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區 哈燒庫 2  西區 哈燒庫 4  (請參考第八本相簿)

 

哈燒庫是位在向上北路的美式餐廳~~每次都經過~~這次出門剪頭髮~~~順便就來這邊吃個午餐~~

 



這家算還不錯~~外觀也很顯眼~~~在向上北路這邊算好找~~~這邊的餐廳平日人比較沒那麼多~~假日來才比較需要去預約~~

 



進門~~小姐服務其實蠻親切的~~~面紙~餐具~水很快就上桌了~~菜單來說有賣漢堡~熱狗~輕食~披薩~炸物跟義大利麵~價約70元~200多元~~~基本上採單點~~~也可加90元和140元的套餐價

 


年青人這次沒點漢堡而是選哈雷重機煙燻熱狗210元+90元套餐~[莎拉跟濃湯我選濃湯~飲料選可以無限暢飲的紅茶去冰]哈燒庫餐都現做的~要等~~~不過有電視在轉播NBA籃球賽~~無聊的時候可以加減看~~有對情侶剛好是籃球迷一直在討論球賽如何如何

 



濃湯先來~~~是南瓜湯~~~有熱而且上面有灑麵包丁~很鮮甜的湯~~湯做的還不錯~~~
之後我的煙燻熱狗上桌~~~很大一份~~~真的很大~~~是那種傳統口味的熱狗[蕃茄醬+黃芥末~~~以及撒滿酸黃瓜~]旁邊有附脆薯~薯條沒冷掉~~~炸的不油膩好吃~~~

 



熱狗麵包還不錯~~~比小七的好吃多了~~熱狗來說~很長的熱狗~~年青人嘴沒張那麼大~~~所以每次都只能咬小小口~~~這份我一口下去~整個就飽了~~~份量蠻驚人的一道~

 



紅茶最後才上~~~很小杯~~但是可以續杯~這杯就我的感覺就是~~麥香紅茶微糖版的~~~口感跟麥香很像~~但是它沒有像麥香那麼甜~~~這我只有再續一杯而已~~因為肚子飽了~喝不下~

 



這家有收百分之十的服務費~所以這次消費是330元~還不錯的一家~~~剛好有到水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4/02/13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