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 威廉公主 william princess-2  西區 威廉公主 william princess-3  (請參考第五十四本相簿)

 

 

 

這家威廉公主是年青人誤打誤撞下發現的甜點店~~就位在篤行路153-1號這裡~~這天會來這家真的是一個意外~~因為剛好想要去的店又臨時店休~~所以年青人無奈之餘從五權路一路走進篤行路~~剛好發現這家招牌是蒂芬妮藍的威廉公主~~~好奇心作祟就進來這間瞧瞧~~這家是12:00開始營業~~週二休的樣子~~年青人這天也是剛好12點整左右進來的~~

 

 

 

西區 威廉公主 william princess 

(門面~~這一區都是較為老舊的住宅區~~威廉公主在這裡算蠻顯眼的~~)

 

不過不知是否來的有點早~~店家的甜點還在製作中~~所以小姐先請年青人到內用區稍作等待~~威廉公主的小姐服務態度還算不錯~~有問必答~~趁甜點還沒出爐的時間~~年青人起身拍照~~這家威廉公主的擺設和裝潢還蠻有心的~~不過這家店面不大~~內用座位不多~~假日有想來的朋友還是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詢問 有沒有座位會比較保險一點~~

 

 

 

西區 威廉公主 william princess-8 

(要進入內用區的通道~~上面兩隻熊熊蠻搶眼的~~照片被我拍暗了~~)

 

在進入內用區前~~小姐有將菜單交給年青人~~這家是採半自助的服務方式~~自己要到櫃台去點餐和結帳~~威廉公主的菜單主要還是以甜點和飲料為主~~這家 也有賣6~8吋的生日蛋糕~~整體的價格約90~780元不等~~價位來說有些高~~這天我有稍微等甜點做好後才進行點餐的動作~~如果有想來的朋友~~ 建議選12:30以後再來會比較好~~這樣就不用像我一樣等到天荒地老~~[笑]

 

 

 

西區 威廉公主 william princess-4 

(內用區~~座位數不多~~好像桌椅才四~五張左右)

 

其實說等很久也還好~~因為這家wifi~~所以我個人覺得時間還蠻快的~~其間小姐有倒一杯氣泡水招待年青人~~終於等甜點都做好後~~我也直接移駕到前 面的櫃台去點餐選甜點~[笑]~~這天我點一杯香草拿鐵熱的120元~~同時點一份黑森林巧克力120元和提拉米蘇105元~~威廉這邊要先結帳~~總共 是345元~~沒有收服務費~~

 

 

 

西區 威廉公主 william princess-7 

(門口的婚紗模特兒~~過去跟威廉公主一樣擺的也只有咖啡鑽~~不過咖啡鑽現在已經把婚紗收起來就是~~)

 

在前面結完帳時~~年青人對擺在門口的婚紗感到很好奇~~後來跟小姐稍微聊了一下才知道他們也有兼做婚禮規劃設計這一塊~~有來這家對婚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詢問店家~~因為小姐人都蠻客氣的~~至於年青人嘛~~~我要先找到對象才行~~沒有對象~何來婚禮~~[爆]

 

 

 

西區 威廉公主 william princess-3 

(香草拿鐵~~這杯好喝~~)

 

回到內用區~~我的香草拿鐵和甜點沒有等很久就上桌了~~威廉公主的香草拿鐵很好喝~~甜度適中而且口感上很溫醇~~是杯很有水準的拿鐵~~另外雖然是點熱的~~但拿鐵的溫度也控制的剛剛好~~喝起來不會那麼燙口這點我也很喜歡~~

 

 

 

至於甜點~~店家有做了簡單的裝飾後再端上桌~~小姐建議我先從提拉米蘇這邊開始吃~~威廉公主的提拉米蘇還蠻不錯的~~味道上非常的濃郁~~另外這道上面裝飾的堅果~巧克力還有草莓也讓提拉米蘇除了好吃外更兼具賣相~~雖然跟之前火氣大吃的提拉米蘇相比還是有差那麼一點點~~但跟洛可可比~~威廉公主的提拉米蘇口感和賣相上皆贏過洛可可~~

 

 

 

西區 威廉公主 william princess-2 

(黑森林和提拉米蘇~~都蠻好吃的~~而且製作也蠻精美的~~)

 

至於黑森林~~我覺得應該叫這道是巧克力百香果蛋糕才對~~因為跟這道完全就不是我們印象中的德國黑森林蛋糕~~[笑]~~這道我覺得也很好吃~~跟提拉米蘇比~~威廉的黑森林口感上是走酸酸甜甜的路線~~因為這道外面是巧克力~~裡面包的是百香果餡~~而且特別的是上面還有插一小滴管~~吃之前可以把滴管 裡面的百香果汁擠到蛋糕裡再一起食用~~口感上會更具風味~~

 

 

 

西區 威廉公主 william princess-5  

(這窗台的擺設我還蠻愛的~~鐵窗窗框上面別有很多新人婚紗照~~)

 

威廉公主的內用區雖然不大~~但空間運用的還不錯~~光線也很充足~~所以環境上來說蠻舒服的~~我大概也是坐了好幾個小時才離開~~今天這家威廉公主~年青人的第一印象還不錯~~除了裝潢很別緻外~~工作人員人都非常客氣~~拿鐵和甜點也都非常有水準~~雖然是意外造訪但卻是一間很不錯的店~~

 

 

 

西區 威廉公主 william princess-6 

(除了甜點~~櫃台旁還有賣這家的手工皂~~)

 

如果要說比較遺憾的地方~~大概就甜點品項的選擇性比較沒其他家那麼豐富就是~~除此之外~~這家還是蠻值得前來一試的~~不過前面也有說這家座位數不多~~如果是假日或尖峰時間要來的朋友~~年青人還是建議先打電話詢問一下店家會比較保險一點~~另外這家是位在巷弄內~~停車並不是太方便因此並不建議 開車前來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google地圖已於2019年7月26日更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