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屯區 入口鬆餅 Pancake ZooKoo-2  西屯區 入口鬆餅 Pancake ZooKoo-3  (請參考第六十本相簿)

 

 

 

這家入口鬆餅 Pancake ZooKoo位於漢成六街51號~~年青人會知道這家新店又是因為逛臉書偶然看到的關係(笑)~~加上這家又是薄煎餅式的鬆餅專賣店~~讓年青人看的心裡癢癢的~~結果隔天原本計劃要去的店馬上就被我拋諸腦後~~改來這家吃鬆餅早餐了~~(爆)

 

 

 

西屯區 入口鬆餅 Pancake ZooKoo 

(整片落地窗的店門在都是以住宅為主的漢成六街來說~還蠻醒目的~~)

 

入口是早上09:00就開始營業~~週一休~~這家位在比較巷弄裡的漢成六街~~年青人坐53號公車~~在重慶國小站下車~~從文心路三段轉走成都路~~左轉就能發現漢成六街~~入口鬆餅的招牌很小~~不過落地窗的門面在漢成六街這邊非常顯眼~~所以不算太難找~~

 

 

 

西屯區 入口鬆餅 Pancake ZooKoo-6 

(跟工業風的裝潢相比~~還是這種簡簡單單的設計風格比較得我的緣~~)

 

這家的裝潢是走北歐簡約系的設計風格~~跟工業風的裝潢相比~~還是這種北歐系的裝潢風格我比較喜歡~~視覺上也比較不會給人感覺很雜亂~~入口鬆餅的空間蠻寬敞的~~加上暖色系的燈光~~和工作人員親切的態度~~都讓我對這家第一印象非常不錯~~

 

 

 

西屯區 入口鬆餅 Pancake ZooKoo-7 

(一樣走簡單裝潢風格的吧台~~後面是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工作人員料理的身影~~)

 

菜單主要以鬆餅為主~~有分套餐和單點的鬆餅~價格約180~245元~~套餐式的鬆餅有附沙拉~滑蛋和薯泥~~也有附餐飲料(換其他飲料是75折優惠)~~另外如果不喜歡吃鬆餅的話~~套餐式的鬆餅還可以改換成法式吐司~~至於剩下的品項則多為氣泡水~咖啡和茶飲~~價格落在50~150元~

 

 

 

西屯區 入口鬆餅 Pancake ZooKoo-9  (餐具~水~面紙自取~~桌上還有楓糖漿喔)

 

年青人這天看菜單的時候蠻猶豫的~~因為不知是要點鹹的口味好~還是點甜的口味好~~就這樣看了一段時間後我決定點一份甜的入口早安鬆餅套餐190元~~鬆餅醬料我選檸檬蘋果醬~~附餐飲料我另選莓果氣泡水(單點120元~搭套餐一起點為75元~~)點完餐~~年青人就走到櫃台去結帳了~~這家是走自助式的 路線~~點餐~倒水~還有餐具都要自己來喔~~另外這家也是點完後要先結帳~~這天我的花費約是265元~

 

 

 

西屯區 入口鬆餅 Pancake ZooKoo-3 

(莓果氣泡水~~裡面水果好多~~而且妙的是~~吸管是玻璃做的喔~~)

 

這家的鬆餅都是現點現煎~~所以還是老話一句~~要造訪這家的朋友記的多帶點耐心出門喔~~這天先上桌的是飲料-莓果氣泡水~~入口的莓果氣泡水最底下是藍莓醬的樣子~~要喝之前會建議先攪拌一下~~讓底層的藍莓醬與氣泡水融合在一起~~這杯莓果氣泡水還不錯~~口感上酸酸甜甜的~~加上氣泡水裡面加了不少的新鮮水果~~喝起來也請爽許多~~這杯飲料我個人覺得還算是誠意十足~~畢竟這年頭已經很少喝到裡面水果加那麼多的飲料了~~[笑]

 

 

 

至於我的入口早安鬆餅套餐有稍微等了一下才上桌~~這邊年青人要稍微稱讚一下入口~~因為我的鬆餅套餐上桌時~~鬆餅和其他附餐是分成兩個盤子盛裝的~~這樣的好處是~~鬆餅不會因為附餐的關係沾到湯汁影響到口感~~這點我覺得入口做得很不錯~~因為有分成兩盤~~年青人先吃鬆餅的部份~~避免冷掉影響到口感~~

 

 

 

西屯區 入口鬆餅 Pancake ZooKoo-2 

(入口早安鬆餅套餐~~我的這份是甜口味的~~)

 

入口的鬆餅我覺得還不錯~~在口感上是走比較軟綿的路線~~與Tutti 的紮實完全不同~~份量上我覺得還可以~~以早餐來說這樣的量年青人就夠吃了~~至於搭配一起吃的檸檬蘋果醬酸酸甜甜的口感讓鬆餅吃起來更有風味~~另外在鬆餅上面的鮮奶油甜度不高~~吃起來奶味比較重一點~~主要也是跟鬆餅和檸檬蘋果醬搭在一起吃~~對不喜歡甜味的朋友來說~~入口的鮮奶油可以放心的吃 下去~~因為真的不甜~呵呵~~

 

 

 

西屯區 入口鬆餅 Pancake ZooKoo-5 

(附餐水準不錯~~特別是滑蛋還蠻好吃的~~)

 

附餐的話~~薯泥和滑蛋非常好吃~~薯泥味道很綿密~~而且味道很香~~滑蛋則是非常的嫩~~炒的非常不錯~~最後沙拉的部份~~生菜都很新鮮~~而且還加 了不少堅果~~吃起來沒有什麼草味~~算是我可以接受的沙拉~~這餐水準還算OK~~入口的環境蠻舒適的~~很適合久坐休息~~這家讓年青人有股錯覺以為自己身在台北的咖啡店內呢~~[笑]

 

 

 

西屯區 入口鬆餅 Pancake ZooKoo-4 

(空間真的很寬敞~~來個早餐聚餐好像也不錯~~)

 

入口鬆餅~~第一印象給年青人感覺還不錯~~而且工作人員也非常和善~~不過他們家鬆餅口感是走比較軟綿的路線~~~如果習慣吃比較紮實口感鬆餅的人~~這家可能會比較沒有辦法接受~~因此年青人會比較給推薦愛嘗鮮的朋友試試~~當然~~如果不喜歡鬆餅的人~~套餐的主餐還有法式吐司這個選項可供參考~~不用怕上門沒東西吃~~最後~~這家鬆餅都是每日限量供應~~所以想吃的朋友最好挑早一點的時段去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