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區 Quizas Bistrot-2  西屯區 Quizas Bistrot-3  (請參考第五十本相簿)

 

 

Quizas Bistrot是位在甘肅路一段89號~新開沒多久的法義式餐酒館~~下午14:30就開始營業~~目前尚未有公休日的樣子~~這家是年青人為了犒賞工作辛勞的自己所以才特別前往的~~因為這家只有在17:30過後~~餐點才能加套餐價~~所以我訂晚餐時段的時間來~~不過老實說~~年青人原本以為上次去的火氣大餐廳已經夠低調了~~沒想到Quizas比火氣大來的更加低調~~加上甘肅路一段這裡附近又有一座菜市場~~年輕人當初還在想是不是找錯地方了~~結果在這附近繞來繞去~~才終於找到連招牌也沒有的Quizas~~[汗]

 

 

 

西屯區 Quizas Bistrot  

(門面~~但經過Quizas的門面要稍微注意~~這家沒有招牌又顯的低調~~很容易就錯過了~~)

 

老實說站在Quizas精雕細琢的大門前其實還是有些緊張的~~跟上次去火氣大的時候一樣~~不過工作人員非常的親切和善~~稍微化解年青人的緊張感~~Quizas的裝潢也是非常的大器~~空間也非常的寬敞~~工作人員帶領年青人的座位還是沙發座喔~~沙發造型很復古~~但卻非常的好坐~~對剛剛走很多路的年青人來說~~這沙發位好~~呵呵~~工作人員帶位後~~很快就將菜單交給年青人~~稍微介紹過後就離開在旁邊待命~~

 

 

 

西屯區 Quizas Bistrot-5  

(空間很寬敞~~沙發座位還蠻舒適的~~感覺也很適合多人聚餐~不過晚上燈光非常優美~~起來走動要去洗手間時小心別摔倒~~)

 

Quizas的菜單以開胃菜~披薩~義大利麵和法式排餐為主~~其他則為飲料和調酒~~整體價格約180~1280元左右~~不過在17:30以前都是採單點的模式~~到了晚餐時段義大利麵和法式排餐可以加280元的套餐價~~均有附濃湯~麵包~沙拉~附餐飲料和甜點~~同時以上餐點均有加收服務費喔~~稍微看了一下後~~我點一份伊比利豬里肌680元~~然後加280元的套餐~~點這道是因為已經久聞伊比利豬肉的美味~~想說這次機會難得就點來試試了~~

 

 

 

西屯區 Quizas Bistrot-10  

(很搶鏡的巨大雞蛋花~~這株是真的喔~~旁邊的樓梯可以通往二樓~洗手間在附近而已)

 

點完餐後~~年青人也開始加緊時間起身拍照和參觀環境~~Quizas晚上非常有氣氛~~但太有氣氛的下場就是燈光非常的昏暗~~所以趁太陽還沒下山的時候稍微拍了拍環境~~Quizas的裝潢除了復古有型的家具和低奢高級的裝潢外~~最搶眼的莫過於是在餐聽後面的巨大雞蛋花~~起先我以為這株雞蛋花只是裝飾品而已~~沒想到湊近一看才發現它是真的(゚Д ゚; )~~蠻妙的~~對了~這家還有二樓喔~~不過當天去的時候二樓沒有開放~~所以年青人也就不好意思走上去拍照了~~

 

 

 

西屯區 Quizas Bistrot-4  

(設計很精美的吧台~~聽說這家酒類不少~~愛酒的就自行詢問店家囉~~)

 

環境參觀的差不多回到座位後~~工作人員先將我的附餐飲料紅茶給端上桌~~~我在點餐時有請小姐幫我去冰~~Quizas的紅茶好喝~~甜味跟茶香都恰到好處~~上面的泡沫可以看出紅茶搖的非常細緻~~這杯好喝~只是不能續杯就是~~因為後面還有餐點會陸續上桌~~所以這杯我是慢慢喝~~這家跟火氣大一樣~~水也是要錢的~~但因為沒有需求~~所以我沒點就是了~~

 

 

 

西屯區 Quizas Bistrot-8  (紅茶和茴香蔬菜培根湯~~都很不錯~濃湯略為濃稠但好喝)

 

接著在紅茶上桌沒多久後濃湯也端來了~~小姐有稍微介紹說這次的濃湯是~茴香蔬菜培根湯~~因為料全被打碎融入湯內~~所以濃湯的口感我覺得跟燕麥粥很像~~喝起來很黏稠~~不過喝到後面會越來越順口~~這濃湯我有喜歡就是~~另外湯上桌時也沒有冷掉這點不錯~~

 

 

 

西屯區 Quizas Bistrot-6 

(手工麵包和蕃茄羅勒醬~~麵包能不能續我沒問~~晚上食量真的不大~~)

 

手工麵包是法國麵包片~~這份上桌時也是熱的~~麵包酥脆好吃~~旁邊沾麵包的是蕃茄蘿勒醬~~這個醬沾麵包一起吃別有一番滋味喔~~年青人還蠻喜歡的~~麵包表現不錯~~不過能不能續年青人沒有問就是~~

 

 

 

西屯區 Quizas Bistrot-7 

(沙拉~~我不太喜歡就是~~油醋酸到炸~不過旁邊的南瓜和毛豆泥我喜歡~~)

 

 

沙拉是油醋生菜~~旁邊有南瓜和毛豆做成的蔬菜泥~~這盤除了南瓜和毛豆泥味道濃郁好吃外~~沙拉算是這餐的小小敗筆吧~~除了年青人不耐酸之外~~這家的油醋還酸到我的喉嚨出現刺刺的感覺~~不過看到各色生菜新鮮的情況下算是很勉強才吃完~~後面有些就配南瓜和毛豆泥蓋住油醋味一起吃~~這道沙拉在要離開結帳時~因為工作人員有詢問餐點味道如何這句話~~我所以當下我有很老實的反應說我不愛這道沙拉~~太酸了~~

 

 

 

西屯區 Quizas Bistrot-2 

(主餐伊比利豬里肌~~這道好吃~~終於吃到遠近馳名的伊比利豬肉了~~順便一提~~因為晚上加上燈光昏暗~~只好開閃光燈拍了~)

 

 

沙拉吃得差不多後~~終於我的主餐伊比利豬里肌終於上桌了~~Quizas的豬里肌是做成肉排的型式~~加上用蘑菇做成醬一起搭配食用~~旁邊還有炒蔬菜和特殊風味的紅椒醬~~這道主餐好吃~~年青人終於吃到已經盼望很久的伊比利豬肉了~~這道豬里肌雖然口味跟豬肉一樣~~但一刀切下後發現豬里肌非常紮實~~而且肉汁非常豐富~~口感跟牛肉漢堡還真的有幾分神似~~更重要的是~~完全沒有所謂的豬騷味~~雖然跟蘑菇或是紅椒醬搭在一起吃別具風味~~但年青人覺得單吃就非常美味~~主餐我有滿意~

 

 

 

西屯區 Quizas Bistrot-3 

(松露巧克力~~這道我很喜歡~~裡面包的居然是百香果內餡~~很特別)

 

最後的甜點是松露巧克力~~這道也是非常好吃~~而且讓我很驚訝的是~~巧克力裡面居包裹著酸酸甜甜的百香果內餡~~而且百香果內餡和巧克力之間相融的也非常不錯~~沒有吃起來很突兀的感覺~~旁邊有杏仁脆片和藍莓可以搭配一起食用~~Quizas的杏仁脆片非常的香~~加在巧克力上也非常的讚~~最後的這道甜點應該是繼主餐伊比利豬里肌後~~~第二個我最喜歡的餐點之一~~

 

 

 

西屯區 Quizas Bistrot-11  

(另外一邊的座位區~~這家即使已經接近傍晚~~採光依舊不錯)

 

吃的差不多後~~年青人就坐在位子上稍微休息一下兼玩wifi~~Quizas的沙發真的蠻好坐的~~差不多後年青人就到起身到櫃台結帳~~這次加服務費是1056元~~這家Quizas今天來說表現算可圈可點~~服務也非常親切~~當然環境也是~~餐點的部份我最喜歡的是主餐和最後的甜點~~這兩樣不錯~~不過沙拉的話建議醬汁酸度可以在調整一下會比較好~~畢竟真的太酸了~~除了沙拉外~這餐表現算非常完美了~~另外這家的水是要收費的~~因此有需求的人要再點~~

 

 

 

西屯區 Quizas Bistrot-9  

(結帳櫃台~~後面的藝術品畫作很搶鏡~~)

 

另外~~想來這家的朋友也是建議最好訂位~(當然荷包內的預算最好也是準備充足再去)~~如果想吃套餐的話就只能訂晚餐時段囉~~因為剛開門是以下午茶或是單點為主~~這家也有賣調酒~~對酒有興趣的也可以自行詢問店家如何消費~~最後~~這家Quizas燈光美氣氛佳~~很適合情侶前來~~不過因為燈光優美所以起身要稍微注意一下~~年青人去上洗手間時曾差點上演扑街戲碼~~還好有hold住要不就糗了~哈哈~~很高興次犒賞自己的同時又了間不錯的餐酒館~~讓年青人能稍微舒緩工作上的壓力~~真是太好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