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 眉苗泰式料理 2  北區 眉苗泰式料理 3  (請參考第十五本相簿)

 

年青人最近蠻衰的~~~沒想到網路也出現問題~~~搞到今天網路才修好~~~原本文章全都打完現在又因為斷線幾天~~~文章又全擠在一起了~~~趕文地獄又出現了~~~我的世界也一片黑了~遇到就遇到了~~~不然怎麼辦~~

 

 

 

這家眉苗泰式料理是五常街新開的餐廳~~~年青人最近迷上泰國菜~~~四處去吃泰國菜~原本喜歡的韓國和日本菜現在被我冷落在一旁~~五常街這邊也算是北區繼一中~中國醫和永興街附近後~另外一個餐飲競爭地~每次只要沒注意~~又會有新店開幕

 

 

 

眉苗泰式料理的前身是娛樂圈~~~一家以搞怪聞名的學生餐廳~~娛樂圈歇業後換這家眉苗泰式料理~早上十一點半開門~這家星期一到五中午有一人套餐系列~~~所以年青人很快就上門消費了~

 

 

 

位置其實不多~想去的人可以打電話問一下~~~裝潢其實算蠻簡單的~~翻開菜單來看~~我覺得這家眉苗賣的方式和中科商圈的泰妃苑好像~~~只是差在眉苗賣的價格略低於泰妃苑而已~~年青人點一份打拋豬肉單人套餐168元和單點一份月亮蝦餅240元~~

 

 

 

因為才剛上門消費~~~客人不多~~~所以我沒有等很久~~附餐飲料泰式奶茶去冰先上來~這杯不大~但味道還算香濃~~~比上次去的芭泰表現還不錯~~~只是小杯了點~~~米飯的狀態煮的不錯~沒有什麼硬硬的地方~~

 

 

 

配菜和主菜打拋豬肉一起上桌時有嚇到年青人~~~因為以一人份來說量其實算不少~~而且我又單點一份月亮蝦餅~~配菜有涼拌海鮮和蝦醬空心菜~~~涼拌海鮮這道酸辣的味道好嗆~~~吃幾口我就放棄了~~反而蝦醬空心菜味道是年青人喜歡的~~~蝦醬的香氣有炒出來的菜也不會太老~

 

 

 

打拋豬肉也還不錯~~很下飯~~味道有一些些偏台~~不過還算不錯~~隨後上桌的月亮蝦餅則是本日我覺得最優的地方~~~餅皮很酥脆~~吃上去口感蠻飽滿紮實的~~~跟去年之前去南屯的二分之一那家的月亮蝦餅相比~~~眉苗的月亮蝦餅年青人比較喜歡~~但跟二分之一比價錢還是貴了一點就是~

 

 

 

這餐花費約408元~~沒想到又找到一間水準還算不錯的泰式料理~~表現是好過上次去的芭泰~~~也一掃年青人心中的陰霾~探險算是圓滿落幕~~這次因為網路出問題的關係~~原本要早點趕出來~卻拖到現在打好~~還真是有些不好意思~~~這個月又要開始趕文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