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區 豆腐35(TOFU35) 向上北路店  西區 豆腐35(TOFU35) 向上北路店 2  (請參考第二本相簿)

 

 

在佈達咖啡待了一段時間後就坐車到勤美這裡~好久沒來這裡了~開了很多新店~~~這家算是打破我對韓式料理店的刻板印象~從外觀來看~真的看不出是賣韓國料理耶~~

 



今天這家我還蠻滿意的~一進門雖然只有一個女服務生~但卻可以感覺到她的真誠~這家的小菜和紫米飯可以續~

 



點完餐後有八盤小菜先上~氣勢粉驚人~跟韓鄉比~~我比較喜歡這家的小菜~~~~雖然價相比~豆腐35是高價了些~

 



年輕人在這家點韓式牛肉豆腐鍋~~~湯鮮而且料也多~~~這鍋好吃~~不過吼~~~我吃了一輪後~~~肚子太撐了~連續都沒辦法~~~天知道我多麼想續辣豆芽菜呀~~~~但如果我續了~我會沒辦法走路~~~~只能含淚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再來一次~

 



除了牛肉豆腐鍋外~小菜我最喜歡的就是涼拌洋蔥~辣豆芽菜和龍鬚菜~~~還有辣口味的冬粉~~這次去豆腐35太可惜~都沒續到~~~因為年輕人胃容量不夠哩~~這次花費應該是250元左右~~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02/13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