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區 華泰咖啡 2  中區 華泰咖啡 3  (請參考第二十二本相簿)

 

 

這家華泰咖啡算是台中這邊碩果僅存的老咖啡廳了~~記得小時候年青人的媽媽曾經有帶著我來這家喝咖啡~這次再來也已經是近20年後的事了~~這家位在三民路二段的18巷內~~第一次來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好找~~其實從民權路的台中舊市議會對面的花旗銀行旁小巷進入就能看到這間招牌~~

 

 

 

這次20年後再來發現其實變化沒那麼大~~就是舊了一些~~不過老闆人還是客客氣氣~~這家是十點開門~~不過供餐是十一點半~~所以想吃午餐的人不用那麼早來~~這家中午生意不錯~~怕沒有位置的也建議電話訂位保險一點~~

 

 

 

菜單的簡餐以套餐型式為主~~~200以上的簡餐可任選飲料一杯~~~200元以下則必須再加60元才有飲料任選~~~年青人選紅燒牛腩煲套餐290元~~~飲料原本是選其他~~~不過老闆娘一直極力推薦他們家的水果茶~~所以就選水果茶~~就這樣開始看書報等餐~~~

 

 

 

華泰舊歸舊~~但環境還頗為舒適~~~算蠻不錯的了~~沒多久我的紅燒牛腩煲套餐就上桌了~~此時店裡的客人也越來越多囉~~簡餐部份都會附白飯和三碟小菜~~~紅燒牛腩煲也被放在酒精燈上繼續加熱~~附湯是蛤蜊湯~~~蛤蜊湯算好喝~~再吃過重口味紅燒牛腩煲蠻適合喝清甜的蛤蜊湯~~這碗不錯~~

 

 

 

三碟小菜分別是炒青菜茄子~竹筍跟麻婆豆腐~~這三碟的份量還可以~~不過配菜的味道都蠻有水準的~~就跟家裡煮的沒兩樣~~很下飯就是~~裡面最喜歡的還是麻婆豆腐~~小菜和湯每天都不一樣~~最後要開始吃主菜紅燒牛腩煲~~

 

 

 

中區 華泰咖啡 5 (特寫~很下飯的紅燒牛腩煲~~光湯就能配兩碗左右的白飯)

紅燒牛腩煲很下飯~~很好吃~~~這家華泰的牛腩好嫩喔~~~而且非常入味~~裡面的紅蘿蔔和白蘿蔔也都吸滿湯汁的精華~~~這道我給人家吃了兩碗白飯~~因為真的下飯嘛~~不過飯能不能續我忘記了~~[爆]~~印象中結帳只收套餐+服務費的樣子~~總知有到華泰吃飯的人可以點他們家紅燒牛腩煲試試~~

 

 

 

最後飯後飲料水果茶[我選少冰的]~~這老闆娘極力推薦的~~我必須說以前曾在憲賣踩到水果茶的雷後~~~從此對水果茶就有很深的陰影~~~這次是因為店家關係放膽去點~~這杯水果茶是店家用鳳梨做基底所做的~~這杯有合年青人的口味~~這杯不酸喔~~反而甜滋滋的~~~這杯也蠻大的~~當飯後飲料剛剛好呀~~~這杯水果茶完全是華泰的招牌~~幾乎每桌都有點[不論熱的或冰的]~~

 

 

 

華泰雖然舊~~可是環境很舒適~~加上外面太熱了~~所以我光看報紙就坐好久~~最後結帳是319元[這家有收服務費喔]~~這家華泰以前小時候來過~~~沒想到過了20年依舊美味~~這次年青人算非常的滿意~~另外~~這家的咖啡水準好像不錯~~愛喝咖啡的朋友也可以試試這家華泰~~不過記得這家是十一點半供餐~~週日休~~怕跑錯時間的可以打電話來問店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