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區 緩日子 2  西區 緩日子 3  (請參考第六本相簿)

 

今天真的冷~~~所以再去精誠那邊找家店坐一下回去~~~緩日子開在精誠一街那裡~裝潢很低調~~樓上是資訊公司~~我在想~緩日子是不是公司附設的咖啡店~~但也有像外營業的模式在經營

 


今天真的太冷了~緩日子裡面蠻溫暖的~~今天沒什麼人~我大膽一點坐四人桌~~~緩日子的小姐很健談也很熱情~~~感覺不錯~~~這家賣的很簡單~只有茶~咖啡和柚子茶~~價位不貴~~~可以和甜點做搭配~

 



甜點有紅茶戚風~起士蛋糕跟巧克力布朗尼~我選小朋友拿鐵朱古力口味[就是熱巧克力]加布朗尼套餐129元~~~熱巧克力不甜~~~不過很濃稠~還算好喝~~~不過最終我有要果糖加入一點再喝[我比較嗜甜]~~不過小姐有說如果我下次有來~~她可以幫我調甜一點~~~我就不用再拿果糖自己攪了~~很耐斯的小姐~~~哈哈

 



布朗尼不大~~~可以搭旁邊的鮮奶油吃~~~還不錯~~~不過也是稍嫌不足的一道~~~今天甜點都吃不過隱耶~~~~有沒有蛋糕吃到飽的店~~~年輕人一定第一個排隊去~

 



這次坐半小時就走了~沒辦法今天要上班~~~太晚回家會被塞在路上~~~往潭子的路上現在蓋捷運~~~太晚真的被塞車來不及上班就大條了~緩日子還不錯啦~~~可以休息的一家小店~~~點飲料就可以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4/01/14所打 (2016年5月6日google地圖以更改為新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