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北區 跳舞香水中友店 2  北區 跳舞香水中友店   (請參考第二本相簿)

 

 



台中的蜜糖四名店中~~~華麗狂和Dazzling我都去了~~~只剩川布和從台北下來的跳舞香水還沒造訪~~

 



所以我今天睡到飽直接去造訪跳舞香水~~~跳舞香水在現在中友c棟地下一樓~剛開幕聽說一位難求~~今天去生意算好~不過沒到一位難求的地步~~不過還是有限制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好像比Dazzling限制時間還少的樣子~Dazzling好像是兩小時~

 



這家服務態度還算不錯~~~跳舞香水的蜜糖吐司都是直接吃吐司磚不用像Dazzling那樣切吐司邊~說真的~年輕人很不會拿刀叉~~這樣不用切吐司邊其實對我比較好~~~~我拿刀叉的模樣真的很蠢~~~今天點他們家的招牌[火燄珊瑚島]~飲料是蜜桃冰茶少冰~

 



其實今天去還沒吃早餐~~~所以失心瘋的除了蜜糖吐司還多點了一份嫩雞義大利麵~這家幾乎都單點制的~~~荷包失血呀~~

 



不過等我想起自己失心瘋的時候~麵來了~~~算了直接吃午餐好了~嫩雞義大利麵是小辣~我有吃到辣但不會嗆~麵的份量還好~嫩雞煎的很不錯~~~還算可以的一盤麵~~260元就稍嫌貴了一點~

 



飲料蜜桃冰茶我覺得也還可以[其實點咖啡類來配蜜糖吐司比較好]~~火燄珊瑚島是在我吃完麵後端上桌的~~跳舞香水的蜜糖直接用叉子叉吐司磚起來吃就可以了~擺設的方式跟火山一樣~巧克力粉直接往下灑~鮮奶油醬汁直接往下淋像岩漿一樣~~難怪叫[火燄珊瑚島]

 


吐司磚烤的不錯~配上醬汁吃真的不錯~~~~也不用切吐司邊切的亂七八糟其實就擺設來說~跳舞香水沒有Dazzling華麗~~~但就好吃來說了兩家不分上下~不過就感覺印象來說還是Dazzling勝出不少~~

 



至於義大利麵我就不推薦點~~~我這次點是失心瘋亂點的~~是不難吃但沒很驚豔~~而且價錢不便宜也沒有濃湯之類的配餐~~~失心瘋的下場是715元~~~這家還有加服務費~~第一印象不差~~~跟Dazzling相比各有各的好~~~看自己怎麼選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06/14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