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 虎姑婆烘培坊 - Lady Tiger-2  南區 虎姑婆烘培坊 - Lady Tiger-3   (請參考第四十一本相簿)

 

 

 

這家虎姑婆烘培坊是位在南區國光路387-6號新開設的親子餐廳~~年青人是從南門路59巷這邊直走在轉進國光路這裡進來~~位置算非常的隱密~~不過虎姑婆烘培坊的大門和招牌還蠻顯眼的~~所以並不算太難找~~只是這家我是星期六去的~~生意非常的好~~沒多久就客滿了~~所以建議要來這家的朋友們還是訂位會比較保險一點~~

 

 

 

南區 虎姑婆烘培坊 - Lady Tiger 

(大門口~真的很像幼稚園~~不過這家前身真的是幼稚園~(爆)~)

 

聽說這家一對退休姊弟開設的~~原本只有做烘焙然後在網上販賣直到今年才開設了這樣一間親子餐廳~~老闆和老闆娘人都非常的和善~~店內蠻寬敞的~~不過座位數不多~~星期六的位置全被預定了~~所以年青人只能坐吧台~~不過吧台蠻寬的所以不難坐~~確定座位後~~老闆娘就將菜單交給年青人~~這邊點完後要先到櫃台結帳喔~~

 

 

 

南區 虎姑婆烘培坊 - Lady Tiger-7 

(烘焙區~~麵包和餅乾皆手工製作~~不過這天麵包還沒出爐~~所以只拿了餅乾~~餅乾好吃喔~)

 

菜單有義大利麵~~燉飯和飲料為主~~另外也有賣麵包和餅乾~~價格來說約25~180元~~我覺得好便宜喔~~而且餐食均有附餐飲料(紅茶、綠茶或咖啡任選一種)~選其他飲料也可折30元左右~~ 另外單點飲料加30元有多一片磅蛋糕和手工餅乾喔~~年青人看完後點一份青醬培根義大利麵140元~~飲料選紅茶去冰~~然後又買了一包義式紅茶手工脆餅60元~~這次花費約200元~~

 

 

 

南區 虎姑婆烘培坊 - Lady Tiger-6 

(吧台~~還蠻好坐的~~裡面穿綠色衣服的老闆人很客氣和善~這天客人很多~~老闆的手一刻也沒停過~~很辛苦~~)

 

虎姑婆的餐點也是現點現做~~這天剛好人多所以有等一些時間~~人很客氣的老闆和老闆娘一邊忙手也從來沒停下過~~年青人吃飯習慣慢慢來~~所以就開始用wifi來殺時間~~順便把我剛買不久的阿愣來出來玩~~[笑]~~附餐飲料紅茶先由老闆做好端給我~~虎姑婆的紅茶好喝而且很大杯~~剛好很適合現在熱到炸的天氣~~在餐點沒來之前~~我也把剛買到的義式紅茶手工脆餅給拆開來吃~~

 

 

 

南區 虎姑婆烘培坊 - Lady Tiger-3 

(義式紅茶脆餅和紅茶~~這家是首次把阿愣帶出來玩~~哈哈)

 

義式紅茶脆餅好吃~吃起來有一股淡淡的茶香味~~而且裡面還加了不少堅果~~老闆說不論餅乾~蛋糕和麵包都是他們手工製作的~~所以可以很放心的吃~~不過也因為是手工的~~所以量沒辦法出太多~~年青人去的時候只有手工餅乾~~麵包量真的不多~~蛋糕還沒出爐~~所以這次蠻遺憾沒有吃到這家的磅蛋糕~~不過這天去客人多~所以也不好問老闆蛋糕何時出爐~~只能有機會下次再說吧~~

 

 

 

南區 虎姑婆烘培坊 - Lady Tiger-2 

(青醬培根義大利麵~~相信我~~這盤真的份量不少~~不用再吃什麼沙拉和麵包填肚子~~而且價格好佛心喔~~比菲淇士還平價~~)

 

義式紅茶脆餅真的好吃耶~~不過年青人等一下要吃飯了~~所以剩下的只能客制一點帶回家吃~~終於我的青醬培根義大利麵上桌了~~這盤上桌我有驚呼到喔~~因為我沒想到這盤青醬培根麵的量會那麼多~~不只量多~~味道也非常的濃郁~~虎姑婆的青醬有跟白醬加下去一起炒~~我覺得這樣不錯~~因為青醬和白醬之間融合的恰到好處~~培根不會死鹹好吃~~義大利麵也保有一定的Q彈~~這盤麵出乎意料的我還蠻喜歡的~~這樣賣140元我覺得蠻便宜的~~重點是光吃這一盤麵我覺得就可以飽足感十足了~~

 

 

 

南區 虎姑婆烘培坊 - Lady Tiger-5 

(用餐區和遊戲區都很大很寬敞~~這是趁人還沒很多的時候加緊拍的~~)

 

義大利麵吃完休息一下後~~年青人準備要回家了~~因為星期六去的關係~~來的人越來越多~~不過今天這家虎姑婆烘培坊年青人的第一印象不錯~~老闆姊弟很合善以外~~東西也都好吃不貴~~份量給的也毫不手軟~~算是非常不錯的一家店~~可以去一次看看~~如果怕小孩子吵的朋友可以選平日的時間再去~~另外這家餐點均現點現做~~所以來的時候也請保持自己的耐心~~趕時間的可以下次再光臨~~

 

 

 

南區 虎姑婆烘培坊 - Lady Tiger-4  (結帳櫃台~~也是趁人不多的時候拍的~~)

至於想吃這家麵包或是磅蛋糕~餅乾的朋友也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店家出爐的時間~~這樣就不會像年青人臨時去看到店家忙而不好意思問了~~還有這家因為在巷弄內~~所以開車前往停車真的不算太方便~~建議要來的朋友還是騎摩托車來會方便許多~~這次來南區發現開了不少店~~有蠻多都收到我的口袋去了~下次有機會再來這區探險吧~~[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