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區 Hungry JaCob 愛吃借口   西區 Hungry JaCob 愛吃借口2  (請參考第二本相簿)

 

在向上路一段79巷這裡~~~說真的~上一次年青人吃漢堡已經是半年前的艾可先生了~所以這次來去吃法米的路上發現這間新開的愛吃借口~就進去給它試試看~愛吃有分室內室外~~~想裡面吹冷氣還是預約坐位會比較好~~~服務人員態度好~~~~這家就是點漢堡附配餐和飲料~~~而配餐則是四選一~

 



飲料要續杯則要加20元~~~不過呢~這家有附檸檬水加上附餐飲料算大杯~~~年輕人只續了一次就差不多了~~~看個人要不要選擇加錢續杯吧~漢堡~~~我最近想吃肉肉肉~~~乾脆就選了巨無霸肉食主義不加起司~配餐我選是地瓜泥[不想一直吃薯條]~~~飲料就紅茶去冰~~~

 


這家主打是火烤漢堡~所以等餐有段時間~~~紅茶先上來~~~旁邊有附蜂蜜~~~加進去紅茶不會太甜~~還可以~紅茶蠻大杯的~我不是水桶~早知道不加錢續杯了~~~

 



我的巨無霸和附餐地瓜泥一起來~~~地瓜泥好吃喔~好綿喔~~~不過吃的時候要配飲料~~~不然會口乾~~巨無霸可以吃到這家店的三種口味[火烤牛肉~培根和雞腿排]份量算不小~~~這年輕人拿刀叉吃~~~這家也有附手套可以直接拿起來吃~不過年輕人口沒那麼大~~~拿刀叉

 



肉煎的都不錯~~~不用特別加蕃茄醬就很夠味了~~~肉汁算是剛剛好~~我覺得比艾可還好吃耶~~~這餐我花320元~算有用心的新店~~~平日午後有休息時間~假日是全天開晚上十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06/26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