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 passenger 隨食旅人 2  西區 passenger 隨食旅人 3  (請參考第三十五本相簿)

 

 

 

這家 passenger 隨食旅人在年青人的口袋躺很久囉~~最近好不容易身體好轉~~我就直奔忠誠街這裡光顧(笑)~~這家在年青人去過的昨日花卷隔壁不遠處而已~~~很好找~~passenger 隨食旅人的大片落地窗和玻璃門裝潢我還蠻喜歡的~~馬上就毫不猶豫的開門進入~~

 

 

 

西區 passenger 隨食旅人   (我很喜歡的店門和落地窗~~)

早上九點開始營業~~假日則是會提早到八點半左右營業~~週一休~~店面來說蠻大間的~~但座位數不多~~不會給人感覺很擁擠~~如果怕來沒有座位~~這家也接受訂位~~很和善的年青老闆將菜單交給年青人後便前往開放式廚房去忙了~~這邊一切採自助式~~不過有問題都可以問店家~~他們都很樂意解答的~~

 

 

 

西區 passenger 隨食旅人 6 (還蠻喜歡這個角落的~~店家布置蠻有巧思的~)

很久沒碰到那麼殺照片的店了~~~passenger 隨食旅人讓年青人猛拿手機拍照~~這家我是白天去的~~如果晚上來氣氛應該非常不錯~~粉紅強面和黑白書櫃壁貼看上去是那麼的協調和好看~~結果忍不住就是拍了一大堆~~當然年青人回家整理後也刪了一大堆照片就是~~~[汗]

 

 

 

西區 passenger 隨食旅人 7 (座位數不多~~想來的還是建議訂位或是剛開門的時間來比較保險~)

菜單以早午餐~沙拉~甜點為主~~~最妙的是居然還有賣燒餅喔~~以西式為主的早午餐店來說~~燒餅這玩意是蠻少見的~~所以年青人第一眼就猛盯著燒餅的項目選~~~價格來說約120~250元左右~~想加點套餐可選加79元或是139元~~均附濃湯和六種附餐飲料各選一~~139元則會多一份甜點~~~

 

 

 

西區 passenger 隨食旅人 4  (洋蔥濃湯~~我給人家加了一堆麵包丁下去~~)

最後我點一份中東丸子燒餅140元~~然後加139元套餐價~~附餐飲料選柳橙汁去冰~~甜點選這家的招牌-席格尼特芭蕾怕芙~(好拗口的甜點名XD)~~點完沒多久~~店家就先將我的濃湯給送來了~~這次的濃湯是洋蔥口味的~~洋蔥濃湯好喝~~洋蔥的鮮甜都有煮出來~~所以這碗我有喜歡~~自助區那邊還有麵包丁可以加到濃湯裡面一起喝~~~這個麵包丁我給人加蠻多的~(///Σ///)

 

 

 

中東丸子燒餅和柳橙汁在濃湯喝的差不多的時候送上來~~~柳橙汁還不錯喝~~而且是現榨的~~以附餐飲料來說還蠻大杯的~~甜度跟酸度還OK~~因為中東丸子燒餅本身口味蠻重的~~所以配果汁剛剛好~~

 

 

 

西區 passenger 隨食旅人 2 

(看起來是肉丸~~實際是豆泥做的丸子~在中東和以色列是很常見的食物)

 

中東丸子燒餅算是 passenger 隨食旅人的招牌菜色之一~~~店家說來店裡的外國客人都很喜歡他們家的中東丸子燒餅~~這道口味蠻獨特的~~裡面的丸子是用鷹嘴豆泥所做成~~~加上裡面一堆生菜~甜菜根和蛋黃醬~~讓這道吃起來感覺非常的清爽而不油膩~~~真沒想到中式的燒餅加上來自中東的食物口味上會那麼的合諧~~這道我是既驚喜又滿意~~這道如果要說小缺點大概就是燒餅可以再烤酥一點沒關係~~以個人口味來說我比較喜歡烤酥一點~(笑)~

 

 

 

最後的甜點席格尼特芭蕾怕芙~~名字唸起來很拗口~~~它是一種蛋白霜做成的甜點~~加套餐139元就有機會吃到它~~~外型來說很討喜~~我有看到有來的客人都有點這道吃~~算是這家的招牌菜色~~外觀看上去軟綿綿~~不過叉子一切下去才發現它不軟~(笑)~~這道算是入口即化~~蛋白霜不會太甜膩反而很不錯~~中間有黑醋栗做成的內餡酸酸甜甜的跟蛋白霜很搭~~上面則有新鮮草莓和鮮奶油做裝飾~~讓這道是好吃又好看~~~

 

 

 

西區 passenger 隨食旅人 5 

(裝潢很不錯的櫃檯和樓梯間~~上面的圓盤有標示店家老闆去過的國家喔~~)

餐點吃完後~~在這家坐蠻久的~~因為passenger 隨食旅人的環境我是真的蠻喜歡的~~~前面忘了說~~這家點完餐要先結帳喔~~這餐約279元~~還算OK的價格~~想嘗鮮吃不一樣的朋友可以考慮來這家passenger 隨食旅人看看~~~這次年青人對這家印象也不錯~~有機會下次來試看看沙拉好了~~這次因為光吃中東丸子燒餅就飽了~~所以沙拉只能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再來吃囉~~(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