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屯區  Dazzling cafe-2  西屯區  Dazzling cafe-3  (請參考第一本相簿)

 

 


Dazzling這家店我已經聽了不下數十次~但礙於這家的人潮遲遲沒行動~我第一次的蜜糖獻給了華麗狂~不過很可惜這家我的感想就還好而已~華麗狂的吐司邊也難切難咬~

 



沒想到今天Dazzling的蜜糖吐司讓年青人完全甘拜下風~華麗狂也在年輕人心理的印象一落千丈了[爆]今天是平日休假~但Dazzling人氣依舊不減~下午一點去要兩點後才有坐位~還好平日其實位置不算難等~

 



我實在是比友人F幸運多了~沒穿名牌帶的黑包包也是舊的~說點餐小姐馬上就來了~這次服務還算不錯耶~但~~我在結帳時有跟櫃檯說~服務費還是標出來比較好~

 



這次的蜜糖我點的是繽紛派對~外型整個很少女風的蜜糖吐司算草莓口味~冰淇淋淋上莓果醬汁~馬卡龍也是粉紅色的~吼~我旁邊都是俊男美女~~一個人吃這個我多怕被人當怪叔叔呀[今年30了]~

 



小姐端上來時說拍完照的話~想切可以叫她幫忙~我運氣很好哇~遇到很親切的小姐喔~~~~等我拍了一張存在手機後~我馬上請小姐來切蜜糖吐司了~

 



一切下來~不得了~好酥喔~卡士達醬好吃~配冰淇淋更棒~連吐司邊邊也不會像華麗狂那樣很難咬~我吃到眼淚差點要流下來了~我怎麼會這麼晚才來這家呀呀呀呀呀呀~

 



當然最後這家一個人吃~真的有點撐耶~我應該要感謝中午的野豬慢食讓我沒吃飽嗎??吃到剩下的吐司邊其實是硬吃才吃完的~阿娘威~下午茶的份量跟晚餐一樣~

 



不過也因為太撐了~這次點的蜜桃冰茶雖然好喝~可是因為蜜糖吐司真的甜滋滋的~飲料反而有些喝不下去~配白開水反而剛剛好~~~唉~早知點拿鐵也好~至少有點苦味不會那麼甜膩

 



整體來說算很滿分的一家~當然我遇到的服務人員剛好都很不錯~服務方面年青人沒異議~但就帳單來說~列出服務費我覺得會比較好~~~改電腦系統應該不難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03/14所打 (2016年2月4日google地圖已更改為新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