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區 麋路咖啡 Meet Road-2  南屯區 麋路咖啡 Meet Road-3  (請參考第十三本相簿)

 

 

 

年青人又在台中找到一家以麋鹿做主題設計的咖啡店~~不過要去這家前~~年青人也遭遇到了兩次水劫[]~~這次的梅雨非常猛~~~下個雨像用倒的~~第一次就是要去的路上全身濕透了[有撐傘跟沒撐沒兩樣~結果只能取消行程]~~第二次是差點~~~好險被雨水波及前即時到店[不要我出遠門就下那麼大的雨啦]~~~

 

 

 

位在南屯干城街136號這裡~從干城警察局旁一路直走下去到懷德街交叉路口就能看到~~離我家蠻遠的~~外觀蠻獨特的~二樓窗檯有一隻麋鹿模型讓這間店在住宅區這裡非常顯眼~~

 

 

 

有兩層樓~~~不過位置不多~~假日建議打個電話問一下比較保險~~因為這家蠻偏僻的~如果大老遠來沒位置坐~~這附近可是沒什麼地方能逛和休息的~~

 

 

 

店內小姐很客氣~~菜單給你自己劃然後自己到櫃檯先買單~~~麋路咖啡賣的很簡單~就飲料輕食咖啡和鬆餅而已~~~選擇剛剛好~不過一律單點沒有套餐之類的~

 

 

 

我點焦糖拿鐵120元和海鹽焦糖水果冰淇淋鬆餅200元~~小姐說鬆餅要等~~~所以我的焦糖拿鐵(熱)先來~~~這杯好喝~~~我有請小姐幫年青人調甜一點~~~小姐調的很棒~~咖啡味也沒有被甜味給覆蓋住~不錯~~這家拿鐵不錯~~

 

 

 

海鹽焦糖水果冰淇淋鬆餅我等了一段時間才來~~賣象還不錯~~~擺盤很用心~~水果蠻豐富新鮮的~有蘋果~奇異果~葡萄~和金黃聖女小蕃茄~~~旁邊有附一球巧克力冰淇淋和海鹽焦糖沾醬~~

 

 

 

鬆餅有灑糖粉~~~這份一個人吃份量還蠻足的~~~鬆餅蛋香有~~可惜稍微乾了一些~~沾巧克力冰淇淋和鮮奶油比較好吃~~海鹽焦糖沾醬反而比較沒有存在感~~~雖然鬆餅乾了一點點~~不過還算在可以的範圍內~~(題外話~咖啡鑽的鬆餅寶座還是實力堅強呀)

 

 

 

這次花費約320元~~沒收服務費~~這家印象還不錯~~環境雖小但佈置和位置的設計都非常不錯沒有擠的感覺~服務都還蠻可圈可點的~整體來說這次拿鐵表現比鬆餅搶眼太多了~~另外如果可以推一些下午茶套餐優惠我覺得會比較好~~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