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 BURGER BUS漢堡巴士 2  東區 BURGER BUS漢堡巴士 5  (請參考第十二本相簿)

 

這家漢堡巴士我一直在觀望~~~因為它開在我相對比較不熟的東區旱溪東路一段這邊~~長期來說~台中有二區餐飲競爭始終沒那麼激烈~一是中區二是東區~~不過整體來說中區算是沒落才會這樣~而東區始終算是台中的餐飲沙漠區[直到德安(後來的新時代)開了才慢慢改善]~~~

 

 

我是這個星期五去的~~~~氣象說星期日下午又會下雨~所以我趁星期五放晴去的~~年青人是從新時代購物中心那裡坐51號豐客前往~~~在東門橋站下車後右轉至旱溪東路一段一路往下走就能發現這間低調的小店~~

 

 

一進門~服務人員很客氣的帶年青人上二樓~~~漢堡巴士外觀看似不大間~~~其實別有洞天~二樓的用餐空間很大喔~~這邊是自己劃單到樓下結帳~~餐具水自取~~我這趟目的很明顯~~就是為了英式早餐而來~~台中目前的早午餐~~英式始終是少的可憐~~既然來了當然要嘗鮮看看~

 

 

我點英式早餐159元~~附餐選沙拉[原本我有打算選燕麥粥~但我聽到有鮮奶後放棄]飲料我選蘇格蘭奶油拿鐵110元(折價35元這杯為75元)~~~這家要先結帳~我花了共234元~~

 

 

點完餐我參觀漢堡巴士的環境~~裝潢很簡單~~角落有擺一些英國風味的飾品和畫作~~除此之外~擺設方面都很簡單不佔空間~~生意也算不錯~陸續都有客人上門~~在東區應該是做出口碑了~~要不這邊其實算有些荒涼了~~

 

 

我的附餐沙拉先來~~醬是凱撒沙拉醬~~~這道很虛~~吃沒幾口就沒了~~印象不深~~之後飲料蘇格蘭奶油拿鐵熱的上來~~~這杯上面有一堆鮮奶油~旁邊插了兩枝脆笛酥~~這杯很適合給小朋友和輕咖啡的人飲用~~咖啡味還好~~這杯我覺得好喝~甜滋滋的口感我很喜歡~~~這杯比較可惜得是它不算大杯~~~一下就喝完了~~

 

 

英式早餐後來上桌了~有炒蛋~培根~脆腸~~薯餅~烤蕃茄~炒洋菇~英式吐司跟烤豆[或叫燉豆]~~我在點餐時有請工作人員把烤豆用小容器裝起來~~避免乾濕不分~~~烤豆好吃喔~~~不論沾吐司還是直接吃~那滋味都很新奇~~~

 

 

炒蛋~培根~脆腸煎的都不錯~~~沒有黑黑的油這點就很值得稱讚~~薯餅炸的剛剛好~不會很油膩~英式吐司是繼烤豆後我覺得第二滿意的~~吃起來很蓬鬆柔軟是我喜歡的口感~單吃就很不錯~有時也會沾烤一起吃~~烤蕃茄還可以~~~裡面比較不滿意的是炒洋菇~~炒洋菇沒有味道~~這在離開時有跟工作人員反應~~

 

 

這餐份量還可以~~早餐我本身也是吃不多的~~這餐吃完後也坐了半小時才走~~初訪印象不錯~工作人員服務也都很不錯~~當然也有一些小缺點但問題都不大~~這家我有空的話還想再去~~因為我有看到別桌的漢堡份量蠻大的~~很想試試~~不過要來最好早點去~~因為店家只營業到下午四點喔[另外這家週一 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