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屯區 綺憶甜點 (DEAE DEAR)  西屯區 綺憶甜點 (DEAE DEAR)-3  (請參考第六本相簿)

 

 

我在吃完咕咕義時~在附近走一下消化肚子發現的甜點店~~~跟咕咕義同在國安一路上~~因為這邊離家蠻遠的~~所以就進去坐坐了~

 



說真的~綺億的甜點還好~不過老闆娘人非常不錯~~~店幾乎都她一人在打理很耐心回答客人的問題~~~這家的其他常客也很喜歡老闆娘~~

 



整體來說~綺億的甜點品項不多~~~蛋糕只有檸檬塔三種~起士蛋糕二種~另一款莎夏巧克力和提拉米蘇~其他都多為手工餅乾~鹹派~司康~鬆餅和手工法式軟糖~剩下就咖啡和茶飲~而馬卡龍這家目前缺貨~老闆娘說天氣不穩~~馬卡龍不太好做所以暫時沒有~~

 



也有茶飲和咖啡搭甜點鹹派的套餐~價位從149元~350元之間不等~~不過年輕人這次都單點~~我先點香草拿鐵熱的~這杯140元~上面有拉花~~這次是葉子圖案~~~咖啡調的還不錯~沒苦味~不用攪就很好喝了~~~不過以杯量來說算適中~不會太大杯~但也算不錯了

 



甜品我到玻璃冰櫃那裡選~綺億的檸檬塔有分三種酸度~~~不過我沒點~對年輕人來說~~~檸檬塔不管是那家都一樣~~~因為我很怕酸~我比較喜歡甜~[爆]~至於起士蛋糕更沒我的緣~~~[我唯二敢吃的起士食物只有披薩跟帕尼尼]

 



最後我選莎夏巧克力120元~提拉米蘇60元和手工軟糖餅乾三個90元[一個30元]~莎夏巧克力很甜~~上面有貼兩小片食用金泊~這道很甜~裡面有包果仁~~這道算普通等級吧~~

 



提拉米蘇比法米便宜~~~但是口感上~法米比較好吃~~這道也是不好不壞~不過60元是真的蠻便宜的~~~綺億的提拉米蘇有分外帶和內用兩種規格~~內用的比較大~~~

 



至於手工軟糖餅乾就是手工餅乾中間包法式軟糖一起食用~我選擇桑椹軟糖餅乾兩個~令一個是百香果口味~這個可以先放在室溫下等一回再吃~要不然軟糖部份會有點硬~~~這道也是還可以~~不過手工餅乾的部份很好吃~~~

 



此次花費是410元~~~原本只是休息一下~~不過還是點的有些多~~~[汗]這家~算普通等級~畢竟甜點來說~~~法米還是很強的~~不過老闆娘人算不錯~~~而且店也佈置的很溫馨~也沒硬性規定低消~初訪印象算不錯~~~另外手工餅乾我有看到櫃台有一款杏仁巧克力和法式薄片~看上去很好吃~原本想買但錢沒帶夠~~我想有機會到這邊再去買好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4/01/12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