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 34巷cafe-2  西區 34巷cafe-3  (請參考第五十四本相簿)

 

 

 

這家34巷cafe 位在模範街34巷10號這裡~(店名直接取店址所在的巷弄號碼~[笑])~~會知道這家是因為年青人上個月剛好要去勤美的途中~~經過這裡偶然看到這家正在裝潢~~因為這一帶目前都是住家居多~~很少看到咖啡店的存在~~所以就先把這家收到口袋去~~這個月放假剛好吃過午飯決定繞到這邊看看~~沒想到我上門時店家才剛試營運第四天而已~~

 

 

 

西區 34巷cafe 

(店門是走冷色系~~不過裡面是走暖色系喔~~)

 

 

因為34巷才剛開幕不久~~下午的客人沒有很多~~所以年青人就溜到裡面去喝下午茶了~~這家目前是09:30開始營業~~週二休~~這家34巷大門雖然採黑灰的冷色系~~但裡面的裝潢卻採取溫馨的暖色系~~反差還真的有些大~~不過這家小姐一見年青人上門~~便很親切拿菜單並簡單介紹他們家的餐點~~除了一位小姐外~~還有兩位長輩也在這新開沒多久的咖啡店幫客人服務~~後來我稍微好奇問了一下才知道這家新開的咖啡店是一家人一起開設創業的喔~~

 

 

 

西區 34巷cafe-6 

(大門旁的座位區~~這裡隱密性比較高~~)

 

 

這家的菜單小姐說目前仍以試營運為主~~所以我去的時候品項來蠻簡單的~~以咖啡~飲料和甜點為主~~早午餐目前也有兩種而已~~~價格約60~130元~~未來正式營運這家菜單還會在修改~~因為是來喝下午茶的~~所以這次點很簡單~~我點一杯原味拿鐵熱的100元~~然後甜點我選水果磅蛋糕60元和巧克力派80元~~這家點完要先結帳~~花費約是240元~~

 

 

 

西區 34巷cafe-4 

(環境還蠻寬敞的~後面有一排日本零嘴~~有興趣可以自行像店家購買~~)

 

 

在拿鐵和甜點上桌之前~~年青人有稍微參觀環境順便拍照~~34巷店面不大~~所以座位數也不太多~~在店的後方還有親子烹飪教室~~這家好像有親子烹飪的課程~~如果家裡有小朋友的人有興趣~~可以自行詢問店家有關課程相關細節~~另外除了餐點和飲料外~~~這家後方貨架還有賣一堆日本零嘴~~有喜歡的也可以自行和店家購買~~

 

 

 

西區 34巷cafe-2  (拿鐵和巧克力派~~巧克力派我去的時候剩一塊而已~~這家是甜點賣完就沒了~~)

 

拿鐵和巧克力派小姐先幫年青人端上桌~~水果磅蛋糕則是因為加熱所以最後才上~~這家拿鐵好喝~~雖然沒有加糖但咖啡味非常的香~~這原味拿鐵我有喜歡~~ 至於巧克力派和水果磅蛋糕則是店家手工製作~~賣完就沒了~~這兩樣都是店家不計成本用日本麵粉製作~~所以口感上來說還蠻細緻的~~巧克力派的味道很濃郁而且不死甜~~連派皮本身也是用巧克力做的~~巧克力控應該會喜歡這家的巧克力派~~這道除了好吃外賣的也不錯~~因為年輕人喝下午茶時~~巧克力派只剩最後一塊 了~(笑)~

 

 

 

西區 34巷cafe-3 

(水果磅蛋糕~~這道我蠻喜歡的~~後來又再加點一塊來吃)

 

至於水果磅蛋糕~~這道也是非常好吃~~而且口感很扎實~~裡面也有很多果粒~~這道加熱吃我覺得有提升這塊蛋糕的層次和風味~~非常不錯~~而且比巧克力 派更讓年青人印象深刻~~這道水果磅蛋糕我後來又有再加點一塊~~呵呵

 

 

 

西區 34巷cafe-5 

(這家落地窗設計的很不錯~~前面又擺了不少聖誕紅~感覺蠻有氣氛的)

 

 

因為適逢休假~~所以年青人慢慢坐著休息看窗外景色渡過一天~~34巷cafe 的落地窗設計很不錯~~前面也擺滿了聖誕紅讓喝下午茶變得非常有氣氛~~這家我第一印象還不錯~~而且環境和用餐氣氛也都非常隨和~~想喝簡單下午茶的人 可以來考慮這家看看~~另外店家也歡迎帶小朋友一起上門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