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 Dochi Juice 都奇果汁 3  北區 Dochi Juice 都奇果汁 2  (請參考第三十一本相簿)

 

 

這家Dochi Juice 都奇果汁開在中友百貨後面有一段時間了~~這次放假年青人剛好又來中友這邊閒晃~~因為才吃完中餐在肚子飽的情況下想說來這家看看~~~都奇的小姐人好客氣~~問什麼答什麼~~這家的果汁全部都是現打的~~而且不加糖~~只憑水果本身的甜味~~不過店家怕有些人選的水果打成汁太酸所以也有蜂蜜的選項~~

 

 

 

北區 Dochi Juice 都奇果汁 5  (水果圖案積木~~不知為何拍起來都是黑的~閃光也沒用~~加減看吧)

這家的選水果方式也很特別~~櫃台前面有各種水果圖案積木~(當季沒有的水果圖案積木會被透明壓克力蓋住喔)~~把想要喝的水果圖案積木放在特製的木架空格中~~在放上收銀機旁的感應器~~在前面的電腦螢幕按下確認的選項~~點餐就算完畢~~年青人覺得這樣點餐方式是蠻好玩和新奇的~~不過一些年記大或趕時間的客人~~小姐說也可以直接口頭點餐~~怎麼點都看各人選擇~~~我是比較喜歡前者啦~~哈哈

 

 

 

Dochi Juice 都奇果汁的水果是每種30元~~有些水果還必須再加10~20元~~所以一杯果汁的價格約100~200元中間不等~~其實不算是太便宜~~不過偶爾喝一次我覺得還OK啦~[特別是現今食安風暴的當下~XDD]~~另外這家外帶的果汁瓶下次消費帶回店內也可以折5元左右~~不無小補~~

 

 

 

Dochi Juice 都奇果汁也可以內用~~但位置不算多~~不過坐起來都蠻舒服的~~這家還是以外帶為主~~年青人第一杯是白葡萄(30元~還須加20元)+柳橙(30元~還須加10元)+哈蜜瓜(30元~還須加10元)~~所以第一杯是130元~~~

 

 

 

北區 Dochi Juice 都奇果汁 4 (吧臺~~小姐很耐斯喔~~這次也一起拍進去了~)

這杯白葡萄+柳橙+哈蜜瓜綜合果汁是綠色的~~小姐說因為白葡萄和哈蜜瓜都是綠色的水果~~所以打起來就是偏綠色的果汁~~這杯如果不說我還以為是青草汁~[汗]~~不過喝起來還蠻甜的~~~水果的香味蠻明顯的~~喝起來很順口~~這杯我有滿意~~而且三種水果加一起都沒衝突到~~這厲害~~

 

 

 

接著~~當然沒喝完就閃人~~因為這天放假我心情很爽的情況下又打算再選一杯不一樣的~~不過第二杯就難選了~~因為因為~我愛的芒果~水蜜桃~櫻桃都不是當季的水果所以店家只能跟我說拍勢了~~~所以只好選久一點看看囉~~第二杯我選蘋果(30元~不用加錢)+香蕉(30元~不用加錢)+葡萄(30元~還須加10元)~~~這次我有拜託小姐幫我裝在外帶的玻璃瓶內~~這杯是100元

 

 

 

第二杯的顏色很漂亮喔~~是暗紅色的綜合果汁喔~~這杯更好喝~~沒想到蘋果+香蕉+葡萄的滋味會那麼不錯~~而且香蕉打成汁會那麼濃稠~~還沒有把蘋果和葡萄的風味給蓋過去~~甜度來說算是剛好~~不過比起第一杯~~這杯我更滿意~~而且顏色是真的蠻漂亮的~~[只是我照相技術很爛~~拍不出這杯美麗的顏色~~]

 

 

 

北區 Dochi Juice 都奇果汁 6  (室內唯一的沙發座~~這家還是以外帶為主~~)

這餐是花費230元~~~以果汁來說真的不便宜~~不過這家我的第一印象很不錯~~而且小姐好耐斯~~什麼問題她都會回答妳~~而且應答方式也蠻有彈性的~~不知道怎麼搭配水果她也會幫你解答或是會給予你參考~~讓我算花錢花的心服口服~[而且重點是果汁也確實很好喝~跟外面便宜果汁的味道還是有差]~~這家每消費一次就有一張集點卡~~集滿十張下次消費可以折90元喔~~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想選天氣比較熱一點的時候再來~~到時再選這次沒有的水果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