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區 樹 輕食供坊 2  南屯區 樹 輕食供坊 3  (請參考第五十七本相簿)

 

 

 

這家樹 輕食供坊是年青人前往大進街一帶時意外發現的新店~~~老實說當天原先是要去另外一家吃午餐~~沒想到年青人一上門剛好店家有狀況沒辦法馬上開門營業~~結果又只能像個無頭蒼蠅一般到處找吃的~~就在年青人打算坐車回家時~~剛好發現這家新開幕沒多久的樹 輕食供坊~~在研究要不要在這家吃午餐的時候~~這家的工作人員走出店門同時親切的幫年青人介紹菜單~~這餐才這麼定了下來~~

 

 

 

南屯區 樹 輕食供坊  

(店門~晚上來應該會非常不錯~~)

 

樹 輕食供坊位在大進街375號這裡~~隔壁是豆腐35的分店~早上11:00開門營業~~至於有無公休日我忘了問~~因為這天冷到我只想趕緊進門所以沒問太多~~因為是新開的餐廳~~所以沒有任何資訊告訴年青人這家好吃與否~~

 

 

南屯區 樹 輕食供坊 4

(櫃台~~當天還是聖誕節喔~~)

 

不過進門後~工作人員倒是很親切又很細心的幫年青人介紹他們家的餐點~~同時也告知他們家的餐點都現點現做~~在食材上不用擔心會吃到什麼不健康的添加物~~在介紹餐點這方面我覺得他們家這點做的還算是不錯~~

 

 

南屯區 樹 輕食供坊 7 

(座位區後面的壁紙還蠻獨特的~~)

 

店面空間不大~~座位數不多~~不過整體裝潢來說還蠻摩登時尚的~~晚上來應該會非常有氣氛~~這家會讓我想起之前去的pmam bistro~~兩家的裝潢和氣氛都有異曲同工之妙~~[笑]~~另外這家也有戶外座位~~不過這天天氣實在很冷外加又在飄毛毛雨~~還是坐在室內用餐會比較好~~這家現在因為新開的關係客人還不多~~不過未來想去的人還是會建議先電話訂位會比較保險一點~~

 

 

 

南屯區 樹 輕食供坊 9 

(後方的座位區~~這邊隱密性比較高~~)

 

因為新開幕的關係~~所以樹 輕食供坊的菜單品項目前賣的還不多~~這家主要以排餐和義大利麵為主~~價格多約在250~690元之間~~可以單點~~也可以加139元的套餐價~~剩下的全都是單點的鬆餅~甜點和飲料~~價格落在60~180元左右~~這天因為是聖誕節~~想說既然有賣排餐那就讓自己吃好一點~~所以我點一份蘆筍雞肉捲襯洋芋泥佐牛肝菌醬汁350元+套餐~~飲料我選紅茶去冰~~這天去因為還在開幕期間~~所以套餐價只要加100元就可以了~~呵呵~~

 

 

 

點完餐沒有多久~~套餐的沙拉~麵包和濃湯都先送到年青人的桌上~~以下是這次套餐的感想:

南屯區 樹 輕食供坊 5 

(套餐沙拉~~油醋醬不會給人感覺很刺鼻~~)

 

沙拉:是油醋生菜沙拉~~原先感覺這道口感應該就還好~~沒想到油醋醬會調整的那麼不錯~~加上生菜新鮮~~旁邊又有少許白色起司塊和義式烤蕃茄搭配生菜一起吃而不至於讓口感太過單調~~也讓年青人的胃口給打開了~~[笑]

 

南屯區 樹 輕食供坊 3  

(南瓜湯和麵包~~這兩樣好吃~~)

 

麵包:和濃湯一起上桌~~旁邊有附贈奶油~~麵包很好吃~~而且很有彈性上桌也是熱騰騰的~~單吃其實就很不錯了~~不過跟濃湯配著一起吃滋味更棒~~這份麵包我幾乎都是丟入濃湯一起配著吃~~

濃湯:這次是南瓜湯~~口感非常濃郁鮮甜的南瓜湯~~~上桌時的濃湯沒有給人溫冷溫冷的感覺~~加上南瓜又是店家現打的~~不用特別加胡椒粉就非常的好喝~~是一碗好喝的濃湯

 

 

 

南屯區 樹 輕食供坊 2 

(蘆筍雞肉捲襯洋芋泥佐牛肝菌醬汁~~這道份量蠻多的~~)

 

至於我的主餐~蘆筍雞肉捲襯洋芋泥佐牛肝菌醬汁: 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年青人有等了那麼一點時間~~這盤上桌時讓年青人整個驚呼出來~~因為還蠻大份的~~只是照片我給人拍小就是了~~這份雞肉捲蠻好吃的~~而且刀子切下去的時候~~雞肉非常的軟嫩多汁~~搭配的牛肝菌醬汁店家給的量也蠻多的~~不論沾雞肉捲還是單吃~~牛肝菌醬汁都不會給人感覺很死鹹~~旁邊的洋芋泥口感上非常的綿密~~還有烤蔬菜也都非常美味~~這次主餐水準憑良心說還蠻不錯的~~年青人吃完後也很有飽足感的~~

 

 

 

南屯區 樹 輕食供坊 6 

(伯爵小蛋糕~前面的套餐吃完很有飽足感~~所以甜點這樣剛剛好~~)

 

最後的飲料紅茶和甜點伯爵小蛋糕都還不錯~~~紅茶雖然不大杯~~但茶香甜度都剛剛好~~所以我還算是滿意~~至於伯爵小蛋糕~~這份也不算大~~不過中間的奶油餡還蠻好吃的~~吃的差不多後~~我有稍微坐著休息一下~~因為這家才新開沒多久~~客人不多~~剛好可以閉目養神一下下~~這次去因為還在新開幕的階段~~所以在套餐價的部份有優惠折扣~~這餐年青人花費是450元~~

 

 

 

南屯區 樹 輕食供坊 8  

 

這家樹 輕食供坊算是意外讓我發現的一家新餐廳~~雖然店名有輕食兩個字~~賣的卻是以排餐和義大利麵為主~~不過就初次的表現來說~~這家餐點水準還算是不錯~~而且工作人員服務也都非常的親切~~能夠在聖誕節當天發現一家不錯的新餐廳~~也算是一次不錯的收獲吧~~[笑]~~有住在大進街或是公益路附近的朋友~~如果不知要去那裡吃飯~~可以來這家樹 輕食供坊試看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6年11月8日google地圖已更改為新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