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 紅磚餐廳 2  中區 紅磚餐廳 3  (請參考第五十本相簿)

 

 

 

中區這邊跟北區的一中街一樣都是年青人從小到大常常走跳的地方~~~只是隨著中友百貨蓋好站穩腳步後~~中區便開始慢慢沒落下來~~甚至一段時間還一蹶不振~~這種情形直到宮原眼科和第四信用合作社相繼開幕後~~才又慢慢吸引到一些人進駐到這區開店~~雖然改變還是很有限~~但至少現在的中區已經不在是一攤死水了~~這家紅磚餐廳是年青人之前路過得知的~~才剛開幕幾個月而已~~想說還沒去過所謂的民歌餐廳就先在休假的前一天訂好位子前來~~

 

 

 

中區 紅磚餐廳  

(門面~從繼光香香雞走下去就能找到~~)

 

紅磚餐廳位在繼光街75號這裡~~隔壁不遠處就是知名的繼光香香雞~~怕找不到的朋友可以先找繼光香香雞~~ 再沿著隔壁找~~就能發現這家紅磚~~這家平日是下午17:00才開始營業~~六日則會提早到15:00開門~~至於現場駐唱則會從晚上18:30開始~~紅磚雖然是民歌餐廳~~但裝潢給人感覺蠻摩登時尚的~~吧台的藏酒也非常的豐富~~工作人員也都是型男美女~~其實跟一般夜店感覺差不多~~所以進去的時候還蠻緊張的~~[笑]

 

 

 

中區 紅磚餐廳 8  

(很有特色的紅磚牆入口處~~店如其名~[笑])

 

不過工作人員還蠻耐斯的~~還會跟年青人稍微聊了一下~~才讓緊張的心情沒有持續下去~~紅磚除了菜單外~~還有另一張調酒單~除了調酒外~菜單主要以義大 利麵~燉飯~炸物和飲料為主~~整體的價格約100~1500元左右~~酒類除了調酒外~~這家也有賣啤酒~~對酒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詢問店家~~年青人原本有打算嘗試一杯調酒看看~~但最後還是怕不勝酒力~~影響到明天工作~~結果只點了一盤蘇格蘭蛋佐青醬義大利麵279元再加99元套餐價~~附餐 飲料選奶蓋玫瑰茶去冰(單點120元)~~調酒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再說囉~~

 

 

 

中區 紅磚餐廳 4  

(感覺有點普普的附餐濃湯和麵包~~)

 

餐點和飲料都要現做所以要等一下~~到是加套餐附贈的濃湯和麵包都先送上桌~~濃湯這次的口味是培根濃湯~~麵包則是傳統的那種小餐包~~這兩樣我覺得都還 可以~~不好不壞~~培根濃湯的味道我覺得還可以再重一些~~因為口感上真的有那麼一點太淡了~~麵包有熱~~就小餐包~~但也就還好就是了~~附餐沒有讓年青人很印象深刻~~~不過還好後面的義大利麵和飲料有加到分就是~~

 

 

 

中區 紅磚餐廳 2  

(蘇格蘭蛋佐青醬義大利麵~~這份好吃~~我還蠻愛的~~)

 

我的蘇格蘭蛋佐青醬義大利麵在附餐吃完後~~有稍微等一點時間才上桌~~這道是店內工作人員推薦年青人點的~~蘇格蘭蛋是 用五花絞肉包裹住雞蛋再下鍋炸~~這家是搭配義大利麵一起吃~~這份不錯~~蘇格蘭蛋不論單吃還是跟青醬義大利麵一起吃都非常夠味~~而且飽足感十足~~ 另外紅磚的青醬也蠻有水準的~~青醬有加鮮奶油下去做調配的樣子~~所以吃起來口味真的蠻有濃郁感的~~而且吃起來很香~~義大利麵的話Q度都還有保留 住~~不愧是店內推薦的招牌菜色~~有水準又很好吃~~

 

 

 

中區 紅磚餐廳 3  

(奶蓋玫瑰茶~~水準也不賴~~我先用直接用嘴巴喝~~到後面才用吸管喝完~這加加99元套餐可以選120元以內的飲料~)

 

最後的飲料奶蓋玫瑰茶也非常的好喝~~紅磚的奶蓋還蠻有水準的~~和玫瑰茶之間也非常的搭~~喝這杯時我是直接用嘴喝~~這樣可以同時嘗到奶蓋和茶飲的味道~~紅磚的玫瑰茶的茶 香和甜度讓年青人非常非常的滿意~~這次除了附餐我覺得有些普普外~~飲料和義大利麵我都蠻喜歡的~~當然這次除了吃飯外~~聽歌也是我來這家最大的目 的~~難得放假當然要好好放鬆呀~~

 

 

 

中區 紅磚餐廳 6  

(民歌手演唱的地方~~這張是趁人還沒來時照的~歌手開始演唱店家會將店內燈光給調暗喔~)

 

紅磚的駐唱演出是從晚上18:30才開始~~演出歌曲當然不只有民歌~~有想聽的流行歌曲也可以跟歌手說~~歌手前面的小費桶就看個人的心意了~~年輕人是 投100元左右~~這天歌手的表現非常好~~音質清澈~~而且完全沒有走音的現象~~原先我是坐在很後面的位置~~不過歌手唱的非常不錯~~年青人聽著聽 著就跟阿愣挪到前面的位置坐著聽歌~~這是第一次聽民歌演出~~印象還蠻不賴的~~年青人覺得歌手的音質唱林俊傑的歌應該會非常不錯~~所以有點一首他的 歌~~事後證明我沒點錯~~呵呵~~

 

 

 

中區 紅磚餐廳 5  

(座位區這裡也是保留一大片的紅磚牆~~)

之後陸陸續續聽了不少歌~~平日的中區晚上人不多~~所以可以不受其他聲音的干擾完整的聽完民歌演出~~剛好到中場時間~~歌手要休息~~年青人也恰好想起身出去走走~~這餐我花費是378元~~好意外這家沒收服務費~~因為紅磚服務還蠻熱忱的~~

 

 

 

中區 紅磚餐廳 7  

(很有時尚感的吧台~~連我都有點衝動想坐在這裡點調酒喝了~~)

 

這家我第一印象不錯~~除了服務很耐斯外~~這家紅磚的主餐和飲料水準很不錯~~有機會的話那天再登門造訪來喝看看他們家的調酒~~應該會蠻不錯的~~這家假日和平日營業的時間不同~~建議假日要前往的朋友還是訂位會比較好~~至於民歌演出不論是假日或平日都是晚上六點半才開始~~想聽歌喝點小酒的朋友~~ 年青人也會推薦可以來這家試一次看看~~這次的體驗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也讓我對夜店有了不一樣的印象~~呵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