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區 包旺家Bowwow-2  北屯區 包旺家Bowwow-3  (請參考第四十三本相簿)

 

 

 

包旺家是年青人看格友小喵與藍鯨魚的文才知道有這家店~~因為餐點看起來還蠻不錯的~~所以選一天的中午前往這家用餐~~位在柳陽西街和漢口路五段交叉口附近~~~早上十點就營業了~~星期二休~~看小喵格友說~~這家原本是單純的寵物用品店~~後來搬到柳陽西街這邊的新家才開始提供早午餐和飲料~~而原本的寵物用品改至這家的二樓販售~~這天年青人是在正式開幕的第一天前往~~為求慎重我還打電話詢問店家營業時間~~不過還是小小的出糗就是~~

 

 

 

北屯區 包旺家Bowwow  (吧台~~因為在外面等太熱了~結果大門忘了照~~)

 

當天差不多十點到包旺家的門口~~看到白色圍牆上的可愛招牌~~我就知道找到這家了~~不過店家的木門沒有開~~我以為還在準備中所以跑到附近的小七裡面稍微等了一下~~沒想到~~過了十幾分鐘來木門還是關著的狀態~~所以我傻站在外面等了一回碰到一位女服務生剛好出來~~才知道原來店家怕狗狗跑出門才沒有開木門~~早知道剛剛就直接開門進去就好了 ̄□ ̄;~~在大太陽下傻站的滋味可不好受~~知道有營業後~~我用衝的跑進包旺家~~奉勸各位第一次來的朋友~~直接開木門進去~~千萬不要因為害羞等人出來開門~~要不然下場就是像年青人這樣狼狽(笑)~~

 

 

 

北屯區 包旺家Bowwow-6 

(雖然很大間~~但位置不多~~據悉是為了給狗狗更多的活動空間才這樣做~~要去的人建議訂位喔~~)

 

包旺家是一間透天厝改造而成的寵物餐廳~~年青人進去後空間不算小~~但店家為了讓狗狗擁有更多的活動空間~~一樓餐廳的桌數不算多~~想去的朋友還是老話一句~~前往前打電話詢問店家就對了~~免得大老遠白跑一趟~~另外這家也歡迎主人帶寵物上門消費~~不過這家位在住宅區附近~~所以帶狗狗的朋友~~音量也要特別注意喔~~另外關於寵物的規定~~有想帶毛小孩去的朋友就自行詢問店家囉~~因為年青人是自己一個人上門消費的~~

 

 

 

北屯區 包旺家Bowwow-5 

(三隻店狗其二~~其實我分不清誰是誰~~不過這兩隻當天太活潑了~~這張我盡力了~~因為其他照片都拍的很爛~[汗])

 

包旺家有三隻可愛的店狗~~分別是法國鬥牛犬和巴戈犬~~名字分別是拿鐵~布布和咕粒~~~年青人其實分不清誰是誰~~因為我家老媽怕狗的關係~~所以跟寵物一直無緣就是~每天工作回到家累都累死了~更別提養寵物了~~這天去店狗都很活潑~~但也因為太活潑~~其中二隻店狗這天被店家給訓斥了XDD~~哈哈~小姐將菜單交予年青人後就離開了~~這邊採取自助式服務~~點餐後要自己到櫃台結帳喔~~不過餐具在點完餐後小姐會幫客人拿到桌上~~

 

 

 

北屯區 包旺家Bowwow-8 

(旁邊有大草皮可以讓狗狗在那麼活動筋骨~~這邊是給主人在戶外等狗狗時的休息區)

 

包旺家的菜單以早午餐~義大利麵~鬆餅和飲料為主~~價格約60~350元左右~~這天因為是來吃中餐的所以我點絕對吃很飽裡面的骰子牛肉套餐350元~~飲料我選蘇格蘭拿鐵(原價110元)~~~在包旺家只要有點吃很飽系列的早午餐~~飲料不論價格高低都隨你任選一種~~這點我還蠻喜歡的~~只是我拿鐵忘了給人說要熱的~~看來健忘症真的越來越嚴重了(汗)~~~這家點完餐要先結帳~~所以花費是350元~~

 

 

 

北屯區 包旺家Bowwow-4 

(就是這一隻鑽到我桌子下陪我吃午餐~~多虧這樣~~拍到不錯的相片~~嗯~不過討摸摸的可愛關鍵照我忘了拍~~[汗])

 

在等餐的過程中~~三隻店狗裡其中一隻法鬥有跑到年青人的桌下就邊休息喔~~~因為太可愛了~~所以一直摸牠的背~~~汪星人舒服到眼睛都瞇起來了~~不過摸歸摸~~年青人回家才發現忘了拍最關鍵的照片~~[爆]~~我的飲料蘇格蘭拿鐵先上桌~~~這杯我忘了說要熱的~~所以端上來是冰的~~~這杯我覺得還ok~~拿鐵還蠻大杯的~~裡面的牛奶也加蠻多的~~~一上桌我就趕緊把咖啡和牛奶整個拌勻~~因為我很怕奶~~哈哈~~整體喝起來感覺像咖啡牛奶~~這杯我還可以接受~~接著附餐濃湯也送上桌了~~

 

 

 

北屯區 包旺家Bowwow-7  (很特別的大吊燈~~~全店比較有裝潢的地方~~)

 

濃湯是蔬菜培根濃湯~~~這碗也是還OK~~料算蠻多的~不過湯的味道來說我覺得可以再濃一點~~在濃湯喝的差不多後~~整間店開始陸陸續續有客人上門~~而且大家都帶自己家的毛孩子來這裡亮相(✪ω✪)~~一瞬間氣氛變的很熱鬧呀~~~愛狗的人來這家應該會開心的飛上天吧~~www

 

 

 

北屯區 包旺家Bowwow-2 

(吃很飽系列~骰子牛肉套餐~~除了麵包外~~其他都有到達水準~~以午餐來說算不錯了~~)

 

接著我的骰子牛肉套餐終於端上桌了~~不愧是吃很飽系列~~一端上桌的份量確實蠻人年青人驚呼的~~~整體來說薯條和炒蛋表現最好~~~薯條上桌時沒有涼掉~~依舊香酥可口~~炒蛋非常的嫩~~而且香滑可口~~骰子牛肉的話~~份量也蠻多的~~牛肉的香氣有出來~調味也非常的適當~~所以還蠻好吃的~不過牛肉我覺得如果可以再嫩一點的話就完美了~~至於炒菇我也覺得還不錯~~生菜沙拉很新鮮所以也還OK~

 

 

 

~不過整盤餐點裡~~麵包就被我打槍了~~因為吃起來是冰的~~如果可以稍微烤一下或熱一下我覺得會比較好~~麵包我大概吃個一片~~剩下就不吃了~~~冰的麵包對我來說味如嚼蠟~~~這餐吃完除了麵包外~~我大致上算滿意~~重點是有可愛法鬥陪年青人一起吃午餐我就很幸福了~~[笑]

 

 

 

北屯區 包旺家Bowwow-9 

(二樓的寵物用品店~~吃完餐點可以順便來看看~~這邊是十一點才開始喔~~)

 

吃完後我有到二樓的寵物用品店去參觀一下~~~二樓的寵物用品店是11點左右開始營業~~我有稍微看一下~~如果家裡有汪星人的朋友應該可以來這家用餐兼挖寶~~[笑]~~等下樓後我也差不多準備要離開回家休息去了~~今天這家的餐點我覺得還OK~~雖然餐點有些小細節被我找到不完美之處~~但整體上來說~~這家還是可以來試一次看看~~如果家裡有毛小孩的朋友也可以帶來一起去用餐~~不過這家一樣還是訂位後再去會比較保險喔~~另外店家也有一些規範毛小孩的規矩~~想帶毛小孩的朋友們除了訂位外~~一些規矩也可以跟店家詢問清楚後再一起帶去~~免得最後用餐用到很掃興~~~最後~~很重要的一點~~店狗可愛歸可愛~~但沒有店家同意不能隨意餵食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