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屯區 巧味爐歐法美食  la terrasse-2  南屯區 巧味爐歐法美食  la terrasse-3  (請參考第二十六本相簿)

 

 

 

 

這家巧味爐歐法美食其實是看了格友Yvonne的文章在衝動之下跑去吃的~~最近家裡事情很多~~所以看到美食我就被誘惑了[笑]~~處理完事情至少要用美食來犒賞自己一下~~其實我都沒發現原來在大聖街也有一家開業那麼多年的歐法餐廳~~

 

 

 

位在大墩十一街和大聖街街口這裡~~午餐是11:30~14:30~晚餐是17:00~22:30~~假日則是全天~~另外這家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二公休~~~怕跑錯時間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問一下店家~~免得向偶~~

 

 

 

第一進巧味爐很緊張~~~老闆娘還蠻親切的~~~只是穿的很清涼~~~所以我很緊張~~這是我的毛病~~不是很擅長跟女生相處~~~所以我現在還沒交過女朋友[劃圈]~~~記得上次去 Oh My God看到俄國女老闆還差點緊張到說不出話來耶~~

 

 

 

老闆娘很推薦他們家的排餐~~~其實我來也是想嘗嘗看豬腳~~巧味爐的排餐選擇性好多~~~除了排餐~還有義大利麵~輕食之類的可以選擇~~~另外這家也有賣調酒~~~飲料的選擇相較之下略為遜色了一些~~其他還有一些異國的開胃菜~~~如果我錢有帶多一點~~還真的每樣都想點看看耶~~~這家全部都是單點為主~~但排餐和義大利麵加180套餐有附濃湯~沙拉~麵包~飲料和甜點~~[如果要換飲料和甜點可折30元]

 

 

 

年青人點一份蜂蜜芥末德國豬腳佐酸菜420+180元套餐價~~~接著就坐著等餐~~~仔細看了一下環境~~巧味爐還蠻大間的~~店內處處裝飾著可愛的小玩意~~~格友Yvonne說的店狗我有看到~~但那天去店狗好像心情不佳的樣子~~一直汪汪叫~~被老闆娘自止好幾次~~所以我沒拍店狗了~~[我覺得我蠻沒狗緣的~~不是見不到~~要不就是像這樣狗狗心情不好~反而是貓緣好的很多[笑~我在象牙塔就拍了一堆貓]]

 

 

 

南屯區 巧味爐歐法美食  la terrasse-4 (越喝越順口的濃湯和全麥麵包)

接著附餐就慢慢開始端上桌~~~排餐是現場烹調~~所以要等一段時間~~~先上桌的濃湯和麵包~濃湯是蘑菇濃湯~一開始入口我覺得有些淡~~但是這碗濃湯算是越喝越順口~最後居然整碗喝光光了~~~麵包是全麥吐司~~很紮實好吃~~但我不敢吃奶油~~避免浪費所以請老闆娘不用上奶油了~~~麵包我有留一半丟到濃湯一起喝~~~還蠻不錯的~~

 

 

 

南屯區 巧味爐歐法美食  la terrasse-6  (千島醬好吃的沙拉~~可以補充蔬菜攝取不足的年青人~[笑])

沙拉年青人選千島醬~~生菜來説蠻新鮮的~而且量來說蠻多的~~我比較驚訝的這家巧味爐的千島醬蠻好吃的~~我原本以為是那種印象中的千島醬~~沒想到會調的那麼不錯打破我對千島醬的既定印象~~說真的~~還蠻想再跟老闆娘要一些千島醬的~~[笑]~~

 

 

 

終於等了一段時間年青人的德國豬腳來了~~~這份量一樣也是很驚人~~~旁邊有芥末醬和店家自制的紫色酸菜搭配一起食用~~~豬腳店家都已經切好好的~~所以不用費力就可以用叉子吃了~~[對我來說很貼心呀~~因為我不是擅長用刀叉的人]~~豬腳好吃~~肥而不膩~~而且不論沾芥末醬或是紫色酸菜都一樣非常美味~~這盤吃的時候~我用刀叉的手從沒停下過~~第一次吃德國豬腳可以吃到如此美味的~~真的只有感動兩個字來形容~~這盤吃完我的肚子也差不多了~~[笑]

 

 

 

南屯區 巧味爐歐法美食  la terrasse-5 (跟排餐和附餐比~~紅茶就沒那麼讓人驚豔了)

最後的飲料是紅茶~~這杯我覺得就普通了一些~~~甜點是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蛋糕很好吃~~很偏布朗尼的那種風格~~~對我這甜點控來說這甜點實力很不錯~~~巧味爐環境還蠻舒適的~~所以吃完有坐一下稍微消化一下在結帳離開~~

 

 

 

南屯區 巧味爐歐法美食  la terrasse-8  (環境很寬敞又舒適~~~也有戶外座位(忘了拍)~~)

這家可以用信用卡~~但如果用現金付帳有打折~~加服務費打折後這次共花了約627元~~這次應該先謝謝格友Yvonne~~如果他沒打這篇~~我想我應該又會錯過一間不錯的餐廳~~所以跟他說一聲謝謝~~這家巧味爐的選擇也蠻多樣性的~~年青人這次初訪印象也都非常不錯~~如果還有機會下次我想吃看看不一樣的排餐或義大利麵試試~~不過這家是走中高價位的餐廳~~所以想去的朋友盡量還是讓自己的預算充足再去~~或是也可以點義大利麵或輕食試試~~總知如果要犒賞自己~~這家值得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