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屯區 Malt Share咖啡餐廳酒 2  西屯區 Malt Share咖啡餐廳酒 3  (請參考第五十四本相簿)

 

 

 

沒記錯的話~~年青人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犒賞自己了~~因為上個月開始到這個月初要處理一些事情~~所以連上館子都不能跑太遠的地方~~好不容易最近終於有時間空下來了~~我馬上想到這家Malt Share咖啡餐廳酒~~這家其實也是在逛臉書時無意知道的店~只是上個月事情比較多~~加上這家所在的位置離我家有段不算小的距離~~所以拖到這個月才來~~

 

 

 

西屯區 Malt Share咖啡餐廳酒  

(大紅色的門面~~雖然位再巷弄內~~但不算難找~~只是這邊算是住宅區~~晚上來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別打擾到其他住戶喔~~)

 

 

Malt 位在西屯路三段宏福一巷30號這裡~~這邊建議要來的朋友可以先找到台灣大道四段的澄清醫院~~再到附近的台糖量販店和麥當勞中間的福順路456巷然後一 路直走~~就可以發現位在交叉路口附近的Malt ~~雖然這家的招牌有些不太明顯~~但餐廳本身還蠻大間的所以不算難找~~中午11:30開始營業~~星期一休~~另外這家雖然下午沒有休息繼續營業~~ 但14:00~16:30是下午茶時間喔~~

 

 

 

西屯區 Malt Share咖啡餐廳酒 6 

(位置蠻寬敞的~~很適合來聚餐~~)

 

這天又是一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很難想像到現在還是那麼的熱~~這應該是年青人這輩子遇到過最熱的一次十一月了吧~~Malt 應該才新開沒多久~~因為網路上目前的文章數並不多~~我到這家的時候店家才剛開始營業而已~~工作人員很客氣的引導年青人到座位~~這家Malt 的環境蠻寬敞的~~椅子也非常的好坐~~吧台的佔地也一樣非常的廣~~~而且吧台內的生啤酒機還蠻引人注目的~~

 

 

 

西屯區 Malt Share咖啡餐廳酒 9  西屯區 Malt Share咖啡餐廳酒 8 

(這家啤酒的種類不少~~歐美和日本的牌子都有~~對愛喝酒的人應該是天堂吧~[笑]~~不過還是要記得喝酒不開車喔~~)

 

 

只可惜這家的啤酒機我只能看看而已~~因為年青人是不喝酒的~~雖然之前在紅磚是有動過想喝調酒的念頭~~但最終還是把這念頭給壓了下來~~這次也是一樣~~尤其是這天晚上我還要上班~~所以這家啤酒我還是只能看看而已~~不過如果愛酒的朋友來這家應該會很高興~~因為這邊除了吧台的啤酒機外~~冰箱裡的罐裝和玻璃瓶裝啤酒種類也是五花八門~~不過價格並沒有標示出來~~建議如果有想點啤酒的人可以先問店家多少錢再決定要不要點

 

 

 

西屯區 Malt Share咖啡餐廳酒 4  (白桃汽水~~)

 

因為不能喝酒~~索性從冰箱拿了一瓶日本進口的白桃汽水100元~~店家在年青人回到座位後拿了一個玻璃杯讓我可以倒汽水喝~~這白桃汽水還蠻好喝的~口感很清新的汽水~~而且喝起來桃子香氣也非常重~~雖然價格是有點貴~~不過既然是犒賞自己~~偶爾喝個一次應該也沒關係吧~~反正~~一個人吃飯自己爽就好了~~哈哈

 

 

 

Malt 的菜單以義大利麵和燉飯為主~~其他都為配酒的各色下酒開胃菜~~價格約120~300多元左右~~以單點為主~~不過平日中午可以加60或100元套餐 價~~因為已經拿白桃汽水~~加上我想試看看這家的下酒開胃菜~~所以這次年青人都單點就是~~這天我點一份辣味培根水管麵240元~還有再點一盤伊比利燻肉拼盤280元~~Malt 餐後再結帳就可以了~~

 

 

 

西屯區 Malt Share咖啡餐廳酒 7 

(我坐這邊吧~~這家即使是兩人座~給人感覺也蠻寬敞的~~)

 

點完沒有等很久~~工作人員就將我的伊比利燻肉拼盤給端上桌了~~這份伊比利燻肉拼盤是由義式臘腸和伊比利臘腸組合為主~~旁邊有附白起司~蜂蜜和法國麵包 片一起搭配食用~~點這道之前~~我原本希望可不可以不要附起司~~不過工作人員對年青人掛保證說~燻肉旁邊的起司跟年青人害怕的那種黃起司完全不一樣~~鼓勵我可以試看看~~因為有工作人員保證所以我就放膽點下去了~~

 

 

 

西屯區 Malt Share咖啡餐廳酒 2 

(伊比利燻肉拼盤~~這道不錯~~特別是跟白起司一起吃很棒耶~~這次要謝謝工作人員的堅持~~讓年青人可以嘗到不一樣的美味~~)

 

 

必須說~~這伊比利燻肉搭這白起司還蠻好吃的~~而且我沒想這白色起司和燻肉之間會是那麼的合~~燻肉的味道也被起白司給很好的牽引出來~~這次真的要好好謝謝工作人員~~要不然年青人就錯過如此美味的吃法了~~除了搭白起司外~~燻肉跟蜂蜜的搭配吃法也非常的棒~~蜂蜜的甜味並不會搶走燻肉本身的味道~~反而越吃越香~~這盤伊比利燻肉雖然單吃也很不錯~~不過年青人還是蠻推薦搭白起司或是蜂蜜一起吃~~除了好吃外~~口感層次上也會比較豐富~~另外旁邊的法國麵包雖然也可以配燻肉一起吃~~但印象中跟白起司或蜂蜜相比口味就還可以~~不過法國麵包烤得蠻酥脆就是~~

 

 

 

西屯區 Malt Share咖啡餐廳酒 3 

(很真材實料的辣味培根水管麵~~這家平日中午義大利麵可以加套餐~~這天因為有點開胃菜所以就沒加套餐了~)

 

 

最後是年青人單點的辣味培根水管麵~~這道水管麵我覺得還蠻不賴~~雖然辣度還可以~~不過整體來說這道麵的口味還蠻重的~~水管麵的Q度還有彈性都有保留住~~份量上來說也算不少~~特別的是這家的培根不是一片一片零散的模樣~~而是切成一條一條厚實版的培根~~除了培根外~~水管麵裡面搭配的櫛瓜水分也有保留住~~沒有出現炒過頭乾巴巴的狀態~~最後的這盤麵不僅讓年青人感到滿意~~更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西屯區 Malt Share咖啡餐廳酒 5 

(橘紅色的吧台~~晚上來氣氛應該會更棒吧~~)

 

 

Malt 的環境蠻寬敞的~~年青人在吃得差不多後~~舒服地坐在椅子上休息~~這家也有Wifi剛好可以稍微殺一下時間再回家~~今天這家花費約620元沒有收服務費~~價格來說相對有高了一些~~但今天點的餐點水準都發揮的不錯~工作人員服務態度也很不賴~~所以我個人覺得花的還蠻值得的~~另外這家的啤酒種類蠻多的~~如果有愛喝酒的朋友~~空閒時想小酌一下的~~那這家絕對不能錯過的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