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 森淇淋 2  北區 森淇淋 3  (請參考第五十六本相簿)

 

 

 

這家森淇淋是位在育德街155號新開沒有多久的霜淇淋店~~年青人是在隔天下班前夕利用空檔上網時~~從格友Likeflowe的文章那裡得知這家新開的霜淇淋店~~因為在中國醫和篤行國小附近而已~~所以決定隔天吃完中飯後來這家看看~~跟去年比今年的冬天真的蠻熱的~~從沒想到都十一月了還會想找霜淇淋來吃~~這在以前根本就不可能~~因為冬天我對冰品是採敬謝不敏的態度~~不過今年的冬天算是打破年輕人以往不吃冰的慣例吧~~[笑]

 

 

 

北區 森淇淋  

(很低調的日系風門面~~)

 

森淇淋的裝潢是走日系風~~店門其實蠻低調的~~不仔細看很容易就走過去~~這天去剛好這家才剛開幕不久~~所以年青人剛好有趕上這家開幕時的優惠就是~~ 品項以霜淇淋和咖啡為主~~價格約70~160元左右~~除了霜淇淋這家前面的玻璃櫃居然還有賣馬卡龍耶~~馬卡龍除了一般的樣式外~~還有是可愛的水果 和動物造型~~~不過售價來說一個90元左右~~跟其他家馬卡龍比~~稍微貴了那麼一點~~

 

 

 

北區 森淇淋 4  

(櫃台~除了霜淇淋和馬卡龍~~這家還有賣咖啡~~~)

 

森淇淋老闆娘人還蠻和氣的~~看年青人在櫃檯前猶豫不決的模樣~~很主動熱心的講解他們家的商品~~年青人的疑問老闆娘也很有耐心的一一解答~~這天我點一份限定抹茶口味霜淇淋(單點是90元)+一個動物造型的紅豆馬卡龍(單點是90元)~~森淇淋不論外帶還是內用點完都要先結帳~~所以一訪我的花費是155元~~這家可以外帶或室內用~~我選擇內用~~

 

 

 

北區 森淇淋 6 

(座位不多~~但店家擺設還蠻有味道的~~不想人擠人~~可以選平日的時間來~~)

 

森淇淋的內用位不多~~一張長椅和兩桌左右的雙人座~~因為來這家之前走蠻多路的~~所以年青人選雙人座~~雙人座的沙發椅還蠻舒服的~~[笑]~~抹茶霜淇淋~~老闆娘很快就幫年青人用杯子裝好了~~至於動物造型的紅豆馬卡龍則是放在抹茶霜淇淋旁邊當裝飾~~年青人先從紅豆馬卡龍吃起~~森淇淋的動物造型馬卡龍蠻可愛的~~可以單點也可以和霜淇淋搭配一起點~~

 

 

 

 

北區 森淇淋 5 

 

(馬卡龍口味蠻多的~~而已造型很可愛~~以當天有提供的口味為主~~因為是手工現作的~所以當天賣完就沒囉~~)

 

 

紅豆馬卡龍我覺得還不錯耶~~而且不同於一般馬卡龍給人感覺甜到膩死人的印象~~森淇淋的馬卡龍甜度適中~~而且裡面的紅豆口味的奶油也非常特別和好吃~~這款馬卡龍~年青人覺得就算是不愛甜的人應該也可以接受~~說真的~~如果不是售價稍微高了那麼一些~~這款馬卡龍我應該會買好幾個回家慢慢吃~~[笑]

 

 

 

北區 森淇淋 2 

(限定抹茶霜淇淋和動物造型的紅豆口味馬卡龍)

 

 

接著是這次的抹茶限定霜淇淋~~~年青人現在很瘋所謂的抹茶~~只要看到有人賣抹茶口味的商品~~我都會很想買來試看看~~森淇淋的抹茶霜淇淋很好吃~~這款年青人忍不住要曙起大姆指~~因為一入口~~抹茶的香氣就非常的濃郁~~而且重點是年青人拍完照~~抹茶霜淇淋也不會在還沒吃就開始融化~~保冰這點做的還不錯~~加上店家給的抹茶霜淇淋份量不少~~雖然不便宜但我覺得還蠻值回票價的~~抹茶只賣到十二月底而已~~想吃的人只能動作快點了~~

 

 

 

北區 森淇淋 8 

(內用除了雙人座外~~還有長椅可以坐~~這家主要還是以外帶居多就是~~)

 

年青人這篇去的時候~~店家才剛開幕沒多久~~有買一送一的優惠~~但我實在沒辦法一個人吃兩份霜淇淋~~所以貼心的老闆娘又送我一張試吃卷~~可以下次用~~因為試吃卷期限只到十一月底~~所以年青人趕在十一月的最後一個休假日來把試吃卷給用掉~~~

 

 

 

北區 森淇淋 3 

(二訪用試吃卷換的牛奶霜淇淋和自費的蘑菇造型馬卡龍~~)

 

這次我選上次沒吃的牛奶雙淇淋(單點是85元)~~因為是用試吃卷所以是免錢的~~不過我有另外在單點一個蘑菇造型的水蜜桃口味馬卡龍~~所以二訪我花的金額是90元~~森淇淋的馬卡龍還是跟一訪時一樣好吃~~而且甜度我覺得剛剛好~~如果不是月底預算有限的話~~其實年青人真的很想買一打回去吃~~難得有馬卡龍那麼深得我心呀~~~

 

 

 

至於牛奶霜淇淋的話~~份量一樣還是很多~~沒有因為是用試吃卷就減少份量~~森淇淋的牛奶霜淇淋奶香味還好~~~沒有濃到吃一口會有讓年青人害怕的奶味跑 出來~~所以這份我可以接受~~不過愛奶一族的人可能會覺得稍嫌不足就是~~看個人口味啦~~這牛奶霜淇淋我敢吃啦~~哈哈~~

 

 

 

北區 森淇淋 7  

 

這家森淇淋~~我第一印象還不錯~~雖然價格來說相對高了一點~~但不論霜淇淋還有馬卡龍~~該有的品質都有很完整的發揮出來~~算是非常的不錯~~這次兩種口味的霜淇淋~~~我會比較推他們家的抹茶~~因為是限定的~~加上抹茶香氣非常香濃~~真的很值得一試~~不過抹茶只賣到年底~~所以想吃的抹茶控只能動作快點了~~老闆娘也有說~~他們家的東西口味並非一成不變~~有經過育德街的話可以進來看看~~如果怕人擠人的朋友~~可以多選平日的時間來消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