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屯區 鐵得咖啡TED'S COFFEE-2  南屯區 鐵得咖啡TED'S COFFEE-3   (請參考第三十三本相簿)

 

 

 

這家鐵得咖啡TED'S COFFEE是年青人從二林回到台中時造訪的~~因為不想那麼快回家加上有些微的咖啡癮出現~~所以就來這家看看~~位在大墩四街和精誠路交叉口這裡~~從五權西路一段往精誠路上來也可以~~店面比較不顯眼~~所以找要稍微用心點~

 

 

 

平日是早上11:00開門~~星期六和日則是要到下午14:00才營業~~怕來錯時間的朋友記得打電話詢問店家喔~~免得白跑一趟~~推門進去時~~發現位置不算多~~我選沙發座的位置~~因為剛坐車回來很累所以想坐好一點的位置[笑]~~靦腆的老闆幫我倒水和放菜單給年青人後~~就去做其他客人的咖啡了~~這家很自由~~沒有因為座位數不多就限時~~想坐久老闆也不趕人~~所以年青人身心整個超級放鬆的~~連剛剛坐車的疲勞感也整個消失怠盡了~~我喜歡這樣的悠閒氛圍~~

 

 

 

南屯區 鐵得咖啡TED'S COFFEE-5  (門口的四人座位~~店面走工業水泥風設計~~)

鐵得咖啡的菜單以咖啡和拿鐵為主~~其他就是一些甜點和麵包~~價格約20~120元為主~~還蠻平價的~~因為沒有提供輕食和簡餐~~所以要來的人也請記得吃過午飯再來~~年青人點一杯熱的黑糖拿鐵100元~~~原本想試試這家的提拉米蘇~~可惜這天店家沒賣~~所以改點一個原味貝果45元~~

 

 

 

南屯區 鐵得咖啡TED'S COFFEE-2  (這家貝果還蠻漂亮的~~我喜歡~~)

靦腆的老闆話不多~~但是黑糖拿鐵沒有讓年青人等太久就上桌了~~黑糖拿鐵很大杯~~這杯好喝喔~~沒想到咖啡味會是那麼樣的香跟濃~~絲毫沒有被黑糖的味道給蓋住~~兩者之間並不衝突喔~~這杯我喜歡~~原味貝果接這上桌~~鐵得的貝果烤的很漂亮~~表面很有光澤~~咬下去沒有硬梆梆的感覺~~反而很有嚼勁和彈性~~是好吃的原味貝果~~年青人最後也有將原味貝果沾黑糖咖啡一起吃哦~~沒想到意外的不錯~~

 

 

 

南屯區 鐵得咖啡TED'S COFFEE-4  (櫃台~~趁老闆到後面拿東西拍的~~另一班座位有其他客人所以就不拍了~~座位數約五個左右)

 

最後結帳是145元~~沒想到又讓我找到一間還不錯的平價咖啡店~~這次的午茶雖然很簡單~~但每樣呈現的水準都很不錯~~沒有因為是簡單的餐點就隨手亂做~~鐵得的老闆還是蠻有實力的~~這家的印象我覺得還不錯~~想吃簡單一些或是平價的午茶組合~~這家鐵得算是不錯的選擇~~不過記得吃過飯再來喔~~另外座位數不多~~想來的朋友也記得打電話詢問店家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