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 咖哩事典 台中店 2  北區 咖哩事典 台中店 3   (請參考第十八本相簿)

 

 

 

這家位在台中錦南街附近的咖哩事典年青人先前已經來過兩次了~~~這次三訪純粹是因為起床起太晚加上我已經不想再吃一中街的便當了~~所以才來這家咖哩事典~~前兩次我還沒想寫部落格~~這次來剛好順便一起寫~~

 

 

 

咖哩事典的招牌算顯眼~~只要是去中友或是益民一中都會經過這家~~很好找~~這家也是少數中午過後不休息的簡餐店~~~所以想來這家又不想中午擠擠擠可以選下午來~~

 

 

 

哇~~~裝潢數十年一日都沒變~~從我高中跟家人來過後少說也有二十年了~~咖哩事典完全沒變~~這家咖哩可以選口味和辣度~~一訪時那時我選四級辣度~~雖然是好吃沒錯但差點沒被辣死~~一邊喊好吃一邊流下男兒淚~~~所以二訪就沒那麼白目~~當然這次我也不打算選辣度直接選無辣~~

 

 

 

這次年青人點這家招牌的炸豬排咖哩飯220元~~咖哩口味選歐風黑咖哩~~然後加150元套餐價~~[有付湯~飲料~沙拉和甜點]~~基本上~~才剛下午的咖哩事典客人不多~~所以才點完沒多~除了甜點幾乎全部都端上桌了~~讓年青人有些措手不及~~不知如何吃起~~

 

 

 

湯是清湯~~咖哩事典的咖哩口味都蠻重的~~所以搭清湯年青人反而覺得比較好~~這次的湯是鮮菇湯~~很清甜的一碗~~也很開胃~~沙拉是馬鈴薯沙拉~~這道還好~~不過比起上次喬茵是媽媽那碗什麼都不加的純生菜沙拉~~咖哩事典的馬鈴薯沙拉是珍饈呀[笑]

 

 

 

飲料我選蜜桃蔬果汁去冰~~~這杯還不錯~~沒有蔬果汁那種腥腥的味道~接著我要來吃豬排咖哩飯了~~~這次選的咖哩醬是歐風黑咖哩~~~上次也是選一樣的咖哩~~~但這次嘗了一口後有那麼一點小失望耶~~因為這次濃郁度沒上次好~~年青人感覺是這碗咖哩變淡了~~沒以前那麼重口味了~~不過還算是好吃的範圍內啦~~~只是比二訪時淡了不少

 

 

 

黑咖哩裡面的馬鈴薯和紅蘿蔔也沒有煮的很透~~結果整盤咖哩表現有那麼一點差強人意~~~反而是炸豬排還算不錯~~豬排有一定的厚度~~炸的也不會很油膩~~結果豬排是這盤咖哩飯表現最好得地方~~

 

 

 

最後的甜點我選焦糖慕斯蛋糕~~咖哩事典的甜點水準都非常不錯~~這次也是一樣~~焦糖慕斯的咖啡味很濃郁好吃~~~蛋糕很軟綿好吃~~

 

 

 

這次這家的花費是352元~~這家現在平日下午進去消費有打折的樣子[我沒有看很清楚~~不過確實有打折]~~不過服務費仍舊有照收~~所以是便宜一些些~~~整體還是走比較中高價位~~

 

 

 

今天這餐算還是有滿意~~~只是咖哩事典已經來了很多次~~這次來訪也有不少地方是退步的狀態~~當然如果以一中街來說~~咖哩事典水準真的贏過那些學生餐廳~~但如果跟外面其他地方比會被打臉打的很嚴重~~~反正這次已經來過也寫過了~~~下次想來應該也是很久以後的事了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