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 豐拉麵 (ゆたか) 2  北區 豐拉麵 (ゆたか)   (請參考第十五本相簿)

 

 

 

這家豐拉麵是一次年青人去文心路與山西路交叉的肯德基與高中同學吃飯時無意發現~~不過那次剛好是店家臨時有事所以店休的樣子~~~門沒開~~所以等到這個月就來給他嘗鮮試試~~~

 

 

 

位在文心路四段與山西路交叉這裡~~~肯德基對面~~這家外觀蠻低調的~~稍不留神可能一下子就錯過了~~雖然外觀很低調~~~但是生意好好喔~~我去是下午一點~~這家只有一樓座位~~~剛好剩下一位~~~趕緊卡位要緊~~

 

 

 

老闆和老闆娘人不錯~~這家是採開放式廚房~~裝潢算是蠻簡單的~~賣的樣式不多以拉麵為主~價格約150元~250元左右~不算貴~~這家比較讓我驚訝得地方是麵的硬度和湯的鹹度油脂都可以自行選擇要多要少~~另外~~第一次加麵一律都是免費的~~除非你加第二次才要加收現金~~

 

 

 

年青人點招牌豚骨拉麵200元~~~麵我選最硬的~~~湯頭我也選最鹹的~~只有油脂我選比較少一點~~等麵可以先喝放在吧台上的冰水~~最近天氣很熱~~這冰水很透心涼~~

 

 

 

沒多久~我的招牌豚骨拉麵就來了~~先喝一口湯~~~還不錯~~味道蠻濃郁的~~叉燒肉也蠻大塊的~~吃起來也非常的軟嫩~~~麵條硬度也是我所中意的~拉麵上的青蔥也非常新鮮~~整碗吃下來感覺還蠻不賴的~~年青人後來也不免俗的再續了一球左右的麵~~

 

 

 

這餐我只花了200元~~就可以吃飽飽~~~這家還不錯~~可以試試~~老闆和老闆娘人也都不錯~希望未來能多多加油~~因為這家蠻小間的位置也不多~所以想來的人還是務必早一點來比較好~~我那天晚到是因為我睡過頭了~~~不過好險有坐到位置就是了~~[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