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屯區 窩柢 2  西屯區 窩柢 3  (請參考第二本相簿)

 



年青人很熱衷開發新店家~雖然有時會踩到雷~但只要服務好~態度佳~其實也就不會在意那麼多了~

 



連續上了九天的班~好不容易終於盼到假期~我就乾脆選擇遠一點的地方~~這家窩柢是新開的老房子餐廳~在新光附近的教師新村~從公車站牌後面仔細看~這家並不難找~至少比上次我去Rose要好找多了~

 



店不大~位置有限~老闆建議中午來人比較不多~這次我點貝里斯奶酒拿鐵和蜂蜜鬆餅來渡過下午之後我又加點了他們的窩柢特調[就是黑咖啡+梅酒]

 



我真的喜歡這至種老房子改裝後的店~至少工作之餘能夠讓人很放鬆~老闆老闆娘雖然年輕但態度很隨和也沒有什麼假日兩小時的限制~呀就慢慢坐~

 



蜂蜜鬆餅水準就一般~嗯~沒辦法要尬過咖啡鑽是很難的~[至今也只有鯊魚能和咖啡鑽拼個高下]所以其他店的鬆餅能達普通水準我就覺得不錯了~盡力就好~這家反而是咖啡還算不錯~貝里斯拿鐵雖然酒味淡但咖啡整個香氣風味都非常不錯~這杯我還滿意~至於特調只是年輕人嘗試而已~~對輕咖啡口味的我來說~這被後勁很強~適合重咖啡口味的人~~

 



這次消費是340元~因為點了三樣~~~很適合放鬆的小店~中午12點到下午3點之間來客人會比較少~~~位置會比較好選擇~另外這家可以幫你把咖啡因做調整~點餐時提醒老闆就可以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01/13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