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屯區 佐踏韓國料理   西屯區 佐踏韓國料理 3  (請參考第四本相簿)

 

 

星期六手機掉了~~~沒想到星期日統聯撿到我的手機~通知我去領~~還好不是被什麼亂七八糟的人撿到~~~以後搭車真的要很注意~~~不過統聯車站領失物的地方~~很偏僻~~~非常偏僻[台灣大道六段那裡]而且周遭除了加油站~什麼也沒有~~~星期六還下雨起霧~冷畢了~~~

 




從龍井區統聯那裡回來後~~~我餓壞了~~~剛好精誠路附近這邊有家佐踏我完全沒進去過~~~那就這家吧~~我從精誠路轉精明一街這邊~~~這裡也算是賣吃的一級戰區呀~~~佐踏在狗尾巴隔壁而已~~~裝潢時尚感十足~~~感覺有點像在首爾當地的韓國料理店一樣~~~

 



一進門就有熱的玉米茶可以喝~菜單也送上來了~~~看到價格手機我有點滑掉了~~~我是有想吃的~~~不過佐踏價格不太平民就是~~自從首爾廚房關了之後~我就一直想再吃春川辣雞~~~

 



不過佐踏的春川辣雞好貴喔~~~630元~~~老闆有解釋這鍋是二人份~~原本想點別的~~~不過最終想吃的慾望壓倒一切~~~反正對自己好一點應該沒關係吧~~~不過我就點這樣~~~沒點別的~~~一來怕吃不完~~~二來今天是去領手機~錢沒帶太多~~

 



之後~~~小菜上桌~有六盤~~~可以續~~~六盤裡我最喜歡的是豆芽菜~蘿蔔泡菜跟醋海帶~~~佐踏的醋海帶比韓鄉還好吃耶~~~~

 



佐踏的洗手間小小的~~~門口貼的是韓文的廁所牌~~~好妙喔~~門裡有貼韓星的海報~~~上洗手間被海報明星盯~內心有些小尷尬

 



洗手間出來後~~我的春川辣雞鍋來了~~~蠻大鍋的~~~裡面料有泡菜~香菇~雞肉~紅蘿蔔~年糕跟韓式甜不辣~~以及一些蔥蒜等蔬菜~這家老闆會幫你絆炒~~~不用自己動手~~~對於年青人來說算不錯~~~我比較笨手笨腳的嘛~~

 



炒的差不多~會加白飯和起司下去一起炒~~~嗯~不過起司我只要老闆倒一點點就好~~~炒完後~~~熱騰騰的春川辣雞鍋完成~~~佐踏的辣雞鍋不錯~~~雞肉非常嫩~~~老闆炒的技術不錯~~~韓式辣醬也有很好的融入到每樣食材~而且有辣但不嗆鼻~~~把年輕人身上的寒意驅走~呀~對了~這家春川雞沒有鍋巴~~~喜歡鍋巴的可能會失望~~~不過我是討厭鍋巴的~所以沒差~~

 



不過好吃是好吃~~~我的春川鍋來說~~~一個人吃份量的確不少~但如果是兩個大男生來吃可能會嫌不夠~畢竟這鍋要630元[除非用團購倦來吃才比較划算~]我的話是吃的剛鋼好~~~

 



佐踏服務也算不錯~~~不過沒收服務費~下次有機會我會點其他較便宜的鍋物和煎餅來試試~~還不錯~~~又找到一家可以吃的韓國料理店了~~~[我愛韓菜]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12/16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