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南屯區 蟲子咖啡 精品店 (buggy)-1  南屯區 蟲子咖啡 精品店 (buggy)-3  (請參考第六本相簿)

 

 


我又攻下一間咖啡店了~~~這家蟲子咖啡是我看玫瑰站長的blog而萌生想去的念頭~蟲子跟藍洞一樣都是在台中營運超過十年的老店~~~位在大墩11街的店面據說是蟲子咖啡從舊店搬來這裡後的新店面~~但在大墩11的店面其實也將近營業了7~8年~算實力很雄厚的一間店~~~以上是我跟老闆娘稍微聊了一下所知道的~

 



蟲子的生意很好~我來蟲子已經將近約下午三點半~~~這個時間加上又是平日~咖啡店通常客人不多~~但這間蟲子咖啡硬是給它擠滿客人~~~我到剩下兩桌空的~生意也太好了吧~~~

 



我的位子是兩人坐的沙發椅~這椅子不錯~很好坐~我點熱的特調拿鐵[水蜜桃]~~~同時我也知道蟲子他們家最有名的義式冰淇淋~義式冰淇淋一球70元兩球110~兩球有特價~~~但是我只點一球試試味道~~~原因是因為今天的冰淇淋口味只有四種~其他的過年全賣完了~~~另一個是今天很冷~沒多大想吃冰淇淋的念頭

 



我點一球黑珍珠葡萄試試口味~~~嗯~這冰淇淋不錯~不會死甜~而且不像一般的冰淇淋吃沒幾口開始融化~而且用湯匙一挖~很紮實~~~總知~~跟一般的冰淇淋不一樣就是了~~~如果今年夏天有機會再來這裡的話~我會點兩球~~~今天太冷~我點兩球怕吃不完~~~所以就先這樣~~~這義式冰淇淋我喜歡[冰淇淋沒寫在菜單上~記得主動問一下服務生怎麼點~~~有分外帶跟內用~~~]

 



然後是我的特調拿鐵蜜桃口味~~~拿鐵的泡泡很綿很密~~~但是蜜桃的味道很淡~~~非常非常淡~~~不過咖啡算不錯~這咖啡有把我喜歡的口感給表達出來~下次我點原味就可以了~

 



另外~關於蟲子咖啡不得不提他們家獨有的咖啡糖罐~~這咖啡糖罐跟外面咖啡店用的一般砂糖或是糖包不一樣~我先稍微試一小口~這咖啡糖粒甜味淡不死甜~~當我把這咖啡糖粒加進我的熱拿鐵後~~~味道整個提升~很神奇的糖罐~~~不會像外面一些咖啡店那樣~糖跟咖啡的口味起衝突~到最後喝的很痛苦~~~蟲子咖啡的拿鐵加他們家的糖一點都不衝突~算相輔相成型的咖啡~~~~~

 



另外~最後跟大家說一下蟲子的洗手間外面洗手台的地板是水池造型的~要踩在上面的石塊~~~很特別地一次看到室內的洗手間是這種造型的~~~~

 

----------------------------------------------------------------------------------------------------------------------------

二訪是在早上去的~~~早上的蟲子咖啡很清閒~~~比較有位置可以坐~~二訪是點草莓拿鐵和哈蜜瓜冰淇淋~~多年後再訪蟲子咖啡~~咖啡和冰淇淋還是一樣不錯~沒退步~~子咖啡的強項就是咖啡和冰淇淋~~~鬆餅輕食算是蟲子咖啡的弱項比較不建議點~~現在中友地下室也有一間分店~~年青人想去應該是不需大老遠跑到大墩那邊了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2/02/03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