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南屯區 水竹壽司 2  南屯區 水竹壽司  (請參考第一本相簿)

 


最近一中那裡開了間還不錯又平價的韓34韓國料理後~年輕人有陣子一直在吃韓國菜~~~~吃到現在我怕變胖太多~~~前起天想到今天放假就預約了這家水竹壽司~~~

 



這家早在大墩附近我就想去了~~沒想到沒時間~想到時已經搬到永春東路和文心南路口交叉不遠處~今天去還差點錯過~日本料理店真的愛裝潢很低調的樣子~~

 



今天我算很早就到了[11:40]~店長很快就拿菜單給我看~~可以點套餐也能單點~不過我選747元的套餐~不過平日也有525元左右的商午~在我後面進來的情侶就有點商午~~偷偷看感覺好像份量沒那麼多的樣子~~

 



嘛~難得吃久違的日本料理就讓自己黑皮一下~~747元的套餐我跟店長說我不吃烤魚[怕魚刺]所以就換成另一道熱食

 



以下我就簡評747套餐的內容



小菜章魚:醃的很不錯~很好吃很開胃
油醋沙拉:今天表現最差的一道~生菜黃了蘋果片好像也放段時間了~水竹生意很好怎麼會有發黃的食材呢??不過好在後面都還不錯~不然我就糗了~

 



生魚片:有三種魚類~很軟嫩入口極化~不用沾芥末我就覺得不錯吃了~特別是鰤魚的生魚片真的不錯耶~~~鰤魚好吃~

 



生花枝和另一個我忘了:還不錯~不過沒生魚片驚豔
松阪豬[原來是烤魚~但我不吃魚~師傅幫我換松阪豬]:我不愛魚~因為每次吃都會被魚刺梗到~除非有處理過~否則魚類我很少碰~[像上面的生魚片就是處理過的魚類]~松阪豬煎的還算不錯~

 



然後握壽司系列:有炙燒鮭魚~海老[蝦子]~比目魚跟另外一款[我忘了]~裡面都有加芥末~不過不會搶了海鮮的味道~水竹的海鮮都很不錯~魚肉和蝦子都很軟嫩~~~好久沒吃壽司的我吃的很感動~

 



熟食干貝和竹筍龍蝦絲沙拉:這個還不錯~~不過沉醉在握壽司的我~對這道印象不深就是~
桑椹汁和海膽:桑椹汁小小杯~不甜但口味很清爽~海膽跟握壽司一樣也很好吃~~~
味噌湯:還不錯喝~裡面有鮭魚~~差點又被魚刺......
甜點就冰淇淋加煮過的李子:這道還好~~~~

 



今天去吃水竹來說~海鮮基本都很不錯~熟食居次~~~生菜油醋沙拉我打槍~整體來說第一印象不差就是~但就飽的份量我覺得還可以~~~加服務費差不多是810元~也算是高消費的一次~~~難怪水竹都是中高年齡的客人~~只有跟我後面進來的情侶年齡跟我差不多~~~

 



總知算是不虛此行就是了~~~因為這家真的離我家很遠~~~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05/29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