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區 福林歐風料理坊 2  西屯區 福林歐風料理坊   (請參考第二十三本相簿)

 

 

 

這家福林歐風料理坊是年青人早期要去中科商圈時~~總會經過的店~~~位在台灣大道一段和福林路交叉口附近~~招牌很小外觀也很低調~~所以也就非常容易錯過~~嗯~~因為福林路是每次年青人去中科商圈會經過的地方~~久而久之也就發現了這間店的存在~~

 

 

 

雖說是很低調的店~~但生意蠻不錯的~~建議訂位保險一點~~午餐是11:45開始~晚餐是17:30左右~~這天年青人是午餐時間來~~結果差點遲到~~~以後假日還是別坐BRT吧~~我就是坐BRT快遲到了~~~早知坐一般公車就好了~~BRT假日就沒有那種快速的感覺了~~[默]

 

 

 

還好差了那麼一點~~~位置保住了~~[爆]~~這邊外場小姐只有一位~~還好中午的福林人還沒很多~~跟一般歐法料理一樣~~福林的也是以套餐為主~~價格約460~860元為主~~套餐均附沙拉~麵包~湯和飲料甜點~~值得一提的是~~福林是少數不用服務費的法式料理~~另外460元的套餐選擇性不少~~所以在價格來說比之前去的一些法式料理都要來的平價許多~~

 

 

 

年青人點比較中間價的嫩煎鴨胸佐葡萄酒調味汁560元~~說真的~~自從上次去高帽鄉廚toque後~~就一直希望能再嘗嘗鴨胸的美味~~這次福林有賣~年青人毫不猶豫就點下去了~~飲料我選紅茶去冰~~甜點選百香果巧克力~~沙拉選凱撒沙拉~~之後點完就等餐拉~~

 

 

 

福林的小姐很厲害~~雖然外場只有她一個人~~不過整體來說出餐~點餐~~倒水等程序沒有因為人多整個亂掉~所以整個等餐的時間並沒有給人感覺等很久的樣子~~在等餐過程中可以看雜誌殺時間~~~福林的雜誌蠻多的[我不喜歡看3c產品殺時間~~~看久眼睛會酸]~~

 

 

 

西屯區 福林歐風料理坊 3  西屯區 福林歐風料理坊 4  

(凱撒沙拉~醬味道很重~但我喜歡)(香蒜麵包片稍軟了一點~不過還不錯)

凱撒沙拉和香蒜麵包先上桌~~香蒜麵包是熱的~~~還不錯~~不過這家的香蒜麵包片不是羅娃的~~所以風味還是有差了那麼一點點~~不過算不錯了~~凱撒沙拉的醬調的不錯~~味道上蠻濃的~~把生菜的味道都蓋住對我還說才是好沙拉~~[爆]

 

 

 

接著是湯~~這次也是謝天謝地不是什麼南瓜濃湯了~~這次的湯是蔬菜蕃茄湯~~雖然是清湯不過味道還蠻不錯的~~裡面料也算豐富~有洋蔥~培根粒~紅蘿蔔~高麗菜~香菇和少量蕃茄~~湯不錯而且很開胃~~喝完之後也差不多開始期待主餐鴨胸了~~

 

 

 

嫩煎鴨胸佐葡萄酒調味汁沒有辜負年青人的期待~~這盤主餐的份量不少~~跟高帽鄉廚toque有的拼~~鴨胸店家是幫我做七分熟~~~很軟嫩可口~~刀子輕輕一切就劃開了~~好吃~~另外跟鴨胸一起的葡萄酒調味醬汁也是鹹甜適中~~配鴨胸一起吃是加分~~這道主餐是這次用餐最棒的地方~~我有滿意就是~~

 

 

 

西屯區 福林歐風料理坊 5 (甜點和飲料就沒那麼突出了~~)

最後的飲料紅茶就麥香紅茶的口感~~~甜點百香果巧克力蛋糕也是普普通通的程度而已~~印象不深~~最後結帳就是560元~~~沒有服務費這點還蠻不的~~這家福林歐風料理坊算是出乎年青人意外的不錯~~我大致上能理解為何會生意那麼好了~~~這家確實不錯~~雖然有些附餐表現是弱了一點~~不過還是很高興能找到一間花少少的錢又不用服務費的法式料理~~感覺還是挺不錯的~~(如果有想去的朋友還是建議電話預約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