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屯區 Qpizza柴燒窯烤披薩 2  北屯區 Qpizza柴燒窯烤披薩 3  (請參考第四十五本相簿)

 

 

 

Qpizza柴燒窯烤披薩是年青人有次坐公車在水湳市場附近發現的~~不過第一次沒有造訪成功~~因為我原本以為是中午就開始~~但問了老闆才發現是要下午15:00才開始營業~~~因為晚上要上班~~加上這邊離我家算遠~~所以只能飲恨選下次有休假的時候前往~~

 

 

 

北屯區 Qpizza柴燒窯烤披薩

(原先只要普通貨車改造的攤車~~現在搖身一變成為時尚貨櫃屋餐廳~~~晚上來應該不錯~~)


這家位在中清路二段165號這裡~~就在中清路的台糖超市前面~~隔壁不遠處就是水湳市場~~這家我後來回家上網查才發現以前這家只是個普通的餐車~~沒想到現在會變成這麼有時尚感的貨櫃屋風格餐廳~~雖然能坐在這裡內用~~但本質上這家還算是在戶外~~想來的朋友如果想內用建議先到台糖超市上洗手間會比較好~~除了沒有洗手間~這裡也沒有冷氣~~不過店家有提供風扇~~所以環境不致於太難耐~~怕熱的人除了外帶~~也可以選擇晚上18:00過後再來也可以~~

 

 

 

北屯區 Qpizza柴燒窯烤披薩 4 

(內用區~~雖然還是在戶外但感覺在這裡吃披薩還是別有一番滋味~~前面有用風扇~~所以還不致於太悶熱)

 

Qpizza的菜單以披薩為主~~價格約160~350元左右~~起司加量要再加30元~其他均為飲料~~這家以單點為主~~不過年青人舉棋不定的在看菜單時~~親切的工作人員說如果想一次吃兩種口味可以選擇用雙拼的形式~~因為這樣所以我選雙拼的模式~~其中一個選燻雞鮮菇(單點:250元~雙拼:125元)~~另一個選松阪羊筋(單點:250元~雙拼:125元)~~再單點一杯鋼杯紅茶去冰30元~~Qpizza要先結帳~~所以這次共花約280元~~

 

 

 

北屯區 Qpizza柴燒窯烤披薩 3

(鋼杯紅茶~~我個人是覺得蠻大杯的~~甜度剛好是我所喜歡的~~怕甜的店家還有賣冷泡茶~~)

 

Qpizza的披薩都是現做的~~所以要等~~工作人員先將鋼杯紅茶送到桌上來~~紅茶好喝~~而且甜度是年青人喜歡的~~還蠻大杯的~Qpizza的飲料好像不能續杯~~~不過年青人沒差就是~~夠喝就好~就算可以續杯~~我最多喝到第二杯就投降了~~食量大不等同是於水桶[笑]~~這家聽說還有賣冷泡茶~~評價好像不差的樣子~~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再點來試看看~~

 

 

 

北屯區 Qpizza柴燒窯烤披薩 2 

(雙拼披薩(燻雞鮮菇和松阪羊筋各半)~~有青椒的是松阪羊筋~~沒有青椒的另一邊是燻雞鮮菇~~現在有集點活動~~雙拼的話算是一點~~)

 

我的雙拼披薩(燻雞鮮菇和松阪羊筋各半)上桌時我有驚呼~~~因為以一個人來說~~~12吋的披薩還蠻大份的(゚Д ゚; )~~難怪工作人員會建議我雙拼~~披薩內用是用大木盤裝起來~~看起來比必x客或是達x樂有質感多了~~~而且重點是價格比這兩家也便宜多了~~我如果用200多去買這兩家~~大概只能選小的吧~~而且要雙拼口味還有限制~~那還不如自己來這家吃~~~呵呵~~

 

 

 

Qpizza的雙拼好吃~~~年青人把披薩拿起來的瞬間~~起司還會牽出漂亮的絲喔~~一咬下去~~餅皮也非常的Q彈和酥脆~~而且因為是窯烤~~所以披薩也淡淡的柴香味~~雙拼的燻雞鮮菇和松阪羊筋~~店家給的料也毫不手軟~~吃起來除了紮實之外~~口感也不會給人太單調的感覺~~披薩旁邊有附一小包的辣椒粉~~可以加一些提升披薩的口感~~今天吃的這兩種口味都很不錯~~不過羊筋還蠻特別的~~是這次年青人推薦可以點來試試的口味~~畢竟羊筋拿來做披薩還蠻少見的就是~~

 

 

 

北屯區 Qpizza柴燒窯烤披薩 5  (吃的有點撐~~起身稍微玩一下阿愣XDDD)

 

Qpizza的披薩真的很大份~~~最後兩片年青人是硬塞下去的~~[紅茶也是差點喝不完~笑]~~這家我吃到後面大概可以知道這家為何可以從攤車變身為貨櫃屋~~因為真的蠻好吃的~~而且又份量感十足+用料大方~~老闆和工作人員也都很客氣~~如果不是營業時間剛好卡到我的上班時間~~是蠻想每隔一段時間去買來解解饞~~[笑]~~想來的朋友我建議可以選用雙拼的方式~~這樣就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了~~

 

 

 

北屯區 Qpizza柴燒窯烤披薩 6 

(怕熱的人可以晚上再來或外帶~~另外洗手間只能去後面的台糖超市二樓那裡借了~~)

 

另外吃膩市面上披薩的人可以來這家試看看~~不過因為是戶外類型的餐廳~~有要內用的朋友們要有一些心理準備~~畢竟天氣蠻熱的~~不過冬天來這家吃熱披薩應該是蠻過癮的~~如果克服不了戶外環境的人也是可以選擇外帶回家吃或晚上的時間再來~~年青人這天有看到很多人都是選擇外帶的~~另外因為餐點是現作的~~所以不想等的朋友也可以在15:00營業前的下午13:00~14:00先打電話訂餐就可以省去一些等待的時間~~這家也有集點活動~~集滿十點可以換一份夏威夷披薩喔~~最後~很高興又找到一家好吃的披薩店~~有機會我還會想再去買來吃看看~~[握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