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 HAUSINC CAFE-2  北區 HAUSINC CAFE-3  (請參考第二十本相簿)

 

 

 

這幾年台中的早午餐~甜點~咖啡店一家接著一家開~~比便利商店還誇張~~連忠太西路這裡也開始有咖啡店進駐~~這裡~年青人知道~~有一家很好吃的新馬料理~~巴巴娘惹也是在這條路上~~HAUSINC CAFE在巴巴娘惹稍微後面一點的地方~~直走下去就能看到了

 

 

 

幾個年輕人開的新店~服務態度蠻不錯的~很舒服~~其實我自己也有過想開店的夢想~~但無奈還是因為家裡發生很多事~~被現實給整個擊垮~~所以看見人開店難免有些羨慕~~不過羨慕歸羨慕~現在求穩定就好~~坐位都在二樓~~一樓是飲料咖啡吧和廚房的地方~~~

 

 

 

上二樓前工作人員會將菜單交給你~~~點完自己下來然後先結帳~~可能是新店的關係~~現在賣的東西不多~~只有咖啡~甜點~帕尼尼三明治和一些飲料~~我點一份洋蔥燻雞帕尼尼250元~[有附一杯檸檬凍飲[選其他飲料折30元~~鹹食只供應到1400]~~因為剛好很久沒喝拿鐵了~~我的拿鐵隱又患了~~所以改點一杯焦糖拿鐵130元[折30元~所以這杯是100元]

 

 

 

北區 HAUSINC CAFE-4 (一樓的咖啡吧台~坐位都在二樓)

總共是350元~~有些不太便宜~~二樓位置真的不太多~~還是建議來之前電話詢問一下~~不要學我突然跑來~~~還好還有位子~~這邊水跟紙巾要自己拿~~~洗手間在外面陽台~~不知下雨天如果出去上洗手間會不會很麻煩~~要不晚上這陽台應該會很有氣氛~~

 

 

 

焦糖拿鐵先來~~~拉花是愛心~~這杯我有要甜一點~~這杯看上去不錯~~~不過可惜咖啡還是酸了一點~~~看在服務的份上~~~盡力就好了~~

 

 

 

洋蔥燻雞帕尼尼就還蠻不錯的~~~旁邊擺的是胡麻醬堅果沙拉還可以~~~馬鈴薯泥比較好吃~~也比較綿密~這份吐司烤的很不錯~~起士和燻雞洋蔥融合的很好~~這份帕尼尼就份量來說還可以~~當正餐吃男生可能比較不夠~~比較適合當點心吃~這邊帕尼尼好像只供到下午1400~~其實我來是有點超過時間~~還好店家還是願意幫我做~~很感謝~~

 

 

 

這家有稍微坐一下再走~~~這餐花約350元~~這次來說我覺得鹹食還蠻不錯的~~因為才剛新開沒多久~當然份量還是希望稍微調整一下~另外我覺得鹹食供應的時間可以稍微拉長一些些~~因為現在晚起晚吃的人不少~~要不就是甜點的種類可以再稍微多一些才不會給人感覺很單調~~~飲料也可以再慢慢增加一些茶飲果汁~~總知希望這新店能越來越進步囉~~以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