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區 Blend Brunch-2  南屯區 Blend Brunch-3   (請參考第十六本相簿)

 

 

 

這家Blend Brunch是位在大聖街這裡~~~年青人以為這家從公益路二段直接灣進大聖街就能看見~沒想到這家是開在大聖街底的住宅區這裡~~~位置真的超級隱密的~~不過隱密歸隱密~~生意卻非常不錯~~看來是頗有口盃的一家~~要不然這家Blend Brunch位置真的很容易讓人錯過說~~

 

 

 

這家位置不多~~建議假日打個電話訂位會比較保險一點~~例外~~這家女服務生每個都蠻正的~~讓年青人一進門就忘了門外的酷暑~~~這家座椅是沙發椅~~還蠻好坐的~~~裝潢也走歐式鄉村風~~~整間店給人感覺還蠻優雅的~~

 

 

 

一樣是到櫃檯劃單點餐~~~這家是餐後才付費~~~我比較喜歡餐後付費~~最近去北屯的奧樂美特算是讓我吃到餐前付費的苦果了~~~你看~~人家說什麼死活只退你一半~~~除了自認倒楣沒第二句話好說就是了~~~

 

 

 

我點的是一份黃金蛋沙拉竹炭三明治套餐175元~~~飲料選紅茶去冰[這家套餐選其他飲料則是折20元]~~點完餐後~~~紅茶先送來~~~紅茶好喝~~茶味濃而且甜度是年青人喜歡的~~這杯有及格~~~開頭這樣蠻不錯的~~也一掃之前踩雷的陰霾

 

 

 

之後附餐沙拉~薯條和濃湯全部一起送上來~~~濃湯是南瓜濃湯~~南瓜濃湯不算大碗但是很好喝~~南瓜味也算濃但調味有恰到好處~~怕南瓜的應該也是可以喝的~~~沙拉是凱撒沙拉~~上面有水煮蛋~~生菜和一些堅果~~~沙拉很好吃~~凱撒醬味道蠻濃的~~生菜也很新鮮~~沙拉我有滿意~~薯條炸的不錯~~但份量不多~~顯的有些可有可無~~有點可惜

 

 

 

黃金蛋沙拉竹炭三明治套餐送上桌時有震撼到年青人說~~~這樣一份175元很便宜~~因為份量蠻大份的~~黃金蛋沙拉好吃~~竹炭麵包烤的不錯~~這份我吃的很爽~~~由其是裡面包的蛋沙拉口感吃起來蠻精緻~~這蛋沙拉調合的真的好好吃~~~不愧是這家的招牌餐點~~旁邊的薯餅算是小小敗筆~~有點太油了~~

 

 

 

這份吃完肚子還蠻飽的~~~最後去櫃檯結帳花費是175元~~~很平價的一次消費~~~這家我第一印象不錯~~~特別是之前有踩到雷心情很鬱悶~~這家讓我心情整個大好~~工作人員除了長的正服務也算非常不錯~~雖然有些附餐是弱了一點~~但整體評價年青人算是可以給到高分的一家~~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