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區 More 默爾義大利麵 2  北屯區 More 默爾義大利麵 3  (請參考第二十八本相簿)

 

 

 

年青人今年一月有去過文心路的More 默爾義大利麵用過午餐~~之後過了幾個月後默爾就搬到安順四街這裡~~這次會那麼快來新店~~其實說來頗為意外的~~這篇其實是我媽和阿伯難得和年青人及其妹的家庭聚餐~~這幾年因為工作關係~~已經有段時間沒和家裡人出去吃過飯~~難得我媽心血來潮~~這聚餐就這樣很臨時的定下來~~

 

 

 

北屯區 More 默爾義大利麵 7 (搬家後的默爾變更大間了~~)

只是很不巧這天是星期日~~要找聚餐的餐廳不是太容易~~之後來到安順四街新搬來的的More 默爾門前~~有進去詢問~~~雖然人多但還有位置~~這餐就樣決定下來了~~其實年青人還蠻意外的~~因為我媽和阿伯其實不太喜歡吃這類的西式菜餚~~他們是走比較傳統的路線~~[汗]~~不過既然長輩們決定是這家~~年青人就不好多說什麼了~~

 

 

 

這餐我只有照自己的餐點~~~因為跟家人一起吃飯~~拍照就不像一個人或是跟朋友出去吃那麼自由~~我是見機行事的拍~~[笑]~~不過中途還是被我妹抓到~~結果~~被罵了~~[哈哈]~~現在的默爾也是跟過去一樣以單點為主~~不過可以選加99~149和239元的套餐價~~另外飲料沒附在套餐價內~~要另外單點~~

 

 

 

年青人的部份我是點一份松子蘿勒蛤蜊麵178元~~麵種我選筆管麵~~至於其他家人~~我妹好像是點雞肉奶油麵~~我阿伯居然點他很少吃的青醬蛤蜊焗烤~~我媽則點了一份墨西哥香辣燻雞披薩218元供大家一起吃~~另外我跟我妹的餐點有另外加99元的套餐價~~[有附濃湯~~麵包和甜點~~甜點我跟我妹都選烤布蕾]

 

 

 

跟家人聚餐果然跟平時自己一個人吃比較不一樣~~不能太放肆[笑]~~不過因為這次聚餐點的東西還不少~~~也可以嘗試多一點的餐點~~這點還是不錯啦~~默爾現在搬新家後~~服務人員也增加了不少~~服務也比舊店好多了~~當然用餐環境也比舊店大多了~~

 

 

 

北屯區 More 默爾義大利麵 6  (很敗筆的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和麵包先上桌~~麵包還不錯~~我媽他們都是沾奶油吃~~~年青人則是丟湯一起吃~~算還不錯的麵包~~不過玉米濃湯就還可以而已~~因為前不久才在鹽與胡椒喝過不錯的濃湯~~默爾的玉米濃湯相比之下遜色不少~~~但在長輩面前又不能喝幾口就丟著不管~~最後勉強加了一堆黑胡椒喝完~~

 

 

 

北屯區 More 默爾義大利麵 5  (麵包這次還不錯~~只有我不敢吃奶油(笑)~)

之後我媽點的墨西哥香辣燻雞披薩先上桌~~這份大家都有在吃~~~披薩還不錯~~烤的蠻均勻的~~拿起來餡料也沒有掉滿桌~~算是合格的披薩~~這份披薩還蠻大的~~年青人吃兩片就蠻有飽足感的~~這次默爾的披薩表現還蠻可圈可點的~~

 

 

 

至於年青人的松子蘿勒蛤蜊麵也算是不錯~~跟之前去舊店相比~~義大利麵這次還蠻進步的~~青醬味道也蠻濃的~~至於蛤蜊這次都蠻肥美的~~我的麵這次是家庭聚餐裡最獲得好評的~~連我妹也頻頻搶我的麵和蛤蜊吃~~搬新家後~~默爾這次進步神速耶~~不錯不錯~~至於我妹和阿伯的餐點我沒吃也沒照~~所以滋味如何~~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了~~不過從我妹頻頻搶我的麵來吃~~她的雞肉奶油麵應該不怎樣~~

 

 

 

北屯區 More 默爾義大利麵 4  (烤布蕾好吃~~)

餐後的烤布蕾也蠻不錯的~~焦糖烤的不錯~~烤布蕾本身也蠻細緻的~~吃完後~~這餐也算劃下完美的句點~~~不過說時遲那時快~~我家老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直接搶單去結帳~~讓我整個傻眼~~我妹這方面的心機還真重呀[笑~害我被我媽唸了一下~不是應該老哥付嗎?]~~我大約知道我們這餐應該是1200多元~~我自己的部份則是277元~~

 

 

 

默爾這次新店初訪印象還算不錯~~~不過這次比較敗筆的就是那碗玉米濃湯吧~~在稍微改進應該就很不錯了~~至於其他餐點~~年青人自己的部份都還不錯~~披薩也有水準~~(不過我妹對她雞肉奶油麵評價只有普通而已~~)~價格走中高路線~~算是可以一試的店~~這次比較高興的是~~和家人之間久違的聚餐~~雖然跟長輩吃飯有一些規矩要遵守不能說太自由~~但跟家人聚餐總是十分溫馨的~~只是~~下次我要搶單成功~~免得再一次臉上無光~~[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