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 山姆安娜烘焙坊SAMANA-2  西區 山姆安娜烘焙坊SAMANA-3  (請參考第三十四本相簿)

 

 

 

這家山姆安娜烘焙坊SAMANA其實是年青人亂闖巷弄偶然發現的店~~~位在美村路一段564巷這邊~~斜對面就是尼克咖啡一號店~~寶藍和白色系的裝潢看上去蠻高級的~~年青人這天去因為看到外面還在寫試賣期有打八折~~基於我的甜點魂我就飛進去了~~[笑]~~

 

 

 

這家是早上12:00開~~目前還沒有公休日~~我去的時候這家還在試賣26號才正式開幕~~這餐~其實我有些失控就是~~因為我來這家前還沒吃早餐~~原先是要去找看看有沒有麵攤之類的~~沒想到早餐最後變成吃甜點~~而且這餐最後年青人因為看到打八折所以點蠻多東西的~~加上之後老闆娘又有招待一個小麵包和蛋糕捲~~結果當天我飽到連午餐和晚餐也不用吃了~~Σ(  ̄□ ̄;)

 

 

 

 

西區 山姆安娜烘焙坊SAMANA-5 

(座位數就這樣而已~以外帶的客人為主就是了~不過沙發看上去還真高級呀~~)

 

山姆安娜可以內用~~但是位置不多~~試賣期還沒有所謂的低消~~但老闆娘說正式開幕後內用就會規定低消金額囉~~這家以甜點和麵包為主~~在前臺那邊選購後想內用~~工作人員就會幫你裝盤拿到位置上~~甜點和麵包的價格來說~~~甜點貴了一點~~均在140元以上~~麵包則落在30~60元左右不等~麵包價格還OK~~這家飲料則是約70~200元左右~~

 

 

 

我點一杯卡布奇諾熱的90元~~甜點選比斯塔巧170元~草莓法蘭斯160元~巧克力球150元~法式蘋果塔140元~~麵包我選鐵塔香草口味45元~明太子法式麵包50元~和一個咖啡杏仁42元~~原價總共是847元但因為有八折所以是花了約678元~現在想想不知是因為太餓了~~還是看到折扣就放心點下去~~這餐我真的吃了不少東西就是~~不過如果沒折扣的話我會理性一點也說不定~~對了~~山姆安娜內內用要先結帳喔~~

 

 

 

西區 山姆安娜烘焙坊SAMANA-6  (以麵包店來說~~裝潢很高級)

山姆安娜的內用區裝潢也很不錯~~~暗粉紅色系的沙發蠻好坐的~~這家也有水~~~要自己倒就是~~工作人員服務還不錯~~刀叉~紙巾在點完餐沒多久就幫年青人拿到桌上囉~~卡布奇諾~甜點巧克力球和法式蘋果塔都先送上桌~~剩下的蛋糕老闆娘有說先幫我冰起來~~這樣蛋糕就不會在室溫下放久不新鮮~~這點有貼心~~年青人一直頻頻說謝謝~~

 

 

 

卡布奇諾的拉花很漂亮~~~不過跟甜點和麵包比~~感覺就還好~~就咖啡味對我來說略酸了一些~~甜點巧克力球要敲開才能吃喔~~[妙]~~敲開後巧克力像岩漿一樣跑出來~~~味道上來說巧克力略為苦了一些~~裡面包的是香蕉反而就蠻甜的~~這道巧克力球年青人也是覺得還OK~~不是說不好~~而是後面的甜點和麵包表現反比這道亮眼多了就是~~

 

 

 

法式蘋果塔的蘋果煮的不錯~~煮蘋果的甜味我覺得恰到好處~~底下餅皮是走溼潤的路線~~中間有塗莓果醬所以這道並沒有想像中的甜~~煮蘋果要跟中間塗了莓果醬的餅皮一起吃才不會太酸~~這道我覺得也是還OK~~

 

 

 

西區 山姆安娜烘焙坊SAMANA-8  (比斯塔巧~年青人很喜歡這道~~價格170元)

比斯塔巧和草莓法蘭斯這年青人點的四個甜點中最亮眼的兩道~~這兩道也剛好是這家的招牌~~水準都有發揮出來~~~比斯塔巧這道很好吃~~裡面的開心果慕斯和酒釀櫻桃融合的很不錯~~外層包裹的比利時巧克力跟裡面的蛋糕一起吃~~滋味更讚~~算是好看又好吃的一道甜點~~

 

 

 

西區 山姆安娜烘焙坊SAMANA-9  (第二喜歡的草莓法蘭斯~價格160元)

草莓法蘭斯因為剛好還在草莓季~~加上外型亮眼~~所以不免俗的我也點了一個來吃~~這個也很好吃~~草莓很新鮮很好吃~~旁邊烤的蛋白霜餅乾年青人和海綿蛋糕一起吃就覺得非常不錯了~~鮮奶油的水準還不錯~~不會給人很甜膩~~這道是年青人這次第二喜歡的甜點~~

 

 

 

西區 山姆安娜烘焙坊SAMANA-7  (鐵塔香草口味和明太子法式麵包~~我把這份照醜了~)

麵包部份這次表現全部都很亮眼~~包括明太子法式麵包~~鐵塔香草口味和咖啡杏仁~~全部都很讚~~山姆安娜的麵包水準表現都好高喔~~年青人甚至認為麵包的光芒快蓋過甜點了~~裡面我最歡的還是鐵塔和明太子~~明太子的味道很濃郁而且跟法國麵包很搭~~烤的蠻香的~~吃起來也是~~鐵塔裡面的香草卡士達甜而不膩~~和酥脆的麵包餅皮一起吃真的好棒喔~~麵包這次的水準讓我有想下次再來這家的衝動~~

 

 

 

自此四份甜點和三份麵包全入了我的小肚肚~~~沒想到吃完老闆娘說看到我都點甜的~~所以招待我一快小的牛肉麵包(゚Д ゚; )~~~然後又招待這次的新品栗子卷~~老闆娘好親切~~我真的不忍心拒絕~~~雖然量不多但是在我肚子已飽的情況下吃下去的~~栗子卷好吃~~栗子泥的口感好溫和加上海綿蛋糕很綿很柔~~難怪我吃的時候一堆客人都要來店裡訂蛋糕捲~~我也差點想訂一條了說~~[笑]~~牛肉麵包也是很好吃~~其實吃了一堆甜的再吃這鹹的牛肉麵包真的是剛剛好~~這邊謝謝老闆娘貼心的舉動~~感謝

 

 

 

西區 山姆安娜烘焙坊SAMANA-10 

(牛肉小麵包和蛋糕捲~~我沒想到會被招待~~這兩份下去之後~~後面都不用再吃飯了~~沒想到有一天吃甜點麵包也會那麼飽)

 

這次的山姆安娜我印象還不壞~~~不過我覺得自己有些失控就是~~一口氣吃到我事後想想都覺得有點太多了~~~連我自己都很驚訝~~加上老闆娘又招待我小麵包和蛋糕捲~~不要說中餐~~~那天我連晚餐都沒吃~~[笑]~~有點太亂來了~~~下次有看到折扣~我還是要理性一點呀~~[苦笑]~~

 

 

 

山姆安娜那次我去是還在試賣的倒數第三天的樣子~~~所以還有八折~~26號以後就會恢復原價了~~年青人覺得這家不算太便宜~~所以大家去就稍微斟酌一下自己的荷包再說(雖然有八折~我這次還是花了快700元左右~)~~要不然跟朋友去也是可以的~~另外座位數不多~~所以想去還是電話拿起來問店家比較保險一點~~~要不然就剛開門的時間去比較沒人~~還有因為這家在巷弄那邊~~開車可能不是很方便~~所以想去的還是騎機車保險一點也省的找車位在外面浪費時間~~

 

 

 

這次來說我覺得我喜歡麵包比甜點多一些~~不過甜點表現也很不錯就是~~比斯塔巧~草莓法蘭斯和那個栗子卷我就很喜歡~~飲料這次的表現沒有麵包和甜點強~~所以我覺得有想去的朋友喝水就可以了~~這家等我下次有存好錢就來買其他麵包試試好了~~~我想吃他們家的長棍看看~~[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