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屯區 Va bene法貝諾義式小館 2  西屯區 Va bene法貝諾義式小館 3  (請參考第六十二本相簿)

 

 

 

這篇拖有些時間了~~這家法貝諾是今年一月去吃的~~我給人拖到現在才寫~~[爆]~~會來這家~~是因為有段時間沒吃義大利麵~~剛好在中科附近辦事時經過這家~~為了解義麵癮在完全沒有預警的情況下來想說來這家吃午餐試看看~~法貝諾位在鄰近中科的福雅路106號~~中午11:00就開始營業了~~這家平日下午有休息~~只有假日才有整天營業~~目前沒有公休日的樣子~~

 

 

 

西屯區 Va bene法貝諾義式小館  

(門面~~晚上來拍應該會不錯~~)

 

法貝諾的裝潢有沿用前一家店的樣子~~所以感覺有些陳舊~~不過舊就沒關係~~套句友人F的話~~好吃比較重要啦~~這天剛好店家在處理訂單~~所以雖然才剛營業~~但店裡忙碌的氣氛年青人已經感受到了~~小姐人還蠻客氣的~~簡單稍微介紹過後就將菜單交給年青人參考~~法貝諾的菜單主要以義大利麵~披薩和燉飯為主~~整體價格約140~350元左右~~可以單點~~也能加套餐~~剩下的品項多為炸物和飲料~~

 

 

 

西屯區 Va bene法貝諾義式小館 6 

(一樓座位~~裝潢看起來有些時間了~~二樓這次沒有開放~~所以沒拍~~)

 

 

年青人這天點一份香辣鯷魚義大利麵150元+59元的套餐~~附餐飲料選紅茶去冰~~另外在單點一份小的義式培根酸炒野菇披薩190元~~點完後將菜單交還給小姐~~前面有說法貝諾的裝潢有點舊~~加上這家二樓沒有開放~~所以這家照片我沒有拍很多~~因為店家在處理訂單的關係~~所以年青人的義大利麵還有披薩有稍微等了一點時間~~小姐先將套餐的麵包還有濃湯先送上桌~~

 

 

 

西屯區 Va bene法貝諾義式小館 5 

(附餐~~濃湯加胡椒粉還是soso~~麵包好吃~)

 

 

濃湯是玉米濃湯~~口味上來說中規中矩~~年青人印象沒有很深刻~~就算加了一堆胡椒粉~~味道還是淡淡淡就是~~至於麵包就很不錯~~法貝諾的麵包是手工 製的~~所以吃起來很Q彈~~旁邊的蕃茄奶油加麵包一起吃~~味道上非常的讚~~比起濃湯~~我更喜歡這份麵包多一點~~

 

 

 

西屯區 Va bene法貝諾義式小館 3 

(香辣魚義大利麵~~看起來很簡單~~吃起來還不錯~~不過我覺得披薩表現更搶眼就是~)

 

我的香辣鯷魚義大利麵先被小姐送上桌~~雖然在點這道之前~~小姐有說鯷魚會用成醬的形式或在義麵裡一起吃~~不過這道上來還是有一點驚訝~~因為這盤完全沒料~連蔬菜也沒有~~就義麵而已~~不過好在這道調味還算不錯~~而且義大利麵也保有它的Q彈~~所以這盤雖然沒料~~但就味道上來說還蠻好吃的~~還算有內涵的一盤麵~~[笑]~

 

 

 

西屯區 Va bene法貝諾義式小館 2 

(義式培根酸炒野菇披薩~~我點小份的~~不過上桌時的份量我覺得蠻多的~~這道好吃~)

 

 

義式培根酸炒野菇披薩是在義大利後面上來的~~我點的是小份~~不過我覺得兩人來吃也綽綽有餘~~還好是在中午點~~不然晚餐應該會吃不完~~[笑]~法貝諾的披薩好吃~~而且表現比義大利麵還要搶眼~~起司與野菇烤的焦香四溢~~餅皮也很有勁~~整體來說CP值蠻高的~~以190元來說這披薩真的是經濟實惠又好吃~~有來這家的朋友可以點他們家的披薩試試看~~

 

 

 

西屯區 Va bene法貝諾義式小館 4 

(這家晚上來拍應該會很好看~~白天拍就還好~~)

 

 

最後的飲料紅茶跟濃湯一樣也是中規中矩~~沒什麼特別的地方~~解膩剛剛好~~年青人來的這天外面剛好是大雨滂沱~~所以沒什麼客人就是~~店家忙完訂單後~~店內就只有音樂陪伴年青人而已~~我也慢慢將剩下的餐點吃完後優雅的結束這次的午餐之行~[笑]

 

 

 

西屯區 Va bene法貝諾義式小館 7  

 

最後這餐花費是399元~~法貝諾餐點水準還不錯~~而且披薩表現比義大利麵還要來的好~~至於附餐要加不加我覺得都可以~~因為附餐除了麵包外~~其他表現就普普通通~~不過如果跟之前去過的格林比較的話~~法貝諾的附餐算是不錯了~~至於想來這家的朋友我會比較推他們家的披薩~~如果是一個人或食量小的人~~這家小份的披薩就夠吃了~~這天很高興能吃到水準不錯的披薩~~也不枉我大老遠跑來中科這裡了~~[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