~雖然不顯眼但又跟周遭的民宅形成強烈的對比~~)

 

 

得梨思的法國主廚不會說中文~~所以有疑問或是關於甜品的問題就只能詢問另一位女助手(也有兼外場)~~當然如果英語能力不錯的朋友也可以直接跟法國主廚溝通~~法國主廚英文不錯~~只是年青人語言實在是沒天份~~所以只能鴨子聽雷了~[笑]~這家內用位不多~~剛好這天裡面最舒服的沙發座被我占領了~~哈哈

 

 

 

西區 得梨思Délys Pâtisserie/Traiteur-6 

(唯一的沙發椅被我佔領了ww~~櫃台是走蒂芬妮綠~~)

 

 

店面雖然不大~~但生意還不錯喔~~只是以外帶居多就是~~有些人甚至還下訂甜點呢~~雖然法國主廚不會中文~~但這家應該做出口碑了~~得梨思的菜單以塔 類甜點為主~~其他有閃點泡芙~鹹派~馬卡龍和飲料~~價格整體來說約80~200元左右不等~~這家塔類單點一份是135元~~但如果點四種塔類的話則只要500元就好(部份塔類要捕價差喔)~~另外店家的甜點以當日有提供的口味為主~~如果有想吃的口味可以上店家臉書或是打電話先詢問一下會比較保險一點~~

 

 

 

西區 得梨思Délys Pâtisserie/Traiteur-8  

(對面的座位~~這家空間不大~~年青人馬上就照完了~~不過生意不錯就是~~以外帶為主~)

 

年青人這天甜點隱全開了~~點了四種不同口味的甜點塔~~分別是焦糖蘋果~野莓~櫻桃開心果和杏仁塔[四種只要500元~]~~另外又單點了一份佈雷斯特閃電泡芙110元~~除了杏仁塔店家建議我加熱要稍微等一下外~~其他甜點我沒有等多久都全部上桌了~~另外這次遇算關係所以飲料部份我就沒點了~~專心在甜點身上就好~[笑]~~以下是各種甜點塔的小心得~

 

 

西區 得梨思Délys Pâtisserie/Traiteur-2  

焦糖蘋果塔:這道是得梨思的招牌塔~~小姐也很推薦年青人點~~這份蘋果塔很好吃~~蘋果燉煮的非常入味~~焦糖醬是裝在小管子~~要自己擠入塔內~~焦糖醬很不錯喔~~而且跟燉煮的蘋果之間味道相融的非常棒~~得梨思的焦糖醬好吃到可以跟法樂一較高下喔~~

 

 

西區 得梨思Délys Pâtisserie/Traiteur-4 

(圖上:野莓塔~~圖下:櫻桃開心果塔)

 

野莓塔:這道口感微酸~~上面的各式莓果也非常的新鮮~~這道也非常的好吃~~

櫻桃開心果塔:這道是繼蘋果後我第二推薦的塔~~這道吃下去時~~開心果的味道馬上就在口中散發開來~~年青人在吃的時候差點大叫歐賣尬~~因為味道上真的太棒了~~另外裡面包的新鮮櫻桃不少~讓這開心果塔除了好吃外還多了清爽不膩的感覺~~

 

 

西區 得梨思Délys Pâtisserie/Traiteur-5  

杏仁塔:這道主廚建議我加熱後再吃~~所以我就讓店家加熱~~這道真的加熱後再吃味道上非常的棒~~而且加熱吃讓杏仁的香氣整個散發出來~~餅皮也變的更加酥脆~~

 

 

 

西區 得梨思Délys Pâtisserie/Traiteur-3 

(佈雷斯特泡芙~~這天不知為何照起來都是模糊的照片~~只能挑稍微好一點的~~~)

 

 

最後的佈雷斯特泡芙是年青人貪吃加點的~~它是榛果口味的閃電泡芙~~這份水準很讚~~還好有加點~~不然我應該會後悔~[笑]~~得梨思的榛果醬走的是甜而不膩的路線~~所以吃起來不死甜~~同時又能吃到榛果的香氣~加上泡芙的餅皮吃起來也很酥脆~~讓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整個通通吃下去~~[笑]~這閃電泡芙好吃~~有來這家的朋友~~如果預算允許的話~~年青人推薦一定要點他們家的泡芙試看看喔~~

 

 

 

西區 得梨思Délys Pâtisserie/Traiteur-7  

 

這次花費是610元~~以甜點價格來說算蠻高的~~但整體來說這家甜點水準很棒~~除了好吃外~~他們家甜點塔吃完後也不會感覺讓人感覺口乾舌燥~~今年過年還蠻幸福的~找到的甜點店水準都非常不錯~~這家得梨思年青人推薦可以去一次看看~~保證不會後悔~~不過法國主廚比較不會說中文~~加上店面不大~~ 所以建議要來內用甜點的話還是選平日來會比較好就是~~~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6年7月8日google地圖已更改為新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