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 La: tRee brunch café 樹兒早午餐 2  西區 La: tRee brunch café 樹兒早午餐 3  (請參考第四十八本相簿)

 

 

 

這家樹兒~~以前剛開幕得時候~~年青人曾經來過一次~~不過那個時候還沒有寫部落格~~加上後期台中開了蠻多早午餐店~~所以關於這家一訪的印象已經完全忘光光了~~也壓根沒想過這次會因為友人F的關係~~再次踏入樹兒就是~~這次聚餐其實是在很意外的情況下促成的~~哈哈

 

 

 

那天年青人剛好在 Tutti吃鬆餅兼放鬆~~沒想到隨後就被上門喝咖啡的友人F抓到我背著她偷吃鬆餅~~在她軟硬兼施下~~這次的樹兒行就那麼決定了(  ̄□ ̄;)~~這家樹兒我沒記錯的話~~以前一次聚餐~~友人F就有說想要去吃~~年青人只是沒想到她還沒去~~樹兒生意很好~所以友人F好像是訂下午兩點左右的位置~~等差不多到下午一點左右~~我倆就從中區直接殺到西區去了~~[爆]

 

 

 

西區 La: tRee brunch café 樹兒早午餐  

(門面~~跟以前一訪的時候已經有些不一樣了~)

 

樹兒位在博館路223號這裡~~星期一休~~平日是09:00開始營業~~假日會提早到08:00~~我真的沒想過自己有一天還會來這家說~~樹兒是老房子改造的早午餐店~~這次二訪發現裝潢已經有跟一訪時有些不太一樣~~以前的一樓的座位區全變成廚房~~二樓露天陽台的部分變成室內的座位區~~看來這幾年生意真的非常不錯~~不錯到可以改建的地步真的非常少見就是

 

 

 

西區 La: tRee brunch café 樹兒早午餐 6  

(以前一樓的座位區現在變成廚房了~~跟友人F的相片比~~年青人的手機是完全敗下陣~~沒得比~[笑])

 

樹兒二樓環境還是跟以前沒差多少~~只是陽台的部份已經變成室內用餐區了~~而我跟友人F的座位就是被安排在原先陽台的地方~~菜單我沒看~~只有點餐時稍微瞄了幾眼~~整體價格來說餐點最貴不過160~170元的樣子~~每份餐都有附贈飲料~~要換飲料可折抵40元~~友人F在~~年青人不好意思看菜單看太久~~最後我點一份搖滾貓王139元~~友人F則是蕃茄牛肉蛋捲159元~~合計是298元~~樹兒印象中應該是沒有服務費~~這家要先下樓結帳~~採半自助式服務~~

 

 

 

西區 La: tRee brunch café 樹兒早午餐 5  (人不少~~環境還是一樣很古早~~)

 

在餐點來之前~~友人F似乎坐的不是很舒服~看來樹兒的古早椅子她老人家無福消受[笑]~~接著~~附餐飲料沒多久都先上桌了~~我跟友人F點的都是最基本的紅茶~~~樹兒的紅茶還可以~~不過我來這家之前已經喝了 Tutti的紅茶~~兩相比較下不論茶味還是甜味~~樹兒都差Tutti一大截~~但如果跟以前我去的一些雷店相比~~樹兒的紅茶算OK了~~至少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加減喝吧~~

 

 

 

西區 La: tRee brunch café 樹兒早午餐 3  

(友人F的蛋捲~~很貧裝~這個我們兩個都有傻眼到~~特別是那個那個抹茶麵包真的只有顏色是抹茶~~吃起來跟原味吐司沒兩樣耶~~[爆])

 

接著友人F的蕃茄牛肉蛋捲~~年青人一瞬間看到友人F出現這種表情(눈_눈)~~~很~~很弱的蛋捲餐~~而且附餐也很普通~~~就抹茶麵包和油醋沙拉而已~~這樣賣159元~~我覺得不便宜~~這樣不如留在tutti還比較實際一點~~[笑]~~蛋捲我有吃一口~~雖然是不錯~~可是份量很虛弱~~不要說我~~比我食量還大的友人F絕對吃不飽地~~不過蛋捲和沙拉都還好~~最蝦的應該是那個抹茶麵包~~小姐說這是抹茶佛卡夏~~~年青人有吃一口覺得這不是摩卡夏~~而且雖然有抹茶的顏色但一點抹茶味也沒有~~這樣不如給原味的就好~~給到這種四不像的~~我看到友人F的表情很複雜~~果然麵包最後沒有吃完~~沙拉也剩了不少~~看到此情此景~~我祈禱我的搖滾貓王能夠爭氣一點呀~~~

 

 

 

西區 La: tRee brunch café 樹兒早午餐 2  

(我的搖滾貓王~~這個怎麼看都比友人F的好~~不過整體來說很普通~份量我是吃不飽就是~~)

 

我的搖滾貓王最後終於上桌了~~應~應該說慶幸嗎~~我怎麼覺得139元的贏過159元的~~[笑]~~雖然整體來說吃完的感覺很普通~~不過比起剛才很虛弱的蛋捲餐~~年青人的搖滾貓王就贏了友人F不少~~~這餐有花生醬麵包~德式香腸~薯塊~炒蛋和香蕉~~其中光那個花生醬麵包就贏過剛剛那個抹茶麵包太多了~~至少我這個吃起來有味道多了~~薯塊SOSO~~香腸和炒蛋吃起來比剛剛那個蛋捲有存在感多了~~話雖如此~~這餐我的印象還是不能算很深刻~而且就份量來說我覺得還可以而已~~最後只有香蕉我丟著不吃~~

 

 

 

西區 La: tRee brunch café 樹兒早午餐 4 

(二樓的另一邊~~再過去就是以前的陽台~~現在也變室內空間了~)

 

吃的差不多後~~我跟友人F有稍微聊了一下才離開~~這家樹兒~~我覺得算不好不壞~~雖然平價~~但餐點實在不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特別是這幾年台中的早午餐一家一家開~~讓樹兒的餐跟這些新店比真的弱了不少~~只能說多加油想辦法改善囉~~這家要去可以不去也行~~想去的人就記得電話訂位~~因為樹兒人蠻多的~~

 

西區 La: tRee brunch café 樹兒早午餐 7 

(一樓廚房旁邊有賣一些文創小品~~有興趣的就自己去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