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區 Lovely 茶-2  西區 Lovely 茶-3  (請參考第五本相簿)

 


我吃完踏佐後直接喝個下午茶再回家~~~這家是統聯要我去領手機後~~~我順便預約的~~~位在博館路這裡~~~從健行路那裡左轉直走就能看見了~~~

 



店不大~~~最好預約比較好~~~不知是當天太冷還是怎樣~~~店裡面有些悶~~~不過我還算過的去~~~旁邊有竹欄可以放包包~

 



這家低消120元~~~現在則有180元的套餐~[即選120元以下的茶飲加點70元以下甜點~超過補差價]這家有近6~70種茶可以選~[用的是知名的唐寧茶耶]甜點則要到櫃檯那裡選~~~聞了一車子的茶後~~我點德國花茶~雨果~熱的附糖140元~~~然後選司康70元3個~~~

 



德國花茶雨果先上來~~~旁邊有沙漏~~~服務小姐說等沙漏都漏完再喝會比較好~~~香氣不錯~~~用透明壺裝著~~茶還可以~~~不過那個附的小透明杯一直攪糖會不小心把茶弄出來~~小姐有說要不要換大的~~~年青人婉拒了~~~有問就沒關係~~~下次有來我就直接說要大杯子就好了~~

 



司康隨後上~~~旁邊附酸奶油醬和果醬~~~這司康~~我卡喉了~~一捏就碎了~~~年青人吃的滿桌屑屑~很不好意思~當然司康味道正常~只是卡到喉了~~~

 



最後我又單點一個70元的香橙戚風蛋糕~~~原本看上去很普通的一道~~沒想到是本日最優耶~~這道比司康棒~~~比司康讚~~~戚風很軟綿~~上頭的鮮奶油像白雪一樣覆蓋在上面~~~鮮奶油好吃~~~這蛋糕威~~~~還好有加點~~不然我會後悔死了~~

 



吃完後坐一個多小時後回家~~也是還可以的一間溫馨小店~~~手機也找到了~~~一天忐忑的心情也終於解脫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12/16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