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 格外輕鬆手作鬆餅坊 2  南區 格外輕鬆手作鬆餅坊 4  (請參考第四十一本相簿)

 

 

 

年青人這次又是托了格友星羽的福才知道有這家平價鬆餅店的~~~因為南區的交通對年青人來說有些不方便~~所以這天剛好也是選擇休假日的時間前來~~只是這天一樣是台中的梅雨期~~又一次非常幸運的到這家門口之前也是無風無雨的狀態(雖然沒有到萬里無雲的地步就是)~~格外輕鬆位在興大路32號這裡~~門口裝潢很簡單所以非常非常地不顯眼~~~

 

 

 

南區 格外輕鬆手作鬆餅坊  

(很不明顯的門面~~可是大家都很厲害可以找到這家~~這天來生意爆好~)

 

雖然門口不顯眼~~~可是裡面生意好到炸~~~年輕人看到差點臉綠了~~還好還有一個空位~~沒想到這家光平日生意就好成這樣~~所以想去的朋友們建議要去之前還是先打個電話會比較有保障一點~~~名片上的營業時間只能參考用~~因為店家的開門時間有改~~現在已經沒有公休日了~~平日是12:00左右開門~~假日會提前到10:30左右開門~~

 

 

 

南區 格外輕鬆手作鬆餅坊 5 

(很溫馨的居家式裝潢~對我來說好吃比較重要~裝潢算是其次~~這張是我等到下午三點多人都走光了才拍~~)

 

格外輕鬆的裝潢跟一般的鬆餅和早午餐店比真的蠻簡單的~~雖然是這樣~~生意卻非常不錯~~老闆和老闆娘忙歸忙~~還是像年輕人好好地介紹自家的餐點~~菜單上主要以鬆餅~早午餐和義大利麵為主~~其他則為飲料~~價格約35~150元~~看到這麼便宜的價格~~年青人手機有差一點點滑掉~(笑)~不過這天因為生意真的不錯~~所以早午餐系列店家有說已經全部賣完了~~所以來這家想吃早午餐的朋友還是趁早一點來真的會比較好

 

 

 

這天年青人幾乎都是點鬆餅來吃~~反正這餐我是當下午茶來吃就對了~~不過可能是看到價格不算貴的關係吧~~我這次有給人點到失心瘋的狀態了~[汗]~~這天我點三種口味的冰淇淋鬆餅~分別是蘭姆葡萄~草莓跟夏威夷果仁~~每份階55元~~然後又單點一份原味厚切鬆餅兩片65元~~年青人厚切鬆餅原本要點四片~~後來被老闆娘阻止才改為兩片~~不過也好家在有阻止~~因為後面發現我真的點的有點多~~[汗]

 

 

 

這家要先結帳~~總共約230元左右~~鬆餅都現點現做~~這家因為只有老闆和老闆娘兩個人在忙~~所以老話一句~~趕時間的人可以不用來了~~要吃要耐心稍微等一下喔~~這天這家生意好到老闆忙到汗流浹背~~~對了~~年青人這天也沒有點飲料~~實在是這天生意很好~~我原本要點的紅茶也賣完了~~所以乾脆心一橫把原來要點飲料的部分轉點冰淇淋鬆餅才出現三種口味的盛況~~~不過如果是腸胃敏感的朋友不建議學年青人這樣點喔~~

 

 

 

南區 格外輕鬆手作鬆餅坊 7 

(厚切鬆餅兩片~~點來墊胃的~跟冰淇淋鬆餅比起來~這道還可以~~邊邊可以修一下我覺得會比較完美一點~~)

 

老闆娘先做好原味厚切鬆餅兩片送到年青人的桌上~跟後面的冰淇淋鬆餅相比~~這份我覺得還可以~~至少口感上有鬆軟~~不過邊邊如果可以稍微修飾一下我覺得會比較完美一點~~~原味就是沾蜂蜜~~老闆娘很耐斯~~說蜂蜜不夠可以再跟她說~~不過年青人覺得就可以了~~接下來三種口味的冰淇淋鬆餅~年青人真的就有稍微等了一點時間~~~等上桌時~這三份確實有讓我驚到就是~~[笑]

 

 

 

南區 格外輕鬆手作鬆餅坊 3 

(草莓冰淇淋鬆餅~~每份都很用心的裝飾過再拿上來~~很難想像一份才55元)

 

格外輕鬆的冰淇淋鬆餅我覺得有用心~~因為三盤上桌的時候~~店家都會用白色的糖粉作裝飾~~然後裝在石盤內~~旁邊還有卡士達醬和少許水果做裝飾~~讓冰淇淋鬆餅整體來說精緻不少~~老實說我還真不敢相信這一盤一份是賣55元說~~如果在外面這一盤少說也有百來元左右~~冰淇淋用的是明治~~~另外~~上桌時冰淇淋的保冰狀態做的很不錯~~沒有一上桌就已經是溶化的狀況

 

 

 

南區 格外輕鬆手作鬆餅坊 2 

(夏威夷果仁冰淇淋鬆餅~~這是三種口味裡我覺得最棒的~~)

 

三種口味~~年青人還是首推夏威夷果仁~~這夏威夷果仁冰淇淋散發的味道非常的香醇~搭配緊實和充滿蛋香的鬆餅一起吃~就讓年青人愛不釋口~不愧是老闆娘推薦給我的口味~另外蘭姆葡萄和草莓口味的冰淇淋鬆餅也非常地不錯~~三盤都被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速解決掉~~~呵呵~~沒想到鬆餅可以跟冰淇淋之間做那麼完美的結合~~如果怕一開口吃冰淇淋覺得會太硬的朋友~~可以先放一點時間等稍有融化的時候再吃~~滋味一樣會非常不錯~~

 

 

南區 格外輕鬆手作鬆餅坊 4  (第二喜歡的蘭姆葡萄冰淇淋鬆餅)

這次年青人有點點太多了~~[汗]~~吃得差不多的時候~~剛好店家也忙得差不多了~~所以老闆娘也有過來跟年青人聊了一些~~沒想到又被招待了兩小塊手工巧克力~~真的很不好意思耶~~~對年青人來說店家已經是超越佛心的存在了(笑)~~這次的下午茶不只是肚子飽飽~~各方面來說都讓人很滿足~~最後也是坐了近兩個小時左右才離去~~這天雖然是梅雨季但沒有什麼雨~~讓年青人可以很從容不迫的用完這次的下午茶~~

 

 

 

南區 格外輕鬆手作鬆餅坊 6 

(店家自己做的各色鬆餅模型~~很可愛~~老闆娘很大方的說盡量拍沒關係~)

 

這家格外輕鬆手作鬆餅坊因為座位數不多~~所以建議想來的朋友還是打個電話訂位會比較有保障一點~~年輕人這次去也是差點沒有位置坐[汗]~~另外這家只有老闆和老闆娘兩個人在忙加上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去的朋友建議也要有點耐心~~此外這家的冰淇淋鬆餅也有冷凍宅配訂購~想要帶回家吃的朋友有興趣也可以詢問店家如何訂購~~這次多虧了格友星羽的福氣讓我的下午茶又多了這家的選項~呵呵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6年7月31日google地圖已更改為新地點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