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 十二月 粥品 茶飲 私房菜2  西區 十二月 粥品 茶飲 私房菜3   (請參考第五十七本相簿)

 

 

 

這篇是插隊文~~十二月是位在台灣大道179巷12號的新餐廳~~不同於最近在台中其他新開的早午餐或是西式餐廳~~~這家賣的是中式餐點和茶飲~~其實會來這家~~老實說年青人自己感覺也很意外~~那天因為一大早剛好去勤美附近辦事~~回程途中原本要走去中正國小附近搭車回家~~沒想到剛好經過這家十二月~~小姐又很親切的跟年青人打招呼~~想說吃個中飯再回去的心態下就造訪了這家~~

 

 

 

西區 十二月 粥品 茶飲 私房菜 

(門面就是連棟老宅改造而成~~還蠻氣派的~~)

 

 

十二月是早上11:00就開始營業~~但餐點部份要11:30才會供應~~~所以在那之前年青人先拍照並參觀環境~~十二月的小姐們人都很客氣~~~在年青人拍照時甚至會幫我開燈~~真的讓我很不好意思~~

 

 

 

西區 十二月 粥品 茶飲 私房菜8 

(這家還有花園喔~~吃飯中間想透個氣不怕沒地方去~)

 

這家是兩棟相連的老宅進行改造的餐廳~~雖然有重新裝潢卻保留了很多老宅的原素~~連餐桌和桌椅也都跟這家非常相襯~~另外這裡也很有寬敞的戶外花園~~吃的太飽想出去透透氣應該還蠻不錯的~~[笑]

 

 

 

西區 十二月 粥品 茶飲 私房菜9 

(二樓的位置~~以包廂居多~~)

 

這家十二月的內用座位不少~~二樓甚至於還有獨立的包廂可以使用~~如果有公司聚餐應該也很適合在這邊舉辦~~不過座位多但生意也非常的好~~要來的人我還是建議先電話訂位會比較好~因為年青人這天吃到一半時~~這家已經呈現半客滿的狀態~~拍的差不多後~~小姐引領年青人到座位坐下~~

 

 

 

西區 十二月 粥品 茶飲 私房菜5  

(很復古雅緻的環境~~~這家也蠻殺照片的~~)

 

每張桌子都有菜單~~小姐簡單介紹餐點後就離開~~這家採半自助式服務要自己到櫃檯去點餐並先結帳~十二月的菜單以中式粥品~點心~簡餐~茶飲和酒類為主~~整體價格約79~2800元左右~~這家有蠻多方面都跟春水堂感覺還蠻像的~~除了簡餐可以加套餐價外~~其他都只能單點而已~~年青人這天點一份無錫子排簡餐240+79元套餐~~附餐飲料我選珍珠奶茶(單點90元~~跟套餐搭配可折70元)~~另外我又點了點一份蟹黃燒賣70元和一份鮮蝦燒賣70元~~

 

 

 

西區 十二月 粥品 茶飲 私房菜4 

(珍奶~~用復古玻璃杯裝著~~奶茶好喝~~不過珍珠可以甜一些就好了~~)

 

在櫃台結帳時~~因為剛好還在開幕的階段可以打折~~所以花費是399元~~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稍微等一下~~在餐點來之前~~~年青人的珍珠奶茶先被端上桌了~~十二月的珍奶還不錯說~~雖然我是點正常甜~~但珍奶卻不會給人一種很死甜的印象~~反而入口後有一股濃濃的茶香味~~奶茶部份做的非常 不錯~~珍珠雖然很Q彈~~但很可惜不甜就是~~這杯珍奶我還算滿意~~這應該是繼春水堂或五十嵐後~~第三家讓年青人滿意的珍奶吧~~

 

 

 

西區 十二月 粥品 茶飲 私房菜6 

(一樓另一邊的座位區~~)

 

因為平日早上人還沒有很多~~我的簡餐無錫子排只有等一下下就被小姐給端上桌~~~這~這道有讓年青人我嚇了一大跳~~因為我沒想到一人份的無錫子排份量會是那麼的多~~[笑]~~重點的是我後面還點了兩份燒賣~~[爆]~~因為我有加套餐~~這份還有附白飯跟小菜~~

 

 

 

西區 十二月 粥品 茶飲 私房菜2 

(無錫子排~~上桌時有嚇一跳~~因為量蠻多的~~)

 

十二月的無錫子排~~滷的非常透徹好吃~~一入口肉質非常軟嫩可口~~就連我很怕的肥肉也都整個入味吃起來非常的香~~ 而且這道排骨肉筷子輕輕一挾~~排骨肉馬上就從骨頭上被輕易分開來~~除了好吃外~~這道還非常的下飯~~不過後面我還有燒賣沒吃~~所以年青人這次沒加 點白飯~~怕吃不完~~[笑]~~除了排骨肉外~~套餐附贈的龍鬚菜還有炸豆皮也都非常不錯~~整份簡餐吃下來~~年青人除了滿足外~~還很滿意喔~ [笑]~

 

 

 

西區 十二月 粥品 茶飲 私房菜3 

(燒賣就還好而已~~這兩籠我多點了~~因為簡餐就夠我吃了~~)

 

最後的兩籠燒賣是一起端上桌的~~沾醬有醬油和辣椒醬~~這兩份燒賣口感吃起來還不錯~~~沒有冷凍食品隨便加熱的那種感覺~~不過跟前面的無錫子排相比~~~燒賣整體感覺就還好而已~~不過至少口感蠻紮實的就是~~沒有像其他一些店燒賣蒸的零零落落就很不錯了~~十二 月的餐點份量都蠻驚人的~~如果是食量小的朋友~~一個人來這家點餐+飲料就夠吃了~~不用在學我點點心來吃~~免得吃不完浪費~~

 

 

 

西區 十二月 粥品 茶飲 私房菜7  

 

這家十二月環境上很不錯~~雖然賣的跟春水堂有那麼一點像~~不過餐點的部份我個人覺得有贏過春水堂~~這家應該會成為我的愛店之一~~如果西式餐點吃膩的話~~偶爾來這家打打牙祭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這家雖然才剛新開沒多久~~不過生意非常不錯~~年青人吃到一半時這家就已經差不多客滿了~~想去的人建議訂位會比較好~~另外這家到12月底消費都有折扣~~想去的人可要趕快把握機會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