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區 滬舍餘味 2  南屯區 滬舍餘味 3  (請參考第二十七本相簿)

 

 

 

年青人已經很久沒吃這類中式的傳統小點了~~~不知最近是不是因為天開始冷了~~還是嘴饞了~~最近一直想吃小籠包之類的中式麵點~~但一直都沒有什麼機會~~~沒想到之前坐公車經過在公益路二段和黎明路二段時發現這家滬舍餘味~~於是我的麵點之行就確定了~~[笑]

 

 

 

其實以前我知道滬舍餘味這家~~~只是小弟我涉世未深(?)~~那個時候走跳還沒現在那麼勤快~~久而久之就忘了這家~~直到最近特別想吃中式麵點才又想起這家~~~早上十一點開門~~我到的時候已經十一點二十左右了~~嚇死人囉~~滬舍餘味店内已經差不多八分滿了~~生意也太好了吧~~總知趕緊進去要緊~~

 

 

 

滬舍餘味也是可以外帶~~~但這家離我家實在有段距離外帶不方便~~所以能卡位就卡位~~滬舍餘味並不大間~~怕趕不急的就打電話問店家能不能預留座位吧~~~菜單有兩個顏色~~黃單是外帶~~內用則是紅單~~別拿錯呀~~

 

 

 

這餐雖然是中午吃的~~但我點的沒有很多~~因為等下要回到一中街買小吃~~所以肚子不想填太多~~我點一份小籠包八個120元和一份小的鮮肉生煎八個80元~~就這兩樣而已~~單子點完交櫃台餐後結帳~~滬舍的菜色不算多~~價錢最貴不超過190元~~跟其他中式餐館比~~滬舍算便宜了(跟鼎泰豐比算是便宜到爆了~~)

 

 

 

南屯區 滬舍餘味 4 (自助區~~醬料餐具要自己拿~~)

中式餐館特點就是很嘈雜~~比較沒啥用餐氣氛~~不過滬舍餘味裝潢算還不錯~~只是可能經營久了~~某些地方陳舊的模樣還蠻明顯的~~生意不錯~~不過上菜速度還蠻快的~~我的小籠包沒多久就來了~~這家餐具~碗和醬料要自取喔~~都吃飯工具都準備好就能大快朵頤一番了~~

 

 

 

小籠包好吃~~而且一咬下去有很多肉汁~~不用特別沾醬油就很不錯了~~建議可以先拿湯匙再把小籠包咬一個小洞~~讓湯汁流到湯匙後再吃~~~才不會噴的到處都是~~小籠包裡面的豬肉餡也很好吃~~皮薄嫩餡~~讓年青人對這籠小籠包非常滿意~~~八個全都下肚~~醬油也沒什麼在沾~~

 

 

 

鮮肉生煎有稍微等一段時間~~這道也讓年青人為之一亮~~這生煎的湯汁完全不輸前面的小籠包~~而且底部煎的焦香四溢~~雖然是用煎的~~但完全沒有油膩感~~總知不論是小籠包還是這鮮肉生煎~~年青人都沒得挑剔~~好吃就對了~~

 

 

 

南屯區 滬舍餘味   (門面~~~店裡頭客人很多~~拍照不方便)

最後結帳是200元~~這家滬舍餘味很適合像年青人一樣常一個人吃飯的朋友~~而且價格來說比起一些中餐廳要親切許多~~雖然環境方面有些地方很明顯有歲月的痕跡~~但都無損這家好吃的事實~~這次比較遺憾的是沒法點太多東西吃~~不過不論小籠包還是鮮肉生煎~~在這家滬舍餘味都是必點無疑的招牌餐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